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問我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我說不願意,我說沒有誠意,他說我們

2023-02-05 12:35:02 字數 4980 閱讀 9038

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戀愛是兩個人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

男生向你表白,你得答應他,同意做他女朋友才算是確定關係。年紀輕沒有多少情感經歷,面對男生的表白自己一定要深思熟慮。就像歌裡唱的一樣,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都要互相包容才能長久。

2樓:今晚看啥

是不是確認了關係當男生和你表白之後,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如果說你答應他了,那你就算確認關係了,如果說沒有答應,那你們之間只是模稜兩可的。

3樓:fvs之驕子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頂多是在男生向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根本就不能算確立關係,因為確定關係的話,需要雙方都同意的,只要女方不同意,那他們兩個人就不算確立關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生和你表白了,如果你答應你們現在就可以做戀人,但並不一定是確定關係,這還要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才能確定。

5樓:知竹常樂

叫男生跟你表白了,你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就算是確認戀愛關係,如果是要結婚,還需要得到他父母和你父母的同意

6樓:星座易經大師

吃藥啊,男生和你表白,問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你是可以說我是願意的或者不願意,要直接說

7樓:

有時候,我們接觸了不應該接觸的人,交往了不應該交往的人,在人生為難的時候,往往會被人嘲笑,甚至會被人算計,如果你被辜負過一次,被傷害過一次,被算計過一次,那就算了吧!

8樓:你若不離不棄

應該算是跟你表白,問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如果你答應肯定你們就是確定戀人關係啦。

9樓:彌茂

這怎麼可能呢,男生向你表白了,如果你不願意做他的女朋友,當然不能算確定關係的。

10樓:生活情感找***

男生向你表白,如果你願意做了,那才是確認關係,如果你拒絕了他那就不是確認關係。

11樓:機卿

當男生和你表白,問你願意去願意做他女朋友。如果你同意做他女朋友了,那麼你們之間就有確定了戀愛關係。那麼你就是他的女朋友,她是是你的男朋友,你們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

12樓:書慧捷

男生向你表白了,問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這就是跟你確定戀愛關係了,那就看你願不願意了

13樓:不丿言

我認為如果他表白了,如果你同意了,那麼當然就算是你們確定關係了,這是很正常的。

14樓:情感解惑米洛

只要男生和我表白,問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我覺得如果說你想跟他確認關係,你就說願意願意的話你們兩個就可以開始交往

15樓:首毅

只要是男生和你表白了,並且你也一直願意和他交往,那麼關係肯定是缺點了。

16樓:無級abc老師

的確是這個樣子的,一旦她向你表白,而且你願意接受她就算確定了關係。

1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要你答應了對方,只要你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那就是。算是承認關係了。

18樓:明天你好嗎

只要男生和你表白了,問你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如果你同意你們才算確認關係了,不同意這不算。

19樓:

男生向你表白是否可以確定關係,當然是想江南女朋友,真正確立關係肖父母,雙方認可。

20樓:kingx皇朝

如果你答應的話,這個就算是確認關係了,如果你不答應,肯定就沒有確認了

男生問你這是願意做他我女朋友嗎?女生說,沒有,既然一定要選擇,就

男的問女的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的問女的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這個男的是想證明一下你心裡有沒有他,他才敢和你談判,告訴你他喜歡你,他不敢盲目的和你說喜歡他,他怕你拒絕他,所以才先問了你再和你說,遇到這種男人珍惜吧,因為這種男人做什麼事都不會隨便的,什麼事都是特別的認真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女的,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這是他想跟

你談戀愛的意思。作為男生追女生,主動提出要女生做女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作為女生如果覺得男生比較陽光,適合自己的選偶條件,可以相互接觸一段時間,增加了解,有共同語言就繼續談下去。

若接觸後發現很多方面不適合,應儘快分手,以免浪費時間和精力。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銘劍客

就是很直白的告白啊,他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女的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這就是說他想和她談戀愛的意思,說的有點直白,這很正常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女生同不同意這就看你的本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女的可不可以做女朋友是在追求女生,想談戀愛,說的很直白很直爽,通過了解和接觸一段時間,感覺男生如果很優秀的話就處下去,如果不應就快刀斬亂麻誰也別當誤誰,各走個的,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的,若是喜歡的話就是想追求這個女生,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卻是問了女生只是想大海撈針,因為沒有女朋友關係看到身邊很多同性朋友都有女朋友,覺得自己也想來一場

27樓:絨花

這就是最直接的告白,男孩喜歡女孩,不想隱瞞,就用這種方式說出來,而女孩也一樣,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會對女生表白,試探性又很尊重你的說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如果你不喜歡他拒絕他的話,他會問你為什麼,要知道你拒絕他的理由,如果理由不是問題又能解訣的話,他會說這都是小事,不用介意,我會努力加油讓你心甘情願的做我女朋友,如果是特殊原因拒絕了他,他就會打圓場地說跟你開個玩笑不要介意。

29樓:一念成佛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這個男的想跟這個女的在一起,談戀愛,然後為了徵求對方的意見就問她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喜歡這個女孩,主動向她表白,追求女生…希望這個女生做他女朋友呀!

31樓:網上招開

下午好,這個男孩子應該是喜歡你,他是用最直接的表白方式說想和你在一起,這個男孩子應該比較內向實在,所以不懂得用浪漫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愛,如果你覺得他還不錯就要接受哦,然後你們再慢慢了解慢慢培養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不懂呀,這證明他打心眼裡喜歡你想和你聊天,想叫你做他女朋友,想和你結婚陪你一起一直到老。這就看你給不結他機會,如果你覺得他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是你願意拿一生來等候你的人。你就應該把握機會,和他一起走下去,和他一起白頭偕老。

祝你們幸福一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可能是喜歡她,但是也有可能是為了一時孤獨,想找個女朋友,要看清楚他的為人

34樓:鹿野小花

意思是向女人表白,請求建立男女朋友關係,就是超越普通朋友的範疇呀。比如身體上更加親密,甚至零距離接觸。成為固定的伴侶,不再與其他異性過分交往。

一個你剛認識的男孩,如果他跟你說要你做他女朋友,你怎麼回答他

35樓:小默

當然要他用時間來證明他是否是真心的。 如果他答應你這麼做的話 你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著他 看他是否是真的愛你 是否真的要你做他女朋友 世界上好男人不多啊 不能錯過一個啊 所以不要一下子就拒絕 說不定他就是可以託付一生的 說不定他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這都是有可能的! 愛情要靠自己來把握的!

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吧! 朋友,祝你幸福!

麻煩採納,謝謝!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他說 你對他還不瞭解 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37樓:筱筱老師**解答

一個剛剛認識的男孩,然後他就要跟你說,讓你做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太過快了?什麼都不夠了解,又怎麼可能會做女朋友呢?

你說我需要時間考慮一下,因為我們之間彼此都不太瞭解,這是在你對他的第一印象,比較好的情況下,你說我們彼此之間需要冷靜,給我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段時間,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更為穩定

現在的你答應他了,然後你們肯定會發展的很快,然後有很多的事情你都沒有考慮清楚,反而一遇到矛盾就走不到最後,這樣反而不好,還不如考慮清楚了之後再在一起,對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友好,有深刻發展,有長遠的打算

所以我建議不要急於現在就答應他,等一段時間之後,如果他還是再跟你提出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不止一次的向你提出做他的女朋友的,所以你不必擔心,現在他說說了,你拒絕他了,以後他就不說了,你要給自己時間去考慮清楚

我們兩個互相喜歡,他之前問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但我拒絕了,但他現在又問,還說願意等我,我現在怎麼辦?

38樓:

遵自己的內心,真心喜歡的話就好好把握。千萬不要錯過,以免自己以後後悔。人生在世光陰荏苒,青春更是稍縱即逝。

在談戀愛的年紀能找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呀。要知道很多人都是年齡到了該結婚了,然後找了一個合適的人結婚生子。在戀愛這件事上你無疑是幸運的。

能碰到一個你喜歡的同時對方又喜歡你的。把握住機會吧,機會稍縱即逝,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39樓:清晨與藥

如何你喜歡他,在等什麼呢,你不喜歡他留戀什麼呢。

40樓:老鉗工五十多

如果你願意做他的女朋友,那就表示同意就可以了,如果你不願意,你可以明白跟他說,別讓他等你了。

41樓:樂陶陶闖天涯

網友不是你肚裡蛔蟲,跟著感覺走唄,自己拿主張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在一起啊,愛要大聲說出來!

我問我女朋友願不願意給我生孩子,她說嗯,什麼意思

就是願意唄,還能有啥 回答時嗯字拖的很長就是否定的意思,還想玩幾年,不過早要孩子。如果很短的發音,就是了。只是好奇為什麼這麼問,因為高興吧,祝福你。我問一個女孩子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她說不回答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或許是她拿你當朋友,但是又不想狠心拒絕你然後讓你們倆連朋友都做不成,間接的證明了她很珍惜...

我喜歡女生,當我問她「你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她說「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是什麼意思

1她沒想到你居然喜歡她 覺得 你可能是在開玩笑 2她覺得你們兩個可能不太合適 3想拒絕你 但又不想傷到你 用這句話來敷衍你可以這樣問 我就想找一個你這樣的女朋友要是能找個你這樣的女朋友多幸福啊 看看她反應。現在看是沒有希望了,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等以後慢慢培養感情,另外你的身價提升後就有可能了!她害羞...

女友說她想吃巧克力,問我願不願意變成巧克力讓她吃掉。我該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如果是像二樓那樣說的抄話你女朋友可能會覺得你油嘴滑舌的,你有兩種回答,第一種是,我不願意,我要是變成巧克力被你吃掉,那以後誰來照顧你呢?你傷心的時候誰來陪你呢?如果你不想要我了,所以讓我變成巧克力讓你吃掉,那樣的話我願意 還有一種回答是 願意,願意變成巧克力讓你吃掉,那樣我就能一直在你心裡了,這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