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人越大越傻了為什麼我總是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2021-03-07 15:35:48 字數 3840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越長大越傻

正常情況下會嗎?當然不會。現在的自己肯定比過去的有所長進,那麼為什麼這麼覺得呢?

現在遇到的問題比過去的,年輕的甚至是年幼的自己多很多的不是?不是所有問題都是自己擅長的,術業有專攻,不擅長的交給擅長的人,或者向擅長的人請教,不一定什麼事情非得自己來。如果真的是遇上非要自己攻克的問題,那麼就針對性的學習。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假如人生是一筆賬,收支的平衡有所變化全看自己的經營,可能超支,透支,赤字。

如果覺得得失的比例失調太久,太嚴重,恐怕就要算算自己的這筆賬了。

人生可以豁達,但不是隨意放縱,所以生活中的精美會使得自己更有幸福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嘛,俗話說苦盡甘來,吃虧是福,想開點就行了。

3樓:藍色北極空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你的慾望太大了。

不懂滿足和感恩

4樓:abc單純的快樂

一直都是這樣的 回頭看看自己好像什麼都不剩了

5樓:多啦棒棒噠

那隻能說明你比較單純,人和事經歷的太少,所以就覺得自己傻。

6樓:雙魚大話豆豆

只能說你對一切希望過高,才會有如此多失落

7樓:魏明豔

因為人越大越會在意自己的得失

8樓:寶樂樂

有時候難得糊塗,活的太聰明往往很累,人這一生運氣好也不過幾十年,傻人有傻福,簡簡單單別想那麼多,釋然一些,人也會輕鬆一些,

9樓:彩虹白牆

你心態和看事情的角度要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知足常樂的心態

11樓:龍龍翼

因為你大了,擔子多了

為什麼有時候我們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無論怎麼鬧。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失去對方呢?這是自己傻嗎?

12樓:你若安好

吵鬧是正常的

感情深,不會分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傻不傻沒什麼關係,鬧也是交流的一種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感情,所以並沒有想過會分開!再說兩個人在一起膩膩歪歪也沒意思,偶爾鬧鬧彆扭增進感情

15樓:男人你真心了嗎

不會!越有這樣的心!你們走的就更遠!一輩子總有爭吵

16樓:子落煬

不傻,只是單純習慣了

17樓:銀色幻海線

開心的時候不會去想這種事

18樓:354258熙

不是傻,只是自己不敢去想,不願意去想而已

"就算是我傻得可笑,失去當成得到,只要能夠對你好,我都會做到"這句歌詞中 "我都會做到"是誰唱的?

19樓:帆夏彤芙

名稱:煎熬

歌手:孫協志&王心凌

**:西街少年電視原聲帶

作曲: 包小柏

作詞: 李俊廣

編曲: 陳飛午

歌詞:女:剛好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

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男: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你重回他懷抱

女: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20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 煎熬

歌手: 孫協志/王心凌

所屬**: 《我愛56 傳說再現 5年極精選》

女: 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男: 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你重回他懷抱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男: 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男: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男: 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你重回他懷抱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男: 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合: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女: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 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女: 我不該愛的太重

男: 讓你我如此難過

合: 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男: 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合: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曲是5566&王心凌唱的《煎熬》,"我都會做到"是孫協志唱的

如果別人說你乖,老實,傻,該怎麼辦呢,別人一這樣說我,我就很自卑,就會失去自我說話沒有底氣,

22樓:伊拉地瓜

離那種人遠一點,真正有教養的人不會這樣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變,自信一點做你自己就行了。豈不聞古人笑裡藏刀、大智若愚、明內

修棧道暗度陳倉。容正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就是你,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而改變。

你要通過行動讓別人知道就是這樣一個看起來很笨很蠢的人比那些長得帥又圓滑的很還厲害,工資高得多。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24樓:默然首回你

你好,能透露你的性bai別嗎?如果你du是女生,別人這樣說zhi你可能是喜歡(這裡dao的喜版歡特殊年齡段的人特權殊對待)的一種表現,如果你是男生,這個可能是別人看你外在的表現有些偏文靜和木訥些,一般說這些的都是些家長和鄰居之類的成年人,可以不用理會他們,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情況會在與別人交流的過程中慢慢變好。有時候自己性格就是不喜歡說太多,也不要強求自己刻意去改變,因為有時候會更讓你更困擾。

我猜你應該是處於青春期,如果是,那就請你大可放心,做好自己就好。如果是成年人,還是要慢慢學習與人交流鍛鍊鍛鍊自己,學會交流對於一個成年人很重要。很多的不解也會在和別人的交流中得到答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地找些事情來做,證明自己給別人看,順便提高自信心

26樓:wifi倍士

不要活在他人的嘴裡,也不活在他人的眼是,老實是明白事理人,最終不吃虧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感到自卑,有可能那只是對你的疼愛。

小時候,我媽總說我太老實,就是傻,可我不認為,我認為只有拿出真心來,別人才會拿出真心來對你。

28樓:21585182q黑客

定位系統。不需要對方授權。分分鐘知道對方在哪。這樣的軟體也只有黑客能弄!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套厚黑學看看,對你以後會有很大幫助,沒有必要聽別人怎麼評價你,只要是對的,要做出自我,給自己信心,超越自我,給自己打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你管不住。你說別人,別人也管不了你。有自信就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31樓:魔法金剛

有一項能力能立得住你的自信就行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怕孤單,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在你剛和朋友相處時你只會看得到他的好,但是一擔久了,你看到的他的缺點就內會蓋過他的優容點,所以處的越久就要越有一顆包容的心,朋友並不是無話不談的,知道的多了,會害怕,所以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能看見他的優點,不至於失衡!因為是人的1個經歷,都必須經歷的1個過程。還有在就是在人生路的尾聲你會發現陪...

雪球為什麼越滾越大

大雪剛晴,高山上白茫茫一片,積了很厚的雪,朋友們可興高采烈地堆雪人 打雪仗 滾雪球。要是你滾過雪球,就會知道地滾雪球,會越滾越大。雪球為什麼會越滾越大呢?也許人們會這樣想,它和爛泥球在沙上滾動,米粉糰子在豆沙中滾動一樣,靠著粘附力的作用就愈滾愈大吧!其實並不單是這樣,嚴寒冬天的雪片和雪球本身都不潮溼...

為什麼年齡越大結婚越難,為什麼女人年齡越大越難嫁??

我們單位就有一個38,39沒物件的大齡剩男,個子不高圓鼓鼓的胖,月薪三千多,到現在還剩著呢!每次給他介紹物件,見了面就沒人理他了。關鍵是這大哥要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差,要顏值身高都沒有,除了歲數大,什麼也沒優勢 因為年齡大會覺得和年齡小的有代溝,而且不如年紀小的好找物件。挑選人的時候,別人也在挑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