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淘汰的《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誰最有可能回來

2022-01-12 10:13:28 字數 3233 閱讀 3677

1樓:輕鬆說文

我覺得孟佳最有可能回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成功復活的7位姐姐分別是:沈夢辰,阿朵,吳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 。

本來複活名單有萬茜,但是萬茜並沒有被淘汰,所以順位給朱婧汐。

對於孟佳的淘汰一直都有很多的爭議,感覺就像是拿到了一個「死神劇本」,合起夥來把孟佳給淘汰了。對於孟佳的淘汰,只能用三個字總結:意難平!

孟佳和王菲菲一樣,都曾經是韓國女團miss a的成員,在韓國已經出道了好幾年,前兩年這個組合才解散。剛開始時網友都說孟佳和王菲菲在國內不紅,的確是這樣。

但有實力的人終會露出鋒芒,從剛開始的不認識不紅,經歷了幾次公演之後,孟佳迅速圈粉,很多網友都紛紛路轉粉。好不容易積累了一些人氣就被淘汰了,網友都替孟佳憤慨。

在舞臺solo中,孟佳的表現那麼優秀,不說第一名但怎麼也不會是最後一名。現場觀眾的投票,到底是衝著舞蹈人員去的,還是衝著隊長去的呢?

在孟佳被淘汰後,也有人提出了新的看法。他們認為這就是節目組故意而為之,因為淘汰的姐姐們必須要有一個隊長,而孟佳就是最合適的隊長人選。如果最後孟佳真的順利成團了,還能贏得逆襲的口碑。

這樣,孟佳的話題性就更高了。畢竟成團的名額有限,每一個成團的姐姐定位都應該是不一樣的,經歷也應該是不一樣的。

從實力來看,孟佳是一位專業的唱跳型成員,她有出道的能力。從外形上看也是沒得挑,正符合女團的標準。所以,在這麼多淘汰的名單裡,我最希望就是孟佳最終能夠成功逆襲,回到舞臺。

2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孟佳最有可能會回來,她本身就是女團出道的,所以她的業務能力很強,而且她的人氣也很高,所以她最可能復活。

3樓:孫曉晶

孟佳,她本身就是女團出身,自身條件很好,只是這些年一直沒有太多的機會。

4樓:阿星雲

海陸。海陸被《乘風破浪的姐姐》淘汰了,我認為最有可能回來,因為大家對海陸的呼聲還是很高的,而且海陸也一直很優秀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被淘汰的姐姐,哪個有機會可復活?

5樓:叫點啥好

我覺得是孟佳呀,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呀,而且真的是非常努力的,被淘汰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意難平呀。我覺得孟佳這一組表現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吧。

《乘風破浪的姐姐》全體陣容包括:阿朵、鄭希怡、寧靜、陳鬆伶、鍾麗緹、伊能靜、海陸、金晨、藍盈瑩、王麗坤、萬茜、張萌、金莎、劉芸、沈夢辰、吳昕、鬱可唯、朱婧汐、丁當、黃齡、孟佳。

所以可以看的出來是有非常多的實力選手的。我來說一下孟佳吧。

一:孟佳真的是非常優秀,而且大火過的

孟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團種子選手,我看了這麼多期。我覺得孟佳的整體的表現力是非常好的,唱跳都是非常有力量的,而且女團出身,她的身材還有表情管理都非常的好的,因為她的基本功十分的紮實,而且其實在海外是非常火爆的,只能說可能是姐妹們對於她不是非常的熟悉吧,因為其實她真的也算是一個寶藏女孩啦。希望她翻紅啊。

二:她每一次表現都非常好

初舞臺,唱自己的歌,一公,《大碗寬面》二公,我最喜歡的就是孟佳、張含韻、金晨,這組是非常慢的歌曲,然後整個的造型還有妝容,真的是非常的搭配這首歌曲的,他們穿的整體的感覺也是非常的搭配的。還有**的完成性上,真的也是非常驚人的。《這是我們能感覺疼痛》真的很好聽呀。

我覺得孟佳是給我驚喜的,我還是希望姐姐們可以多多的加油貢獻一些很優秀的舞臺,因為其實他們真的很辛苦的在練習,然後三公就看見孟佳已經被淘汰了,心痛,希望她回來。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沈夢辰復活的機會還是挺大的吧,因為通過這個節目還是可以讓我們看到,沈夢辰還是一個很有實力,也適合女團的人。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沈夢辰有機會可以復活。因為她長得挺漂亮,唱跳實力也不錯,觀眾緣也還好。

8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被淘汰的姐姐當中,我覺得應該是金莎就有可能復活,因為她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9樓:倩兒

阿朵有機會復活。因為阿朵被淘汰之後,很多觀眾都覺得很可惜,她們支援阿朵復活。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誰被淘汰了?

10樓:熱詞團小能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淘汰了四位姐姐,分別是阿朵、丁當、鍾麗緹和沈夢辰

不過當第二期的淘汰名單出來,網友們就大呼看不懂了。阿朵唱跳俱佳;丁當的演唱實力更是姐姐中拔尖的人物;鍾麗緹的舞蹈實力不俗;而沈夢辰,無論是外形還是唱跳錶現,很多網友甚至覺得她是最具備女團條件的那一位。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成績排名公佈

第一名:《管他什麼**》張雨綺、王麗坤、李斯丹妮第二名:《flow》寧靜、鄭希怡、鬱可唯

第三名:《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張含韻、孟佳、金晨第四名:《manta》王霏霏、萬茜、沈夢辰第五名:

《用盡我一切奔向你》藍盈瑩、黃齡、吳昕第六名:《女孩與四重奏》黃聖依、伊能靜、張萌第七名:《相愛後動物感傷》袁詠琳、阿朵、鍾麗緹第八名:

《仰世而來》丁當、金莎、白冰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誰是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

11樓:永令暎

氣場強的或領導力強的

反正就是可以壓得住場面的

比如說寧靜,張雨綺,那英這三位姐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唱歌很好聽,有氣場,舞蹈動作是簡單了點。但實力就不用說了,二十幾歲就把該拿的獎都拿了,國家一級演員,高度在那擺著,不是有些人氣王可以比的。節目中也很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萬茜,王霏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呢萬茜,吳昕可以出道

15樓:歧山蘭

我認為寧靜最有可能c位出道,因為她的實力確實還是可以的,而且很有颱風。

1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寧靜,她真的很強很厲害,我很喜歡她,她的各個方面都很讓我欣賞。

17樓:花花就是我

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應該是張雨琦,因為她現在熱度特別的高,而且有很多的粉絲。

18樓:尕軋

我覺得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是寧靜,因為她真的很有氣場而且實力也是有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誰是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

氣場強的或領導力強的 反正就是可以壓得住場面的 比如說寧靜,張雨綺,那英這三位姐姐吧 寧靜,唱歌很好聽,有氣場,舞蹈動作是簡單了點。但實力就不用說了,二十幾歲就把該拿的獎都拿了,國家一級演員,高度在那擺著,不是有些人氣王可以比的。節目中也很努力。寧靜,萬茜,王霏霏吧 我感覺呢萬茜,吳昕可以出道 我認...

乘風破浪的姐姐排名公佈後,誰的排名最讓人意外

乘風破浪的姐姐排名公佈後,誰的排名最讓人意外?提到最紅的綜藝節目,相信大家都會回答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部綜藝究竟火到什麼程度呢?首先它沒有買其他國家綜藝的版權,並且每週必上熱搜,都已經成為了罕見的趨勢。除此之外,韓國的綜藝也開始去進行模仿,開始讓三十歲以上的韓國女明星來參加,據說觀眾們還是挺期待的。...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為什麼突然被觀眾反感

因為她太想要勝利,想要突出自己了,然後忽略了隊友的感受,很不好。主要是因為她表現的好勝心太強了,而且也有些自私,不在乎自己隊友的感受 因為她共情能力比較差吧,她是個人能力突出,好勝心強,也很自律,但是她體會不到別人的酸甜苦辣,當別人快崩潰時,她覺得別人只是太累了 她覺得自己能做到十天學一樣樂器,就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