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說我喜歡你願不願意跟我處物件她說不要開玩笑了這種玩笑不好笑我該怎麼

2021-04-02 13:32:36 字數 4021 閱讀 6459

1樓:一名戰士

你要想辦法感動她,如:她有事搶先幫她做,在紙上寫我愛你xx最好讓人看到告訴她,你不要直接給她看,打聽她生日,給她個驚喜,祝你早日追到手,

我和一個女生處物件了,和朋友開玩笑的時候說的有人給我介紹物件被現在的對我聽到了,她說沒事有比我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話呢 . 潛意思就是「你敢撇退,老孃就把你三條腿都打斷」

本人情商較低,三年朋友突然說我們倆處物件,我不知道咋辦猶豫怎麼回答的時候他卻說是開玩笑的,頓時懵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般都是從朋友做起的,你們朋友已經三年了,他向你提出做男女朋友,你猶豫不決,說說是給你開了個玩笑,這種情況的話是可能他已經愛上你了,可是你不答應他,說一說,他說是和你開玩笑的,不這樣說的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你的意思你對他也有好感,要是真的有好感的話,那就處男女朋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談戀愛呢 想聊天想陪伴很正常的行為 這個男的不愛你 你頂多是個備胎 他能在

出差後回來不找你找他女同事 真逗的行為 誰家男朋友能這樣 還打**多發簡訊煩 那他覺得煩 就不要談戀愛 他完全可以自己過 這年頭 誰離開誰都能活 他太自私了 你值得更好的 也真心愛你的 不要找不拿你當回事兒的人 沒必要將就委屈自己的

5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既然都已經相處三年,如果你喜歡她的話,我覺得是有可能性的,如果你都不會和他相處這麼久。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的就和他說清楚如果不喜歡也要說清楚。不要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三年感情真的不容易。

6樓:99多卡拉

你希望這件事是真的,還是希望他跟你開玩笑呢?要是他開玩笑,這個實在不好玩,也不好笑,畢竟感情不是玩笑,這麼做確實挺傷人的,冷他幾天,讓他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他要問你,在向他說明以後不許開這樣的玩笑一點不好玩,嚴重的影響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下不為例。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你應該對這個人有所瞭解吧,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很符合你的要求並且你自己也對他動心了,那為什麼不先答應你?

如果他在情感方面很兒戲的話,相信你也是知道的

我覺得這些都掌握在你的手上,且行且珍惜吧!

8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相處了三年了,

彼此應該很瞭解了。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但看你的反應才故意說開玩笑的,

只是為了不讓你尷尬,

如果也喜歡他,

就試著在一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是情商太低了,如果你喜歡他就答應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看你第一反應不怎麼情願,所以改口說開玩笑的,要不然以後見面很尷尬,說不定連朋友都沒得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互相都有些瞭解。喜歡對方的話。就答應他的要求。

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開玩笑,下一句怎麼接?

12樓:李文藝

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開玩笑,下一句怎麼接這句話我可以跟你好好的相處的,所以我要把你安慰好撫慰好。

13樓:蒙柏華

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說明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又不好意思才會說是開玩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來看,對方說: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在心上,然後說開玩笑。很明顯對方並不是開玩笑,藉著玩笑說真心話。

如果你喜歡他,給他積極的暗示。否則就說,確實是個好玩的玩笑。

15樓:晨曦_聽雪

我不僅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開玩笑,下一句怎麼接,你是怎麼想的,你就可以怎麼接,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就可以了。

16樓:水晶玻璃芯

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要不然你放在心上,看我像下一句怎麼接的話?你就直接就可以不開玩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僅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開玩笑下一句怎麼接我還要把你摟在懷裡

18樓:不丿言

認為兩個人處物件當然是要開心的,只要彼此喜歡的話,相處起來融洽,這就是最好的。

19樓:音淡聲輕

如果有人這樣跟你開玩笑,你想跟他繼續相處的話,你可以說那行呀,我同意。如果說你不想跟他再繼續的話,就把話題岔開說一些別的。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就是告訴你,讓你放心,心裡不要想太多。

21樓:徐華

我不得要和你處物件,還要把你放心上開玩笑,開玩笑字,不可能的,我們兩個不適合在一起

22樓:陪在你身邊

你也可以非常隨心所欲的跟他說,主要的觀點就是把握一下原則就可以了,你是不是願意跟他處物件,如果你不是願意跟他處物件的話,你可以往這方面講,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順水推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下一句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去接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深深地體悟一下,然後就明白就是這樣的

25樓:夢幻青春

我就看你自己怎麼回答下一句的,每個人應該是不一樣的。

26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他不可能是跟你開玩笑,你可以跟他說好啊。

27樓:童話王子

失戀,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等到哪天,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是真的開玩笑嗎?

一個女生說跟我處物件 然後我開玩笑說我配不上貌美如花的你 然後她就說懂我意思了 其實我想跟她處

29樓:f杜鵑醉魚

女孩子都主動跟你表白了,如果你覺得你確實條件差配不上她,那你就不必再糾結了。如果你覺得是當時緊張說錯或者你想跟他處,那你就跟她好好談談,就說:你當時太激動說錯了,你確實覺得她很漂亮,你會努力成為一個配得上她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女孩子主動跟你說處物件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你那麼說了,要是我我也會以為你不喜歡我所以才那麼回答的,女孩子當然會放棄和你處物件的想法了

31樓:奮鬥的笨鳥歲月

你自己主動一點吧,讓她知道你的心思,一個大男人的把妹能力都沒有還自卑,你還能幹嘛,找媳婦都害羞能幹啥?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想和你處物件是真話還是開玩笑的

32樓:qt1440接待亞希

這個靠個人感覺去判斷,我們不能因為一句話就斷定

33樓:滄流逐影

這種事需要你自己通過長久的接觸認識去自己做出判斷

34樓:百問知道團隊

愛一個人,戀一bai座城,一場震du撼,是那樣自然,zhi那樣執著,此dao刻靜靜的傾聽心語回,默默的觸及靈

答魂深處,往昔的悲喜,曾經的難分難捨,不經意間已成過去,你的呼吸,你的影,你的手,卻在眼前不斷浮現,就這樣,每日每天,每時每刻,心甘情願陶醉有你的畫面中,雖然會忍不住悲傷,雖然會忍不住流淚,我卻寧願在歲月中醞釀一份關於你我的片段。

跟一個女孩,我用開玩笑語氣說想和她處物件,說了好幾次,她總是給我回怕我受到傷害,這是啥意思啊?

35樓:可能與沒有

間接的說她不想和你談,又不想直接拒絕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太不正式,她沒有安全感。要是真的喜歡她那就付出行動,真心對她他能感覺到,不要光表現在嘴上…

37樓:默默

她有男人,好不就是不是個好女人

男孩問我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我說不願意,我說沒有誠意,他說我們

戀愛是兩個人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男生向你表白,你得答應他,同意做他女朋友才算是確定關係。年紀輕沒有多少情感經歷,面對男生的表白自己一定要深思熟慮。就像歌裡唱的一樣,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都要互相包容才能長久。是不是確認了關係當男生和你表白之後,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如果說你答應他了...

我喜歡女生,當我問她「你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她說「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是什麼意思

1她沒想到你居然喜歡她 覺得 你可能是在開玩笑 2她覺得你們兩個可能不太合適 3想拒絕你 但又不想傷到你 用這句話來敷衍你可以這樣問 我就想找一個你這樣的女朋友要是能找個你這樣的女朋友多幸福啊 看看她反應。現在看是沒有希望了,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等以後慢慢培養感情,另外你的身價提升後就有可能了!她害羞...

如果男生不是那麼喜歡你,卻問你願不願意讓他做為男朋友,是怎麼個情況

我也是男生我知道他是什麼心態,他只是內心的寂寞空虛罷了,他根本沒想過你們會有未來,別答應他即使你真的喜歡他,現在放手要比以後容易 青春期嘛,這些都是應該經歷過的事情,戀愛也是成長一部分,如果現在分不清眼前的這個男孩,以後怎麼分的清社會中的男人。膽大一點,投入一點,失敗了還有明天。恩,他只是心裡空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