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容易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2021-05-23 18:44:22 字數 5578 閱讀 3495

1樓:熱情的冰兒

愛情本就是難以捉摸,女人的心更加是變幻莫測。雖然「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下面幾種男人還是能輕易得到女人心。

女人最易被這6種男人吸引

1.有幾分「痞氣」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喜歡穿修身的服裝,比如窄窄的西褲,褲腳收得很緊,或者目光漫不經心,嘴巴叼著一隻煙,似吸非吸,比較寡言等。這樣的男人就是所謂女人心目中得「壞男人」,他們有幾分神祕,特別能夠令女人充滿好奇,這樣的男人竟還能使女人產生一種征服欲,女人往往願意通過與這樣的男人**來檢驗自己的魅力。

「痞」男人的標籤很豐富,比如習慣手裡握著手機,無所事事時就不停地玩轉著;比如對電器修理、小木工或者對計算機很在行等;比如喜歡將皮夾子塞進屁股的口袋,買單時很急促,也很手忙腳亂等……

2.**的男人

女人心目中的**的男人一定要低調的,不是敞懷露出胸毛的男人就叫**。這樣的男人身上有種好聞的味道,身材很好,但無誇張的肌肉,兩腿修長,張開後襠前凸起一陀。女人很在意男人那話兒的質量的,但是,隱隱約約含而不露才是美,赤裸的男人往往會令女人視而不見。

**的男人隨時隨刻展露的吸引力是無痕的,是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比如,包包的角落裡散落的菸絲,比如顧不得擦拭的額頭的汗滴等。

3.注重細節的男人

男人需要有細節,這樣的細節不是用來拘泥的,而是女人用來體會的。比如,男人的皮夾子裡有一張自己兒時的**,或者自己孩子的**,隨身攜帶的記事簿裡夾著一枚紅葉等。注重細節的男人都比較紳士,比較愛乾淨,但一定不是潔癖,不是膽小怕事,更不是吝嗇。

4.長相秀美的男人

男人長相秀美會讓女人感到放心,有安全感。也許有人會有這樣的誤解,認為猛男才會得到女人的青睞,其實不然,在女人心目中,床上男人的「猛」與「不猛」與是否有一身腱子肉,或者一臉刀疤有關,柔情似水的男人往往令女人想入非非。

5.孩子氣的男人

這一點似乎與上一點有些接近,其實,孩子氣的男人和長相秀美的男人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當然,這兩種男人帶給女人的感受也許很相近,但孩子氣的男人更易喚起女人的母性,激發女人的呵護欲。因此,有些男人時不時撒撒嬌,或者拿主意的時候有些依賴,這樣的男人往往是女人的性幻想物件。

只要個人夠優秀,都會吸引別人的注意的。

2樓:傑洛

我在桃奢交流過,大概是分為這四種男人:1、有幾分「痞氣」的男人2、**的男人3、注重細節的男人4、孩子氣的男人。

3樓:

如果你足夠優秀,你是有權利得到更好的。

4樓:and瓜瓜

不同型別的女人會被不同型別的男人吸引。

外貌上:高瘦,健壯,或者成熟,你可以不帥,但是你不可能不乾淨整潔。

性格上:關懷,貼心,幽默,理解,穩重,成熟其實這都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你要吸引一個女生,首先你的外形外貌讓她願意與你接觸,其次你的談吐,你的幽默要讓她對你產生興趣或者崇拜。

你的貼心,你的關懷,應該讓她有關愛的感覺。你的穩重成熟要給她以安全感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外在魅力的、嘴甜的、懂得撒嬌的女人最讓男人心動。

1、外在魅力好的女人

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都是喜歡新鮮亮麗的東西。這是真的,男人看女人,用的就是眼睛,他們是美貌崇拜最直接的推動者,喜歡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也是男人的擇偶心理機制。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不管年齡多大,都需要去時刻提升自身魅力,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一個四五十歲依然凹凸有致的女人,顯然比水桶腰婦女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2、嘴甜似蜜的女人

人都喜歡聽好話,男人更不例外。男人愛那些會說話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更舒服更有存在感。一個情商高會說話的女人,不僅能讓男人天天開心,也能讓男人的家人和朋好友很開心,這個時候也能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

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不過,嘴甜似蜜,不是阿諛奉承,一定要把握說話的分寸。

3、懂得撒嬌的女人

會撒嬌懂得示弱的女人最討人喜歡,撒嬌的女人,不管是言語,還是行動,她們表現出來的柔弱和崇拜心,都能引起男人的征服欲。而懂得在男人面前撒嬌,在男人面前示弱,甚至是懂得適當利用讓男人去做一些你完成不了的事情。

他成功完成以後,給予他一個讚賞,就會使得男人非常有成就感,這樣的女人才能激發男人的雄性尊嚴,使男人對女人產生保護欲,男人覺得自己被認可了,才會更加不捨得離開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

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能使男人像瘋了一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

1、溫柔——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體貼——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聰明——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解身邊男人的所思所行的地步,那她還能拿來幹什麼!

4、堅強——她不是一個嬌嬌小姐,她不會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向你要lv手袋,她也不會在你腰纏萬貫的時候甘心在家吃白飯,她有自尊有人格,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也不會願意被你所勉強,但她絕對是一心一意愛你的。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

7樓:上瀨太太

甲之蜜餞乙之砒霜。這個是很主觀的東西吧?但我想外在美應該很重要。因為外表吸引不了人,怎麼會有機會去**你的內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有的喜歡**嫵媚的,有的喜歡嬌小可愛的,有的喜歡開朗活潑的主要看男人自己的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首要是對待感情專一 肯付出

10樓:超級**

不是有一個成語嘛,楚楚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吧。能聊的來話題的。

12樓:還有個人長的美

(15)青柯亭刻本改題「花神」;(16)有版本作「木雕人」或「木雕美人」;

五十歲的男人,最容易被什麼樣的女人吸引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性而言,到了五十歲的這個年齡,往往已經歷經了人生的大半過程。

可以說見慣了世態炎涼和人情冷暖,更多的是對世事的看淡,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往往更為成熟和練達,不會再輕易動情。

然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是什麼年齡段,見到優秀和魅力的異性,也還會讓人感到吸引和嚮往。

對於五十歲的男性而言也不例外,大導演姜文就曾經說過,女星許晴是他們那一代男性的夢中情人。其實就是這個道理,無論什麼年齡,心目中都有一份自己的審美。

那麼,五十歲男人,最容易被什麼樣的女人吸引?

01首先的一種型別就是成熟卻並不世故的女性。

五十歲的男性,不會再去被年輕無知、天真爛漫的女孩子所吸引,更多的應該是欣賞那種比較成熟的女性,因為只有成熟的女性才會更容易懂得自己、理解自己並且包容自己。

到了五十歲,實在不願意再去被年輕卻不懂事的女性所折騰了。而成熟的女性,往往是經歷了很多人生世事,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歲月的積澱的。

然而,有些女性卻在積澱中逐漸失去了屬於年輕時的純真和本心,變得越來越世故和俗氣,動輒以金錢去衡量人和社會,要麼就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只對利益感興趣。

這樣的世故女性,不僅沒有吸引力,更是讓人心生厭倦。

而能夠做到成熟卻不世故的女性,的確是非常難得的,在她們的身上,會有一種成熟與單純的交織,會有一種姐姐和妹妹的共同特徵。

例如女星閆妮,在49歲的年齡卻美出了天際,和95後的小女星同臺演出小品,身材、肌膚和氣質卻遠遠蓋住了小女生。

她保持身材的功夫自然毋庸置疑,然而,閆妮身上那份始終對生活的熱忱和有點傻大姐的單純感,讓她具備了非常獨特的個性和魅力。

她有著很成熟的一面,卻從未被年齡浸潤出世故和俗氣,這應該也是她無論在熒幕還是生活中都非常吸引人的最大特質了。

02生活上有共鳴,溫柔。

對於五十歲的男性來說,這個時候已經並不是非常在意女性的外表和容貌了,而更多的是注重對方的性格和底蘊,對方是否和自己有共同語言了。

因為到了這個年齡段,生活中需要的是更多的合拍和理解,彼此可以懂得對方的心思,自己的想法和做法都會得到對方的支援和理解。

這就需要女性的強大內涵了,擁有著智慧和情商的女性,往往會在性格上顯得溫柔,處事上顯得很有分寸。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愛之初》由中年女星俞飛鴻主演,她扮演的女主角謝橋就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中年女性,在她的身上,你可以看到成熟中年女性的溫柔和優雅,也能看到她的謙虛和禮貌,還有處事態度的分寸感和把握性。

面對利益和感情,她都不爭不搶,而是憑著自己的積極和努力去對待一切人和事,而也正是她的這份魅力,吸引了劇中三位男性,並且成為三位男性追求的目標。

面對追求她的男性,她並未驕傲和張狂,而是認真對待,有禮有節,不傷害對方,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

而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善於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當精英律師追求她的過程中,卻遭遇前妻的干預和插曲的時候,謝橋充分尊重對方的苦衷和立場,默默退出了這份感情。

這一切,都是她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表現,而現實生活中,往往這樣的女性會對男性,尤其是五十歲的男性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

14樓:勵志簡語

五十歲的男人,容易被高情商,又懂得照顧家庭的女人吸引,如果這個女人還具有包容心和溫柔兩大特質,那麼男人更是會無限喜歡。

愛情中的男女,總是彼此的照顧,而五十歲的男人,想找一個人結婚,或者是過日子。那麼有些情商高的女人,就會走進男人的視野裡。因為情商高的女人,總是能夠處理生活上的難題,她們的那種正能量,在影響著別人。

在這個年齡段,五十歲的男人早已事業有成,所以在這個時候,他們想要和女人分享勝利的果實。那麼情商高的女人,就顯得尤為重要。倘若她們太過自私,凡事只顧自己,那麼男人又怎麼會選擇呢?

一個高情商的女人,是歷經了風雨的洗禮,最終才成為一個具有內涵的人。倘若缺乏生活的歷練,那麼即便有天使的面孔,也只不過是一個花瓶而已。因為當苦難來臨之際,她們無法做出迴應,只會用抱怨來解決問題,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所以個高情商,確實是吸引男人的地方,同這樣的女人暢談,男人會感到十分的輕鬆。由此可見,女人的情商,正是她們的底氣,只要擁有高情商,那麼與男人交往的時候,就會彰顯不同的氣質。而這種氣質,都是由內向外散發的,所以對於女人而言,這些東西至關重要。

而男人成家立業,無非是想生活幸福,婚姻美滿。如果在這個時候,女人的情商能幫助他們實現願望,可以想象一下婚後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兩個人結婚後,難免會吵架,因為即便是五十歲的男人,他們也會犯錯。而女人的情商再高,也同樣會有打盹的時候,所以包容是夫妻感情的基礎。而這個包容,也的確能讓彼此間的感情更進一步。

其實細心的朋友早已發現,生活就是屬於變動的,它無時無刻不在變化。如此一來,除了高情商懂得生活之外,一個良好的包容心,也極為的重要。五十歲的男人喜歡穩定,而女人也早已過膩了漂泊的日子,她想找一個避風的港灣。

女人的溫柔,是吸引男人的底牌,她們的這種溫柔,會讓男人無法招架。比如下班之後,女人早已做好了可口的飯菜,然後等著男人一起享用。或者家務活早已包攬,這些事情,都表現了女人的溫柔。

可見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其實女人並非是保姆,但是有些時候,兩個人就應該相濡以沫,或者彼此的付出。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生活,不然單方面的付出,是很難走到最後的。而溫柔體貼的女人,總是能吸引五十歲的男人。

已婚男人最容易被怎樣的女人吸引,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吸引已婚男子

不是什麼女人吸引已婚男人,男人出軌只是對生活的厭倦,對另一半的厭倦,就像你每天都吃一樣的菜,不換口味,你不厭嗎?突然生活中出現了與自己的老婆不一樣的女人,心很快就會沉浸在一種新的狀態中,嚴重的無法自拔。就像很多人現在喜歡看韓劇,一有新的韓劇出來,你還會重複的去看以前的韓劇嗎?不會。這都是一樣的道理。...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痴迷,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1.有內涵的女人 2.這個世界不缺漂亮的女人,只有,有內涵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痴迷。3.因為有內涵的女人散發出迷人的氣質,那是特別的別人學不來的。4.所以這個世界缺的就是像這樣有內涵的女人。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只要看男人喜歡怎麼樣的女孩?若喜歡才女那麼她長相搬也ok了,若...

什麼樣的女人被男人們敬重,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尊重得?

可以獨立的,自立自強的。智慧的。我完全同意fangyz25的話,女人首先要善良,這是最基本的一條,其次就是要溫柔,因為溫柔是女人的代名詞,一個女人只要溫柔就算不好看也會很 最後,就是要獨立,不一定是要經濟上的,但一定要是精神上的。同志們看題阿 是敬重 not喜歡 我覺得自重,獨立,堅強就足夠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