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產量越大成本越低

2022-03-11 09:40:00 字數 959 閱讀 8872

1樓:敖夢秋麼邦

因為產量高了,相應的銷量也就大了,但是同樣的機器同樣的工人創造的效益也就不一樣了,比如說1個工人開1臺機器生產100個產品和1個人開1臺機器生產1000個產品成本就差臺多了。還有其他的銷售的各個環節的費用也是這樣的,比如說運費,你送班車貨和送一車貨的**是一樣的。

2樓:廖嘉麗鹹麗

節省了開發模具的費用,及生產過程中員工更換模具的時間浪費,另外一系列的安裝、包裝等生產環節也同樣省去了工時的浪費,提高了生產效率。

3樓:丙新月駒嘉

草原關於固定成本與可變成本的解釋是對的,但其他內容感覺是畫蛇添足.

產品成本分為可變成本和固定成本.可變成本隨總產量的增大而增大,但單位成本是不變的。

固定成本是不變的,隨著產量的增大,單位產品分攤的固定成本變小了。

這樣,由於產品單位成本等於單位可變成本與單位固定成本之知,所以隨著產量的增大,單位成本是變小的。

如果你理解了以上的道理,再去考慮什麼是邊際成本、規模效應吧,

4樓:赫連天睿延覺

還有1點補充的是

生產工對產品的熟識度,

熟識期:比如我開一間廠接到單是生產鋁合金衝壓件的,開始生產1星期有10臺機械生產

平均每天生產800個.

熟識期過後:平均每天生產1500個,

現在考慮的是機械了,因為現在生產工已經非常熟識怎麼生產這新產品.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比開始的要好,生產速度要快了,廢品少了。所以只有增加機械了才能增加產量!

如果量少的話,根本考慮不到這些

5樓:翁凱唱昔麗

產量大了,會帶來如下好處:

一是企業面對**商的議價能力增強,這樣原材料進價就會便宜一些;

第二是企業產量大,裝置的使用率就高一些。相對而言裝置的固定成本變化不大。

結合上述兩方面因素,產量大必然會引起成本的下降。

為什麼需求越大價格越低?需求越大,不應該價格越高,來賺取更多利潤嗎

看不單單看需求,而是供給和需求的關係,供大於求的時候 低,供小於求 會增高。另外商品又可以分為替代品和互補品,日用品和奢侈品,各有一套規律,不盡相同 需要越大 越低,這是表象。背後應該是 量更大。決定商品 的是供需關係。國外以控制 量維持 以獲取利潤。你好!是由供給和需求兩當年決定的。需求越大,供給...

為什麼溫度越低表面張力越大,溫度越高表

溫度越高分之間的間隙越大 液體濃度越低所以表面張力越小 表面張力係數是體積與溫度一定時,重新形成液氣兩相的單位介面 1平方釐米 所需的功。單位為爾格 平方釐米或者達因 釐米。實驗表明表面張力係數隨溫度上升而變小,在一定溫度範圍內二者通常相當準確地成線性關係。為什麼溫度越低表面張力越大,溫度越高表面張...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怕孤單,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在你剛和朋友相處時你只會看得到他的好,但是一擔久了,你看到的他的缺點就內會蓋過他的優容點,所以處的越久就要越有一顆包容的心,朋友並不是無話不談的,知道的多了,會害怕,所以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能看見他的優點,不至於失衡!因為是人的1個經歷,都必須經歷的1個過程。還有在就是在人生路的尾聲你會發現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