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出問題了,感覺這個月變得暴躁了,好像開心不起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2021-09-30 09:11:31 字數 1138 閱讀 5045

1樓:滄海浩波

是有點抑鬱傾向,改善的辦法: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些勵志電影,比如《阿甘正傳》,看一些書,比如《你為什麼不開心》,聽一些有主冥想的**,比如《月光曲》,在家裡,在床上,心平氣和,心靜如水。享受陽光,新鮮的空氣,植物等等。每天花半個鍾,這樣子,舒緩壓力,放輕鬆。

享受人生,而不是抱怨。

改正:有助冥想

3樓:十分放大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心情暴躁..容易發火!有點漫無目的無所事事.但是控制不了自己..我也生病了..很不舒服!......甚至想到了去死!!!!!!!!

之後,我一個人去了登山,登上了山頂...到了山頂最高處自己在四處看..感覺自己有點兒像傻瓜一樣.

一切都是很高很寬..而我卻是如此的渺小......望得高看得遠..

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嗎?我在那裡呆了一天........我覺得我以後會更好的....

就大聲地大聲的叫..好好的發洩了一下...好像身體也舒服多了!

人也精神了......給信任你的朋友打了**...告訴他們你想他....

說說話...第二天就好起來了!!!好好地調整心態~~~以後在也不要亂發脾氣了.....

多出去走動一下..運動讓自己多了很多樂趣!不要太過平靜...

平靜了很容易讓人想一些不開心的事!唱唱歌.......輕鬆輕鬆!!!

你一定行的!

4樓:愛穿漁網

請注意,你沒有問題,只是可能你一直在一種忙碌中,而這種忙碌又恰好是一種無謂的忙碌,所以一停下來你就會變得無所適從,心情暴躁。建議你對自己的生活進行合理規劃,設計自己的目標,這樣會讓自己不會為瑣事煩惱,活的有滋有味。

看老婆穿的漂亮我很生氣,我是不是心理出問題了啊

是你不太自信的表現,如果自己很成功還希望自己老婆穿漂亮點,為自己爭面子呢,所以,要麼提升自己的自信,要麼改變心態,雖然兩個人結婚了,但還是獨立的個體,不能對彼此干涉過多。如果你的老婆是一個注重儀表的人,而你沒有理由的過多幹涉,而她會反感的話,那這樣很容易產生家庭矛盾。所以,兩點建議 1.如果你老婆跟...

鼻塞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鼻炎,求助

介紹鼻塞家庭 5種。煎薰法 將蔥白一小把或將蔥頭 洋蔥 三四個切碎煎湯,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療效都較好。填充法 將蔥白搗爛取其汁滲入藥棉內,將藥棉塞進鼻孔,或將大蒜瓣1個削成比鼻孔稍小的圓 柱形,用薄層棉花或紗布包好塞入鼻孔,效果也不錯。側臥按摩法 左側鼻塞向右臥,右側鼻塞向左臥,用雙指...

我不知道我的心理問題是不是屬於強迫症,到就是感覺有些強迫,又有些認知問題交織在一起

不管強迫症如何千變萬化,順其自然把心放平是 強迫症的核心與關鍵.當你在大腦裡不受控制的想一些事情的時候,心理上放鬆,不要用力控制自己去不想,也不要刻意去追著想,允許自己的焦慮 恐懼情緒的出現,然後順其自然把心放平。剛開始做或許會有點困難,但是一次又一次慢慢的就發現自己就不想了,就輕鬆了!記住,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