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女人容易對什麼樣的男人動情

2022-01-03 02:26:19 字數 2091 閱讀 8579

1樓:風雲雨再起

-01-

對女人來說,每一個人生階段喜歡的男人型別都不一樣。

年輕懵懂的時候,可能會喜歡那種有點性格的、壞壞的男人,可是到了中年之後,反而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幼稚,不成熟。

到了中年,大多數女人都比較喜歡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有一個男人能夠陪在她的身邊,和她一起面對。

說到底,女人想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溫暖的被窩,一個身強力壯的肩膀,一個能夠依靠的人和心而已。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給女人這些,對她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即便這個男人沒有錢,沒有太大的能力,她也願意傾盡所有去愛。

女人真的是太感性了,注重感覺,如果一個男人帶給了女人想要的感覺,那女人動情,就是遲早的事情。

那麼,人到中年,女人到底容易對什麼樣的男人動情?

-02-

每個女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有所差別。我採訪了幾十位讀者,這三位中年女人對我說了實話:人到中年,女人容易對這樣的男人動情:

金燕,42歲,公司職員: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足夠的成熟,不那麼幼稚的話,對我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我以前交往的幾個男朋友,都是一些特別幼稚的人,一點也不成熟。

我覺得那樣的男人缺少擔當,也缺少對女人的關心,所以,我這個年紀是不太會喜歡不成熟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成熟又有魅力,那我肯定沒有一絲的抵抗力。他成熟,就說明可以處理各種人際關係,而且也很上進,知道自己要什麼。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才會更加有安全感。

成熟的男人,對於我這個年紀的女人來說,是極具吸引力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很少,所以,更加顯得珍貴。

劉曉曉,45歲,設計師:男人顧家比什麼都重要,人都快年過半百了,當然希望男人總是陪著自己,而不是出去晃盪。我比較喜歡顧家的男人,一個男人顧家,就說明了他很有責任感,對家庭很負責,而女人終其一生想要尋找的,不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嗎?

說實話,如果男人顧家的話,女人真的要少操很多心。

到了我這個年紀,對於自己的相貌和魅力都沒有什麼信心了。所以,如果男人顧家,就會給到我很多安慰,也不會讓我胡思亂想,更能夠證明,這個男人是足夠愛我的。

男人愛一個家庭,本就是應該的事情,如果他有顧家的一面,對女人來說也是很讓人安心的。所以,我會對那種很顧家的男人動心。

陳綺麗,43歲,導購員:跟男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男人心裡有你,對你溫柔體貼。這些相比任何事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覺得,一個男人人品怎麼樣,就體現在他的修養上。如果他對女人很體貼,很溫柔的話,就說明他家教很好,他懂得尊重人。

這樣的男人,是會讓人覺得可靠的存在,而且,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我也不用擔心他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來,因為他性格本來就是溫柔可人,是絕不會跟人有任何衝突的。

溫柔體貼的男人是很難得的,如果他有足夠的耐心去關心我,照顧我,才能夠說明他真的很愛我,那麼,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03-

人到中年了,對於男人的要求反而變了,不再像是以前的那種只要長得好看,就照單全收。

中年女人,看男人都是看性情,如果性情好,人品好,對她們來說,這個男人才是真的好。

人到中年,女人容易對什麼樣的男人動情,這三個女人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她們有的喜歡成熟具有魅力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給予她安全感;有的喜歡顧家的男人,因為顧家的男人有擔當;有的喜歡溫柔體貼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讓她很安心,不用猜來猜去。

女人喜歡的男人型別,總是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但是,不管是哪一個階段,這些型別的男人,都會讓女人覺得很可靠,也會讓女人安心。

或許,是因為女人年紀大了,渴望安定的生活,所以才會對那些顧家,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格外動心。因為追求不一樣了,所以面對很多的選擇,也有了變化。

其實,女人之所以會選擇這樣的男人,也只不過是想尋求一個生活的安穩,她們不再想像年輕的時候那樣,生活飄飄蕩蕩,安穩的生活對她們來說顯得格外的重要,而一個願意給予她安穩生活的男人,也顯得彌足珍貴。

2樓:你真的好嗎

到了中年以後,女人都比較喜歡年輕一些的男性,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都非常的有活力,也很有男人味。

3樓:抱香蕉睡覺

會對溫柔體貼的男人動情,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非常需要被關愛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的經濟**,女人容易對這樣的男人動心。

人到中年什麼樣才算幸福,人到中年,女人有哪些特點才能幸福?

現今社會,大家都在講幸福,那什麼才是幸福呢?有人認為,幸福來自金錢 幸福來自健康 幸福源於愛情 幸福在於地位 父母雙親健在 兒女雙全闔家團圓是幸福,事業有成是幸福等等 如果一千個人來回答會有一千個答案,幸福真的是個迷,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你和你的幸福從未遠離 兜兜轉轉中年...

人到中年就犯渾,為什麼說男人中年後就容易出軌

女人衰老,厭倦了老婆 因為男人中年大多事業有成,給人感覺成熟穩重,喜歡的女人多,故宜出軌。為什麼男人到了中年就愛出軌呢?誰不喜歡新的東西 在說長久陪伴的又不是經久不變 就好比一個水果 放久了就變質了 現在放在你面前一個新的 你選哪個呢 比喻部恰當 但性質是一樣的 錢多了能改變人的生活方式,感情太豐富...

什麼樣的麻煩,人到中年需要懂得避免

人到中年需要懂得避免這以下幾種麻煩,第1種麻煩就是經濟糾紛,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一旦利益分配不均時,就會產生很大的矛盾,所以說我們害怕提到錢,害怕一不小心就會陷入五花八門的經濟糾紛裡面去,第2種麻煩就是感情的糾葛,聰明的中年人永遠會管得住自己的手腳,不會伸出婚姻的之外,因為我們明白一旦在感情上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