我是初入社會的人,收入也只有2019,我想做一些理財投資,聽說定投基金很適合,請問應該買那種

2021-09-05 19:07:57 字數 1491 閱讀 7903

1樓:周

你拿出30%存入銀行 10%可以買保險 30%生活基本費 30你可以做其它的投資 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利率低 收益低 現在通貨膨脹厲害 很容易貶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司或者銀行諮詢一下

我剛剛參加工作,月收入2000,想買**,採用**定投的方法,想知道怎麼進行

請問90後的該如何理財呢?

4樓:久融理財企業號

首先,選擇靠譜的理財平臺。無論是選擇銀行理財還是網際網路理財,至少對投入的資金有安全保障!

其次,看風險等級。網際網路理財現在整頓中,但小額分散投資、資訊透明、回款方式靈活(如每月回本回息)的平颱風險也相對要低很多。

第三,看期限長短。現在網際網路理財的期限都相對來說非常靈活,1月標-24月標,可根據自己的資金需求進行選擇。

第四,看收益。銀行理財產品年收益一般在4%-6%,網際網路理財的收益在8%-13%區間是比較安全可靠的,太高的收益,就要警惕平臺的安全性問題了。

第五,看回款方式。3種回款方式:到期回本回息,按月回息到期回本,每月回本回息。

毋庸置疑,每月回本回息靈活度更高,回款快,一定程度上也就說明風險低,實現預期收益的可能性要高很多,而且回來的本息進行復投,可以賺取複利。

選擇久融,年收益11.76%,每月回本回息,錢生錢不是難事,重要的是要有理財思想,選對平臺!

5樓:拓天速貸

無論是在哪座城市工作,都應該遵循把收入的三分之一留出來作為定期理財,租房者留下的少一點,有房產者多一點,無論月入三千,還是月入一萬,道理是一樣的,對待金錢的理念也應該一視同仁。

6樓:我叫夏夏夏阿霞

先做一份計劃,除去生活費,剩下的每個月存起來,按用80%存起來,20%可以拿在手裡,可以拿來學投資。然後每個月按照計劃實行,堅持下去養成一個好習慣。

7樓:配資期如意

可以先做個計劃先贊一部資金出來,然後找一些靠譜的理財專案投一下,剛開始可以從銀行或者支付寶上了解一些專案,安全一點,資金充足可以考慮考慮**哦

8樓:王子外匯

理財的基礎在於自己的資金積累,因為現在通貨的速度太快,逼迫人民不得不去理財,鑑於90年輕,思維靈活,我建議你可以研究一些金融類的如外匯、**、**什麼的。因為金融投資投入少,回報高,但是也具有高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計劃經濟」你就知道怎麼理財了, 我也是90 年的單,不是90 年以後的 嘎嘎

10樓:外匯技術專家

關鍵是看你的資金怎麼樣,然後再看如何理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還分90後和80後的嗎

12樓:

第十六回:賈元春才選鳳藻宮,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以前我一直封閉狀態,初入社會。感覺人好複雜,為什麼善良會被人欺負,壞才被擁護

我出去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也被欺負夠嗆,最後辭職的時候老闆還得了便宜賣乖。不過第二份工作遇到的同事就好多了,雖然不一定交心,但是沒人會做壞事,也經常一起玩。所以說,不要失望,更不要失去希望,只不過你遇到的某些人心術不正。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做好你自己最重要,堅持本心,不要被同流合汙就好。因為善良的人心...

初入社會的我怎么對待與自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學藝術的人一般內心純潔,話說只有擁有一顆比較單純,真實的心才能創作出好的作品。你說的做什麼會以藝術為出發點。而其他人,現在的人比較現實的說,大部分會以利益為出發點。是價值觀不同的說。你不能以一個藝術家的價值觀去要求其他人。其實你能夠理解,也不要太完美主義。畢竟nothing is prefect,也...

我已經步入社會,但現在對奧數一點也不通,想學習學習奧數應該看什麼樣的奧數書才可以看懂

高思學校競bai賽數學du導引 挺好的,從小學三zhi四年級看起吧,很難dao,小學六年專級就有很多高中競賽屬題了。再配合 高思學校競賽數學課本 或找個奧數老師。剛學會一些可以看看一些低年級的競賽真題,像希望杯 陳省身杯 華羅庚杯 迎春杯等,注意剛學少用或儘量不用方程,因為奧數要鍛鍊逆向思維,而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