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感覺好累沒力氣不想說話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511 閱讀 9996

1樓:小天才阿闊

一.你每天工作或者學習確實很累。

二.你可能每天花費在手機,電腦上的時間太多。

三.你對現狀不滿,導致心累,進而導致身心俱疲。

四.你睡眠不足。

五.生病。

六.最近遭遇或想到了不開心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能讓你興奮地事情,心裡不願意去做事情,心累了,自然就感覺好累,沒力氣,不想說話。

3樓:我想看**笑話

那是工作太累!身心疲憊!調整心態!早起早睡!身輕氣爽!不累不累!

4樓:讓虛假都**吧

想辦法高興起來!不然很容易得抑鬱症!

不想說話,心理感覺很累說不動,說話都是廢話。 怎麼辦

5樓:故事

那就讓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靜一下,什麼都不要想。放鬆下來,你的心情也會變好起來。去外面走走看,不喜歡熱鬧的地方就去安靜的地方,自己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總是不想說話什麼也不想做,那麼就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了,要麼就努力的工作,要麼就努力的學習,讓自己忙碌起來,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

6樓:主宰n1的夢

不想說話心裡累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力不從心的感覺,你要積極面對生活,每天都陽光明媚

7樓:和等噶色的

你是不是抑鬱症了 這是嚴重的心理問題

8樓:偶然是你的

可能是心情不好的緣故吧,不想說就讓自己沉默一會吧,或讓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會讓自己感覺到愉快,自己愉快了就會願意溝通了

9樓:燕紅娛樂資訊

有時間,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到處看看,或許旅遊啦,去一些國家有名的旅遊景點,如湖南的張家界,**的石山,懸崖,山峰 ,特別漂亮,北京的故宮也可以,湖南鳳凰古城也不錯,夜晚的,夜景燈光,特別好看,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美的地方,出去旅遊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10樓:

可以試試中醫中藥辨證施藥調理**zhuren177

每天都感覺很累,做什麼事的沒精神,不想說話,不想動

11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的表現,改善亞健康的方法: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整天感覺很累不想說話是為什麼

12樓:淺憂

是不是有心事 精神上的累 遠遠大於肢體 照顧好自己 懂得愛惜自己

不想動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做感覺活著很沒意思

出去看看海的壯闊,山的雄偉,或許會好些,每天靜坐半小時,每天運動,打掃一下房間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你們有沒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想幹,對什麼都沒興趣,覺得活著沒意思 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多半是發生在我經歷了某些挫折之後。但是慢慢會好起來。我做過小測試,自己有些抑鬱症的前兆。我個人覺得我的心理常常處於亞健...

習慣了沉默,不想說話,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開朗點。大大咧咧的那種。朋友都過來了。主動點。有人跟你講話別不理。多學學怎麼跟人交流。不然尬聊。誰人有誰人的難處,相信自己,生活就是這樣。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不要這麼消極啊。生活裡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不積極地去體驗,感覺挺浪費...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氣短,不想說話,感覺胸悶氣短不想說話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靠自己養的,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