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齡越大越怕孤單,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2021-04-25 07:36:00 字數 4123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剛和朋友相處時你只會看得到他的好,但是一擔久了,你看到的他的缺點就內會蓋過他的優容點,所以處的越久就要越有一顆包容的心,朋友並不是無話不談的,知道的多了,會害怕,所以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能看見他的優點,不至於失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人的1個經歷,都必須經歷的1個過程。還有在就是在人生路的尾聲你會發現陪在你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大,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會覺得朋友越來越少.而且遇到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但沒有朋友陪在身邊,所以總會覺得孤單.要學會一個人的生活啊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因為眼光更高,更挑剔、考慮問題多、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不再將就感情而自己的幸福才最重要、不再認為婚姻是唯一的,認為單身是好的。

1、眼光更高,更挑剔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社會閱歷,人生經歷會越來越多,相應的對於人和社會現實的看法就會越來越現實。

這樣就導致人在戀愛的時候反而會更現實,考慮更多的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反而忽略了感情有時候是需要一點點的衝動和一點點的浪漫和一點點的陶醉等等的。不能完全說是年齡大導致了不會戀愛,而是社會現實導致了戀愛觀的變化。

2、考慮問題多

年齡越大我們考慮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現實了…想法變了很多事情就變了,對很多人和事都有極大的功利心,已經找不回那種純純的愛戀了。

3、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曾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被傷透了心,已經沒有心情開始新的一段愛情。為什麼初中高中的ta真的像渾身散發著光芒,你看著ta,即使遠遠的看著ta,你都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看到ta的名字總會心跳加快,在人群中可以瞬間找到ta在**。到了大學 或者大學之後 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4、不再將就感情而自己的幸福才最重要

當年輕時,可能為捍衛一段感情,會願意付出生命的代價,無論對方對自己有傷害,也不會輕言放手,想要奇蹟改變對方。在卑微的愛情中生活,不感到痛苦,永遠不想離開,只想要一起廝守到老。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明白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愛,即使更努力也是徒勞的,只會忍受一些無盡的痛苦。

5、不再認為婚姻是唯一的,認為單身是好的

渴望結婚是為了找到依賴,找到一個可以談論內心的人,但很長一段時間,意識到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包括自己,很多時候,他們會堅持以自己的利益來對待他人,婚姻就將變得可有可無。

從而令他們對婚姻感覺到失望,從而失去了婚姻的意義,許多人將不再追求婚姻,而成為無家可歸的男人和女人過著單身生活,並長期感覺良好。

5樓:劉建華

生理方面: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荷爾蒙激素分泌減少,異性的吸引就減弱,體現出來的症狀就是找不到心動的人,自然就不容易談戀愛

心理方面:戀愛主要是朦朧美,年齡越大明白的就越多,未知的越少,對戀愛失去了憧憬,沒有當初的好奇心,也就不容易談戀愛

6樓:雙子新曦

親可能大家都想找個年齡相差不大的,然而年齡大的大部隊都已經結婚了。所以想和你談戀愛的人就會變得起越來越少,所以親,年輕的時候就趕緊點,加油哦親!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把愛情看得過於透徹

2,我們要求的越來越多。

3,我們考慮的問題越來越多。

4,我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8樓:魔蠍魅力女人

因為適齡的人都基本結婚了。 在遲點找就沒適齡的人。偏小的就會純在待溝,明白!

9樓:__破劍式

因為同齡人的減少,選擇空間縮小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年輕的

11樓:有個人

因為現在的男人喜歡老牛吃嫩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經歷的多了,條件也多了

為啥現在年齡越大越來越害怕孤獨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大了能新交到朋友越來越難,很多以前的朋友都結婚生孩子,有了自己的家,沒時間出來了,你就會覺得朋友越來越少,孤獨感越來越深。

人為什麼年紀越大越怕孤獨?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啊,越長大,愈發覺得一個人沒法過。

15樓:詞染言

年紀越大,想擁有的越多,自然越孤單

16樓:財富船

知道的懂的越多就會越孤獨,

17樓:拜田八方齋

真是這樣。30歲向下的人,不會覺得孤獨的

18樓:百事通

因為不被理解,試著找人被理解,找那種自來熟的,反正人家不在意

19樓:lam戀足癖

說不好聽的,因為活一天少一天,所以想和家人在一起

為什麼年齡越大就會覺得越來越孤單?

20樓:桑

孤單是因為你把事情都放在心裡,不和別人說,自己一個人承受。在感情裡不是一個人付出就能得到的,是要兩個人慢慢磨合才培養出來的。你應該多與對方溝通,相互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世bai界中可以交流的人不止一du個,對身邊zhi的人要求放低一dao

些吧。少在意一版些人言,別太權累。

可以把心中的想法寫下來,一步步定下目標,然後次第實現。與人交往也非常重要,對於你的競爭對手可

以敬而遠之或與他交朋友。處理好人際關係同樣重要,大家應該都有真心朋友,可以與ta傾訴。

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等等。

22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問題。感情需要經營,婚姻也需要經營。

為什麼年齡越大感覺越孤獨.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時夥伴多,朋友多,不會感到孤單。年齡一天天長大,昔日的玩伴朋友一個個都成家立業了,他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氛圍,這時你要是遇上煩心事,就缺少了傾訴的對像,你要是還沒有成家,你就會越來越孤獨。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還沒啊,朋友都有孩子了…我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還是那雙手陪著你.

為什麼年齡越大感覺越孤獨

26樓:有①天

我才18,不知道有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資格。

總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在增內加,對容

人對事的理解更加透徹深入了,於是乎,瞭解了世間的險惡與人的陰險,自己的內心世界處在封閉之中,不敢真心與人交流,而且有了自己的處世之道,做人變得圓滑了,於是沒有了真心朋友,身邊的人也都像自己一樣,藏著,幹什麼都是那麼做作。長大了就有了自私慾,更多的想的是自己的利益,這個社會,太多利益關係,就無法純粹交友了。年齡小的人對外界認識不夠,辦事處世偏重感覺,總是純真善意的,天真無邪的,可以把整個心都交出來,而且和朋友交往往往沒有利益關係,所以能交到真心朋友。

所謂老奸巨猾,大概就是這樣吧

27樓:廣冠毋詩蕾

因為越大越成熟了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事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沒有人說人生是熱鬧的,有人告訴你是了嗎?有什麼問題就去解決,大了就找個女朋友,成家就這麼樣子。努力把。人生本是如此

29樓:

那就做個大孩子好了

因為心在成長的歲月裡 或多或少都曾受過傷害有的時候 害怕欺騙 可又不得不欺騙

漸漸迷失了自己 迷失了心

又怎能不孤獨呢?

孤獨不好的是不能與人分享

好的一面是 頭腦可以清醒的思考

做自己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的,因為失去的還在更多,而得到的卻是那麼的少。

為什麼年齡越大結婚越難,為什麼女人年齡越大越難嫁??

我們單位就有一個38,39沒物件的大齡剩男,個子不高圓鼓鼓的胖,月薪三千多,到現在還剩著呢!每次給他介紹物件,見了面就沒人理他了。關鍵是這大哥要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差,要顏值身高都沒有,除了歲數大,什麼也沒優勢 因為年齡大會覺得和年齡小的有代溝,而且不如年紀小的好找物件。挑選人的時候,別人也在挑選我,...

為什麼人年齡越大越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隨著年齡越大越來越不愛笑不愛說話了 ?

因為現在有網路啊有手機呀他們就總是埋頭苦幹的看手機玩手機然後就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應該是年齡越大,你的工作事業需要時間比較多了,相對比較而言找別人聊天的時間就變少了。聊天這種事是相互的,你不找別人,別人也不會經常來找你的。因為生活的瑣事讓人憔悴讓人累,要適當的調節一下心態 經歷的多了,看的多了。更多的...

為什麼年齡越大的人,越不想結婚呢?

年齡越大的人確實越不想結婚,身邊無數個類似的例子證實了這個規律。在中國,男多女少的人口現狀變得越來越嚴重,很多適齡男性要麼是根本找不到女朋友,要麼是面對高額的結婚成本望而卻步,當然由於現代人婚戀觀念發生改變導致一部分人本身就不著急結婚,種種因素最終造成單身男子越來越多。隨著年齡增長,這些人習慣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