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安裝晾衣杆的承重問題,如何在這個飄窗裝升降晾衣杆?

2022-03-03 05:55:43 字數 2626 閱讀 9523

1樓:倒茶水的小寶

窗戶的使用壽命跟鋼襯沒有直接關聯?沒有鋼襯塑鋼窗不會變形麼?鋼襯如果鏽斷了就這麼大的窗抗風壓敢保證麼?

如果kill你真想在外面安裝晾衣架先要看看你家的窗具不具備下面幾個條件:下固定窗與上推拉窗之間連線的型材是那種拼管(厚度大約有4釐米左右),如果是拼管連線的話,拼管裡應該會有一根滿腔的方形鋼襯(如果是某些黑心小作坊做的可能只是上下兩片薄鐵皮)你可以把拼管打穿,把晾衣杆固定在這個拼管上,外面一定要用密封膠將介面處密封。

建議你最好不要在外面做晾衣杆,塑鋼窗再結實也不如混凝土牆,按個室內的晾衣杆還是比較安全一點。

2樓:是我的錢途

承重方面是沒一點問題的,至於窗戶使用壽命方面跟鋼襯沒什麼直接關聯,可以按照你的思路去做。我最擔心的問題是衣服掛在外面會不會被風颳走?

3樓:萌物手工粘土

下固定窗與上推拉窗之間連線的型材是那種拼管(厚度大約有4釐米左右),如果是拼管連線的話,拼管裡應該會有一根滿腔的方形鋼襯(如果是某些黑心小作坊做的可能只是上下兩片薄鐵皮)可以把拼管打穿,把晾衣杆固定在這個拼管上,外面一定要用密封膠將介面處密封。

建議最好不要在外面做晾衣杆,塑鋼窗再結實也不如混凝土牆,按個室內的晾衣杆還是比較安全一點。

在陽臺上如何固定兩根晾衣杆 20

4樓:戀晴

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進行固定:

用電錘在陽臺兩側各打兩個深度為3-4釐米的孔,將兩個晾衣杆放進去進行固定。

購買四個側固定品鐵件,在其兩邊分別釘上4個釘子,將側固定鐵件掛上去,之後把兩個晾衣杆安裝上。

直接找個安裝晾衣架的師傅讓其幫忙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如果可以在兩側打孔,那是最好了,因為是打在兩側的懸挑樑上面,買四個側固定的成品晾衣杆鐵件和2根長度合適不鏽鋼管即可,一般在你家附近買,是可以包安裝的。自己安裝的話必須要有衝擊電轉、錘子、鐵膨脹、鉗子或者相應鐵膨脹螺帽大小的扳手。

門就買的時候請他包安裝,一般會收安裝肥的,窗簾也是買的時候會包安裝的,如果你已經有窗簾,那就需要買軌道或者窗簾杆,這個要在小區附近買才會包安裝比較划算!

希望能幫到你 。

6樓:捍衛維c的檸檬

**搜尋 伸縮 晾衣撐杆

7樓:

安們和窗時候就要打孔 讓他幫你打哈順便就把晾衣杆安了

如何在這個飄窗裝升降晾衣杆? 30

8樓:無耐我大中華

首先你用個鑽子把靠近窗那側的窗框頂部鑿進去一些,看看是不是混凝土的,有一些房子設計的是中空的,可以開啟的;如果不行的話,你看是否可以考慮在窗外整體做個不鏽鋼防盜網,防盜網離窗探出30cm,防盜網上網中間位置可以焊一根厚的不鏽鋼管用於晾衣服;高層建築窗還是不要拆了重組的好,當然能做好室外防水的情況,你的想法是可以的

9樓:郭電喜

僅憑**真的不好提供意見。最好直接去找安裝工現場檢視設計。

10樓:沫影是非囚

空間有限,還是考慮可摺疊地座式晾衣架,新型設計的款式,還是很省空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天棚的立面加一對三角架,用來安裝頂棚升降式的晾衣杆。千萬不要敲窗戶過樑或者將窗戶掉個,那樣做不僅工程量太大,而且後患可能不會小了。

裝完整合吊頂,還能裝晾衣杆嗎?就是一般的吊杆。

12樓:趙文星空絮雨

陽臺吊頂大部分採用鋁扣板或者pvc扣板等,一般離開陽臺天花頂面10cm左右,這種情況需要自動升降晾衣架安裝與其配合。

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因此,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吊頂龍骨上,最好的安裝方式是穿過吊頂天花裝飾品,直接將鋼絲固定在天花樓板上;若是複式結構或者別墅戶型住宅的陽臺,高度比普通住宅高,消費者購買時,最好與商家約定上門進行實際測量後,確認自動升降晾衣架鋼絲高度,以免出現晾衣杆過高難以觸及等問題。

【注意】晾衣架在選擇尺寸時,需要考慮陽臺洗衣機、櫃子、窗戶開啟等因素,晾衣架手搖器安裝時,注意選取實體牆,瓷磚位置不可留有空鼓,以免鑽孔時或者日後使用時瓷磚碎裂;其頂座到轉向輪的鋼絲繩走向平行,以及輪向輪到手搖器的鋼絲繩走向垂直。

13樓:雨忠

這個是必須要拆頂的,裝晾衣架的師傅應該能幫你拆了再裝好,只是多收點錢罷了,晾衣架必須要固定在水泥頂上的,固定好之後把那根線穿下來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帶加長杆的螺絲 固定到頂棚 最大可以加長30-50cm

15樓:楊海樑

拆頂,將晾衣杆固定在原牆頂面

不復雜的,裝晾衣杆的師傅能搞定

16樓:下鄉種田

要問問幫你吊頂的師傅,在裝晾衣杆的地方有沒有放木料,如果沒有,建議將頂拆下,放兩根木料,稍微大點的就可以了,一定要和頂面混凝土連線牢。

加長杆的螺絲可以使用,但也得拆頂,因為它是固定在頂棚上的,那樣的話,吊頂上面就多幾個小洞了,影響美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可以的啊,好太太就不錯啊

塑鋼窗漏風怎麼解決,塑鋼窗漏風怎麼辦,要如何解決?

安裝是否規範,一開始就做好,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一開始安裝就沒有做好的話,那最好請個師傅來重新安裝一下。還有就是窗戶框與牆壁的之間的縫隙有沒有打玻璃膠,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是會漏風的,這個接縫處是一定要打玻璃膠的,這樣才不會出現漏風漏雨的情況。當然一個窗戶用的時間長了,上面的密封條也會老化掉,如果是因...

塑鋼窗有幾種執行標準,請問塑鋼門窗現行國家技術標準採用那些

一 執行標準 1 pvc塑料窗 jg t3018 94。2 建築外窗承受機械力的檢測方法 gb9158 88。3 建築外窗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6 2002。4 建築外窗氣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7 2002。5 建築外窗水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8 200...

淮南塑鋼窗價格,塑鋼門窗多少錢一平米

請問您是用什麼品牌的塑鋼料,是用真料還是假料.基本上用的最多的是國風和海螺的,尤其是海螺的,用的最多,建議使用此料.真料的 最高不要超過140.但是你在和老闆談的時候最好能在壓點,這要看你做多少平方了,如果量少的話基本上是壓不下來的.如果是自己家使用千萬不要用假料,雖然很便宜,但是要有長遠眼光.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