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不願意跟我多說什麼不覺得自己太假嗎真想

2021-03-18 02:50:40 字數 1889 閱讀 9394

1樓:蒼蒼骨頭

離。果斷乾脆利落。不離下半輩子虐自己嗎

2樓:潛伏的噢大喵

婚姻不是愛情,夫妻之間最高境界相敬如賓

3樓:

心理學研究顯示:男人一天平均說2000個詞,女人一天要說7000個詞。工作一天,老公的那2000個詞在公司就說完了,回家只想休息。

而老婆還有5000個詞沒說呢,總要把它說完才能睡吧。然後很多杯具就這樣產生了。

如果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我,說愛我,卻不肯給我錢花,他是真愛我,還是假愛我?求解答

4樓:鎦智深

這個最好別去要錢,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對他是否真實,你沒有現在他的角度上想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吝嗇,跟愛無關,這種人過日子還是不錯的

6樓:凌

若他是真心愛你,錢財就應該share with you。但相反角度不給你錢就未必是真心了,除非他真的很窮。

以上僅是本人的看法

7樓:漫步而行

有一點得搞清楚,給錢給你花和為你花錢是二碼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肯定捨得為她花錢的,但給錢給你花又是二碼事了,畢竟你還不是他老婆。

8樓:san世情

愛情能用錢來衡量嗎?不過沒有錢作為靠山!愛情恐怕什麼都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能捨得一切,想著法子滿足你讓你高興。

10樓:泥鰍兒也是魚

那要看花多少錢。你如果你他能力達不到的要求肯定達不到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我不知道怎麼跟對方相處,明明兩個人都相互喜歡,卻總變成了傷害,他說跟我在一起很累

11樓:算什麼男人

我是過來人,我告訴你,你們的問題在哪。你們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說或者來做自己認為對對方好的事情。所以就造成你現在說的傷害了。

我敢肯定是這樣,因為我跟我男朋友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前期也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後來分析之後的出來的結論是前面說的那個。但是我們現在做事或者說話的時候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多商量,現在明顯改善了,我們現在很快樂。當然還是會有摩擦,但是無傷大雅。

你該找他談談了,如果你明白我說的東西了,我相信你肯定可以挽回他的,除非他真的不愛你了。孩子,去試試吧,祝你好運!

12樓:方舟心理諮詢

兩個人在一起應當學會信任,學會謙讓,用心去跟對方交往你會找的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還喜歡你?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否則到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14樓:百度使用者

做下來好好談一下互相理解我想問題會解決的雙方不要太叫真

15樓:流浪狗的小窩

有一句話講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真是想分手,或許兩人之間分開一段時間比較好,這樣兩人才能瞭解到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再決定到底是分手還是在一起。

我老公口口聲聲說愛我卻一點也不關心我,不會為我著想特別特別自私,你說我該怎麼辦?是離開他還是繼續給

16樓:心願的實現

有孩子了嗎?如果有孩子了要為孩子著想。我不是潑你冷水,你要想想如果他這樣對你,這生活你能過得下去嗎?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呀?從你說的來看他好像一點也不在乎你不關心你,那麼過著有意思嗎,就好像有你沒你還不是一樣,你這樣過還不如大膽的邁一步看看前面的世界是怎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愛的只是他自己,都不肯為你付出算哪門子愛。好好跟他溝通,把你的感受說給他聽。他不肯改變那就只有分開。

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可叫他戒酒都不願意,這還是愛嗎

愛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聽你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習慣,一時之間很難改變,就算他肯為了你去改變,也需要一個過程。再說,你不能為了考驗他是否愛你,就命令他不能做什麼事,他如果做了就不愛你嗎?總之,愛不是看你有喜歡對方多少優點,而是看你能承受對方多少缺點。祝你好運!是 自己得事業只是想讓你們以後日子過好...

突然發現,口口聲聲說喜歡我的女孩變了,變的很冷淡,開始我不明白,現在突然懂了,因為我沒錢了啊

她是拜金女,為這種女人煩惱不值得,想忘了她就去再找一個,找到的那個不要愛她就好了。這種女人就是很現實的,經過這麼多你還看不清嗎?別傻了,她不值得你留戀的 最好放棄吧。這種女孩不會和你繼續的。不懂得回報,只知道索取。錢你可以再賺,好的女孩你可以再找,不要痛苦了,做好自己,沒有必要因為一個忘恩負義的人煩...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交往半年多了,我卻不願意和他發生性關係,這是為什麼

別聽這些人信口開河 堅持自己的感覺性這東西你珍惜別人才會尊重。還沒有達到你內心想發生的地步。這個喜歡是自己騙自己的,真心的喜歡,早發生點什麼了 當然,你可能是有點 冷淡,嘿嘿 呵呵 意思是說和別的男人你就願意了?你要看看他是不是行的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半年沒有發生性關係,我覺得我沒有問題。是不是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