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什麼樣才算幸福,人到中年,女人有哪些特點才能幸福?

2021-09-05 18:54:45 字數 6502 閱讀 5304

1樓:摩托王子

現今社會,大家都在講幸福,那什麼才是幸福呢?有人認為,幸福來自金錢、幸福來自健康、幸福源於愛情、幸福在於地位、父母雙親健在、兒女雙全闔家團圓是幸福,事業有成是幸福等等…。如果一千個人來回答會有一千個答案,幸福真的是個迷,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

你和你的幸福從未遠離

兜兜轉轉中年之後,更感覺幸福可貴。什麼是幸福?總有人這樣問…,但是從傳統文化的根本觀點“萬法唯心造”來解釋,幸福是一種滿足的心態,也就是說,幸福的根本就是“心”。

那麼對於人們來講,認為幸福的根本是金錢,但實際上金錢和幸福有關係嗎?是有關係,但並不起決定作用。心理學家認為,金錢對於人的幸福感,所起的作用只佔五分之一。

作為普通人,一無所有當然痛苦,然而有了錢也不一定就幸福,反而感覺帶來過多壓力,所以金錢和幸福並不成正比,否則有錢人就一定快樂,沒錢人就一定痛苦嗎?但現實中並非如此。也有人認為幸福在於住房,和所處的環境,可是當我們有了一套小房時感覺很幸福,過段時間又不滿足了,換成大房子一段時間又不開心了,感覺環境不好,始終不滿足。

總之人們往往認為,達到某種外在的標準就會獲得幸福,但事實上,當達到這些標準時也不一定真的幸福,所以我們仔細思考就不難發現,幸福與身外之物無關,他只是內心的一種狀態。假如不明白這個道理,哪怕擁有了一切,也不會滿足,也不會得到幸福。所以幸福是一種心態,你和你的“幸福”從未遠離。

恩格斯的一段話,他說“在陽光明媚的早晨,坐在花園裡看書,嘴裡銜著菸斗,陽光溫暖了我的背脊,再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3樓:寫實的故事

事業有成,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兒女幸福,父母健在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和氣氣,工作順順利利,未來充滿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有車有愛人,有孩子,就是幸福

人到中年,女人有哪些特點才能幸福?

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以下幾點:很積極樂觀。生活中,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花在戰鬥上,這無疑是非常累人的。

事實上,身體疲勞是正常的,但是精神疲勞很難解決。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經常對生活充滿自信和想象力。但是當生活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時,心會在這個時候改變,有些會充滿很多消極的能量,有些會充滿積極的能量。

總體上幸福生活的女性總能保持積極的能量,積極面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往往生活得更幸福。

心懷善良。當我年輕的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非常美麗,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覺得人們的心很複雜,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事情,經歷了一些醜陋的事情。許多人,在看到許多使之成為可能的事物後,會變得更加世俗,變得真實,不願意相信美的存在。

這種特徵對中年人來說往往更加明顯。因此,當一個女人到了中年,她仍然可以保持她的心好,生活很幸福,因為沒有什麼苦難。

家庭很幸福。中年女性非常渴望家庭幸福,但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很難讓家庭幸福。當一個女人到了中年,她將不得不在這個時候處理許多複雜的關係。

只有在這些複雜的關係得到妥善處理後,家庭才會更幸福。對於生活幸福的女性來說,家庭通常是幸福的。

生活得很精緻。一般來說,年輕人過著比中年女性更微妙的生活,但年輕女性往往期望更多,因為她們在這個時候更年輕,所以有很多事情可以期待。 然而,中年以後,所有的壓力都會堆積起來。

現在很難提煉。因此,當中年婦女過著優雅的生活時,她們實際上非常幸福。所以有這幾種特徵的中年女性會非常幸福的。

7樓:

人到中年女人要是**白嫩細緻身材苗條,手的**也是細皮嫩肉的說明很少幹活這樣的女人才是幸福的。

8樓:一條游泳的魚

自己健康不缺錢, 家庭和睦,孩子優秀,父母康健

9樓:蘭惠心

家庭幸福美滿,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閨蜜。

10樓:浴蘭門雄

最起碼應該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11樓:鹹西憚邦

如果這個人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12樓:廣告的

中年女人非常有錢就非常幸福。

13樓:讓良知做主

在生活中會什麼事情都拿不起個

人到中年,什麼是幸福

14樓:冰心亦悠

人到中年,已經過了,茫然,莽撞的年紀,什麼是幸福,當然是能有一個開心的日子!

幸福的感覺,不是錦衣玉食的外部滿足,

不是洋房跑車的炫耀和享受,

而是來自內心的一份感覺和真知。

15樓:清心

當然是自己健康最幸福!

人到中年,什麼是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只有那些知足的人才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幸福!不管你的愛情多麼轟轟烈烈,最終都要歸於平靜。我國有句很經典的老話。

叫平平淡淡就是福。其是實這個平平淡淡包含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就是這點點滴滴都很舒心,很愉悅。

積攢起來的愉悅和快樂不就是幸福嗎?這個點點滴滴不就在我們身邊嗎?把這些點點滴滴的幸福無限制的保持下去。

不就是永遠嗎?我認為這就是真正的幸福。

17樓:貝筱六以冬

上有高堂無疾患之累,下有子女可自立於世,不惑之年無惑相擾,天倫之樂其樂融融,可以稱得上幸福吧。

人過中年,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年,最大的幸福是父母健在,兒女成雙,一家人快樂的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年最大的幸福是父母健康,孩子懂事孝順,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

20樓:活的魂有靈人

人到中年一般都沒有多大的幸福,為父母擔憂為兒女操勞,不是他們略奪了我們的幸福,而是為他們付出幸福,他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他們幸福了才是我們的滿足和安慰。

21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人到中年,最大的成功就是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我們努力奮鬥,努力掙錢,就是讓家更溫暖,讓家人更幸福。自己在辛苦勞作後,回到家中,看到家人關愛的眼神,看到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一切的苦,累,在那一刻都釋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已經過了,茫然,莽撞的年紀,什麼是幸福,當然是能有一個開心的日子!

幸福的感覺,不是錦衣玉食的外部滿足,

不是洋房跑車的炫耀和享受,

而是來自內心的一份感覺和真知。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壓力好大,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候,如果說最大的幸福那就是父母健康,孩子快樂。

24樓:古方紅糖

1、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

2、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只有那些知足的人才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幸福!

不管你的愛情多麼轟轟烈烈,最終都要歸於平靜。我國有句很經典的老話。叫平平淡淡就是福。

3、其是實這個平平淡淡包含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幸福就是這點點滴滴都很舒心,很愉悅。積攢起來的愉悅和快樂不就是幸福嗎?

這個點點滴滴不就在我們身邊嗎?把這些點點滴滴的幸福無限制的保持下去。不就是永遠嗎?

我認為這就是真正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年,能看到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美關的,就是最大的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年最大的幸福是家裡老老少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睦睦

27樓:飛舞的風扇

從青少年一直到死,最大的幸福都少不了錢,簡稱發財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最大的幸福是什麼?我覺得有一個好的身體,兒孫滿堂∴,閒時帶著孫子遛花園,和他玩他喜歡的奧特曼遊戲,看他開心快樂的樣子,這就是我到了中年以後的最大幸福。

29樓:華海黑白同治

人過中年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安康,子孫滿堂,盡享天倫之樂的同時,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偶爾和朋友小聚,這也是我所向往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年,上有爸爸媽媽下有兒子孫子幸福快樂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溫暖的家,一個知疼知熱的老伴,懂事孝順的孩子,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重要,人到中年已是不或之年,由於長期為生活奔波,身上有各種小疾病。上有父母,下有老婆孩子,掙錢的同時要注意保養身體呀。

33樓:快樂燕子

溫暖的家,父母健康,子女上進,工作順利,還有何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中午,最大的幸福是有一個健康強壯你身體。

35樓:漂流瓶

父母身體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家庭完整,全家人身體健康,無病無災;二是士農工商各得其所,衣食無憂,日子富足;三是有老有小,和睦溫馨,其樂融融;四是家風正,後輩子孫代代強,讓人省心;五是老伴和達開朗,有自由空間;六是有高雅的志趣和愛好,有知心的朋友等等。

3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一家人幸福安康!偶爾約上幾位好友踏青遊玩談天論地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最大的幸福當然是夫妻恩愛,上有父母,下有兒孫,事業有成,全家人身體健康。

人到中年,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安全感?

39樓:達

人到中年,最有安全感的事情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幸福的是一家人和諧美滿,相守終生。

40樓:猴49346謀訟

對於我來說,在一個四五十歲之間的尷尬年級了,事業有成,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兒女幸福,父母健在就一切安好。

41樓:怎麼回事

老人健康、孩子不求出類拔萃起碼也能過得自在,就是中年人的幸福和安全。

42樓:

父母身體健康、自己家庭幸福、兒女的聽話懂事、應該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可惜不從人願呀

43樓:貿然回頭

錢多是幸福,不缺錢是安全感

44樓:消化

個人感覺,有個平靜的生活,並且全家人平安健康,溫飽無憂,團結和諧,就是幸福。至於安全感就是自己沒有疾病的困擾,就會充滿安全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到了中年家庭和諧,收入穩定是最大的幸福,而父母健在並且健康長壽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安全感。

46樓:阿qi棄

人到中年,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家庭的和睦和愛情的堅固。記得我剛結婚的那幾年,出了很多感情上的問題,當時覺得自己都過不下去了。但是為了孩子,為了家人,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而現在,經過我們一起的努力,發現之前的愛情全部都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親情,是無法分離的。所以在少了之前的一些水深火熱之後,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平淡和平凡。只要生活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只要沒有大起大落,就是最大的安全感。

" >

47樓:戰歌

中年人最幸福的兒女雙全。生活無憂,而事業還過得去。俗話說的好“知足者常樂”。所以只要安於現狀,沒有什麼大悲大喜就是最幸福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步入中年後,最大的幸福和安全感就是自己的孩子和家人能夠健康平安。我幾年四十五歲了,經歷了無數個風風雨雨,對於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看淡了,唯一就是親情對我來說是每時每刻都牽絆我的事情。記得前段時間父母相繼去世,我的心情已經低落到萬丈深淵,但是孩子和愛人的關心和愛都讓我體會到眼前人的珍貴,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

現在,我的世界裡只有這兩個最愛的人,只有他們有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才能讓我踏實生活。

人到中年,才明白什麼最重要,人到中年,終於明白什麼最重要

親情友情愛情 有錢 有車 有房 有事業 有關係 車裡有油,卡里有錢,出門有人陪 人到中年,終於明白什麼最重要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最重要,不是到哪個年齡段才知道或者明白的,而是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感悟。每個年齡段都有不一樣但是同樣重要的東西。那就好,祝你生活順利。人到中年要做許多事,但身體是第一位的,...

人到中年,為什麼夫妻都不親吻了,人到中年,為何夫妻之間會抗拒接吻?

年輕的情侶之間,動不動就會擁抱接吻,因為他們這是在表達自己的愛。然而夫妻一旦到了中年,就會非常排斥彼此的身體接觸,無論是擁抱還是親吻,都會自覺地規避。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人到中年,夫妻之間就越來越不願意身體親密接觸。有人說這是老夫老妻不好意思,其實這只是一種藉口而已。那麼人到中年,為什...

人到中年為什麼越來越沒話說,人到中年為什麼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有意思?

人到中抄年,無論是 做人失敗襲還是成功,無論是是生活快bai樂還是痛du苦,都化作了zhi深刻的理解,過往的dao膚淺與輕浮,讓中年人懂得了處世的內涵,當年的氣盛化作了包容,當年的稜角磨成了圓潤,當年的拼鬥換來了今天的安逸,上有老 下有小的責任,打拼了數年的經驗教訓,讓中年人更懂得了沉默是金求來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