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我是個倒黴的人,和我在一起的人也不會有好運的,現在又倒黴上了,學校不知能不能讀,你說我該怎麼

2021-09-11 19:08:58 字數 4989 閱讀 3314

1樓:

人的許多不必要的煩惱,往往在於沒有把握好心靈這桿秤--把重要的事情看得太輕,把不重要的事情又看得太重。我們誇大我們以為要誇大的東西,比誇大值得誇大的東西更多;我們輕視我們以為要輕視的東西,比輕視值得輕視的東西更多。

雅蘭學習成績很差,在班上位居後幾名,為此她很自卑苦惱。雅蘭最怕別人說她"腦子笨"、"不聰明",為此她竟不敢刻苦勤奮地學習。有一次她剛準備看書,一位學習好的同學過來對她說:

"這麼刻苦認真呀!"聽此話雅蘭趕緊又把書合上了。

雅蘭的苦惱**於她貶低了"勤奮認真"的意義,過於抬高了"聰明"及"他人如何看自己"的價值。其實,人只要學習刻苦認真,注重改進方法,就必然會逐步成功,腦子也會聰明起來。然而,譏笑"刻苦認真",在乎別人說自己聰明與否,並因此放棄了認真努力,這樣的人豈會成功?

豈會聰明?豈會自信而少有煩惱?   因此對於那些總是為某些單一的事情,如個矮、貌醜、口吃、丟失了某物之類的事情苦惱不已的朋友,勸你們不妨做一做如下的心理轉換:

"把你原本看得很大的事情看小,把你原本看小的事情看大。"如此你便會有一種不同的心理感受。

某年8月份的一天,有位當年參加了高考的考生找我諮詢。我問他高考考得怎麼樣,只見他一

臉沮喪沉痛地對我說:"我又落榜了。我已是連續三年落榜了,我的人生過得真失敗呀!"

當時別的話我沒對他說太多,我只鄭重地告誡了他這麼一句:"記住,別老說'我失敗了',你只需說'我失敗了三次'。你自己好好琢磨一下這兩句話的區別吧!"

第二年幾乎是在同樣的時候,這位考生給我寫信報喜,告訴我他考上了。他在信中這樣寫道:"老師,那次諮詢後,我一直記著您的那句話。

我不再對我徹底、終生地否定,而'我失敗了三次'這句話,意味著以前的幾次失利是有限的、過去了的挫折,並不能代表我的將來。當我感到自卑沮喪時,我就用'我只是失敗了三次,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終會成功'來激勵自己。結果在這一年裡,我保持住了沉穩自信的心態,終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人生是一種感受,在同一環境、同一命運中相處的人,對生活的感受卻可能有所不同。比如同樣是陰天下雨,有的人感到清爽,精神反而振奮,有的人卻感到愁苦壓抑,引發憂傷的情緒。因此善於調整感受,就是保持心理健康所必要的一種功夫。

如果一個人能善於對生活轉化感受,把一些事情的意義、價值、利害在自我心理上做一種積極的轉換,換一種角度去調整生活,享受生活,他就能比別人活得輕鬆快樂一些。當挫折與不幸來臨時,他也能更快地從中解脫出來。

2樓:東窗計

我總感覺我是個倒黴的人,和我在一起的人也不會有好運的,現...? 運勢包括大運、小運和流年。五運即金、木、水、火、土五行,六氣指風、寒、熱、暑、燥、火。

運氣是能帶來好運和不幸的一種力量,是你透過對自己生活的環境做出的反應。 你可以像我一樣,去**的名叫“助你發財”的店去請一個祝願袋回來,非常靈。如果滿意請給我加分

3樓:ashley醫生

心理暗示的力量比你想象的要大,試著反過來想想,一個月後再來看結果。

4樓:小迪

淡定、從容、調整心態、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我是災星嗎?為什麼我跟誰在一起,誰就倒黴,離開我反而走好運了呢?我身邊所有人都是

5樓:被遺棄的靈魂

我覺得我也是,跟我在一起的人會變得倒黴,我自己也很倒黴,這輩子是不是註定了的?好害怕。

6樓:

這個朋友其實你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搭車去吧~相信我還是一樣的我~~`~相信自己才是大事...你沒聽過求人不如求自己嗎

我相信你朋友祝你開心

7樓:共和國附加費

所有的不好的運氣,都是暫時的,遲早會離開,當你沒有東西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得到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一樣的經歷,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倒黴。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你應該多交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這個,是巧合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以為都是巧合,可是巧合太多了。

12樓:windy焚言

別多想,你是獨一無二的,是最棒的

是不是跟運氣不好的人在一起,也會變得倒黴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運氣不好的人,在靈異學上認為他的能量低於正常,如果一個正常人總跟他在一起,你們之間的能量會均分,所以你也會倒黴,但是如果你能力超級高,那你就說傳說中的貴人,你的能量與他均分之後還在正常值以上,你的運氣雖然受損,但是不至於倒黴,而他,直接從倒黴中走向幸運

14樓:house鴻雁南飛

看你怎麼看了

可以分析他為什麼會這樣

不讓這樣的事情在你的身上發生就是最大的進步了

15樓:百鬼祭

呵呵,運氣不佳是不會“傳染”的。

只是情緒上易受其影響,別擔心!

16樓:

這不能像這樣說的啊啊啊啊,主要看自己,態度決定一切,你怎麼看待、對待一件事,你得到的“迴應”也會是怎麼樣的——你做事不積極,有可能事情出來結果就是不如你所願的,你若是積極進取,事情結果出來或許會不錯。當然你自己認為很積極,也一定是真的積極,話還是那句,一切看自己,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把自己的責任,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17樓:流水

運氣其實是自己隨著自己的心情而改變。心情好時你就很興奮黴運也就無所畏懼。心情不好時以上相反

18樓:碧梧淸暑

“跟運氣不好的人在一起,也會變得倒黴”——對於一個想把“倒黴”的原因歸結給別人的人,身邊的“倒黴蛋”是極好的人選:反正是“倒黴蛋”,就讓他再“倒”一次“黴”吧;但對於一個自信的、有擔當的人來說,這種想法顯然是荒謬的……

如果一個人一直很倒黴一直很倒黴一直很倒黴,怎麼辦?

19樓:藍色幻瑩

我以為我最遭,從小到大,都是倒黴的人。什麼都輪不到我。

什麼甜甜的戀愛,什麼美好的還挺

只有一次次的拋棄,被騙

20樓:青州自由人

感覺倒黴是自己的壞習慣和心態導致的,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有哪些不良習氣或不正確的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倒一直倒,倒乾淨了自然就好了。

22樓:暗影街投

朋友,知道禰為什麼倒黴嗎? 倒黴的根本原因就是你或多或少的有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只要禰懷著堅強的毅力決心改掉壞習慣,那麼你不再會那麼倒黴,據科學家研究表明,養成一個好習慣只需要22天《前提是你天天堅持》,相信你!,在改掉你的壞習慣之後,一定不會那麼倒黴了!

我是經歷過的,倒黴確實跟自身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3樓:

人生就像潮漲潮落 只要你珍惜機會 多笑 多發現生活的美好就行了

而且 也要注意總結 最近倒黴 是因為外界的不可控因素 還是你自己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之前種下了隱患 才會有現在的惡果

如果是的話 以後要注意避免 就能更加幸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力法則很奇妙,快樂會吸引快樂,幸福會吸引幸福,所以不要有負面情緒,儘量讓自己快樂起來,這樣才能把好運吸引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來講應該是心理作用,或者故意聯想,其實一些事並沒有什麼,聯想在一起就會有這種感覺,建議放寬心,車到山前必有路

迷信的說,你應該找人看看

26樓:吃吃

那就是這個人自己覺得自己很倒黴,其實是心理作用

27樓:vskym_花區

當你倒黴到底了之後好運就會隨之而來!堅持住啊!不要看扁自己,加油,祝你幸運!嘎嘎

28樓:北川高鬆平

找個同類抱頭痛哭,然後開創美好未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失業 婚姻離異 老媽病重癱瘓 一個月內的事情 誰還有我倒黴!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逆境中成長未必是件壞事,那也是一種鍛鍊,別人想要還沒有呢~珍惜吧~有了困難才能去征服,勇敢的面對,走過之後你會覺得你比任何人都強大都幸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今天心態都崩了,昨天被灑水車兜頭淋溼,今天騎車摔了,眼鏡也壞了,腿也呲破了,心裡很難受,從來沒做過什麼壞事,為什麼這麼倒黴

3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轉運...我好不容易等到了...低谷期總會過去的

33樓:皮蛋小豬

倒黴過去了,就是幸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不可能永遠都在倒黴的,任何人都有能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35樓:hu梟翔

去銀行“借”錢改變自己的命運…

36樓:只有一隻月突突

我也很倒黴!真的是不受外力控制那種,孕晚期每週被打針,保胎到生住院十二天,每天少的紮了針,多的扎四針。好不容易坐月子了,月子還沒完,牙齒壞了兩顆,拔了一顆智齒,修復了一顆牙齒,還沒半個月第二顆智齒又壞了,修復的牙齒又被弄壞了,天天喝稀飯都能上火!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那麼黴!

不知道上輩子我做錯了什麼,這輩子才那麼倒黴,跟我在一起的人也倒黴

37樓:北堂忘憂

不是,命的事都不要相信,這些都不怪你,如果你要信的話,就請相信一句,苦盡甘來。

38樓:覃暮鬱

人都會有倒黴的時候,相信很快就會過去的

39樓:霸神弩

哦,你和你老公有多久的時間了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沒什麼過不去的,別信命,信你自己

為什麼我感覺我是一個倒黴的人,總是很不幸?

每個人在低谷的時候都會這麼想為什麼倒黴的總是我,可以換一個角度想,還有比你還倒黴的人比你還不幸的人,噴不要太悲觀,相信否極泰來,不會一直是低谷的。可能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所以覺得倒黴,然後形成了惡性迴圈,去和朋友見一面吧,去喜歡的地方玩一下吧。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順順利利的,如果你覺得倒黴,你可以在心...

我討厭我在乎的人和我討厭的人在一起,我討厭無緣無故生氣的人,我討厭那種嫉妒我的人的眼神,真他

總害怕你愛的人會背叛你,有句話叫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是你的總是你的。既然你害怕就要先做好準備,有一個思想準備總歸是好的。恩恩,我也是這種,我屬於佔有慾很強的,有些東西就是不喜歡給別人 沒事,我也這樣啊,怕被傷害而已 我喜歡的人跟我討厭的人比較好 我會在意 心裡不舒服 就算是和我一般的普通朋友跟...

我最愛的人和我分手,她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我無法接受她與我分手可是造成這一切的原因是因我而起

別說付出一切!你怎麼可能付出一切,你先把自己的問題弄清楚再說吧,你愛她,還是隻是依賴她,我們都曾有死去活來過的感受,但你需要確切的知道,你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不是你頭腦意念的產物,而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如果你只是相向她表明什麼,那就只是你的意念在作怪,而不是事實。你可能只是在依賴她。沒有人會為了別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