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誰是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

2022-01-08 14:28:25 字數 594 閱讀 4160

1樓:永令暎

氣場強的或領導力強的

反正就是可以壓得住場面的

比如說寧靜,張雨綺,那英這三位姐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唱歌很好聽,有氣場,舞蹈動作是簡單了點。但實力就不用說了,二十幾歲就把該拿的獎都拿了,國家一級演員,高度在那擺著,不是有些人氣王可以比的。節目中也很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萬茜,王霏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呢萬茜,吳昕可以出道

5樓:歧山蘭

我認為寧靜最有可能c位出道,因為她的實力確實還是可以的,而且很有颱風。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寧靜,她真的很強很厲害,我很喜歡她,她的各個方面都很讓我欣賞。

7樓:花花就是我

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應該是張雨琦,因為她現在熱度特別的高,而且有很多的粉絲。

8樓:尕軋

我覺得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是寧靜,因為她真的很有氣場而且實力也是有的

被淘汰的《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誰最有可能回來

我覺得孟佳最有可能回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成功復活的7位姐姐分別是 沈夢辰,阿朵,吳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 本來複活名單有萬茜,但是萬茜並沒有被淘汰,所以順位給朱婧汐。對於孟佳的淘汰一直都有很多的爭議,感覺就像是拿到了一個 死神劇本 合起夥來把孟佳給淘汰了。對於孟佳的淘汰,只能用三個字總結 ...

伊能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的表現力是不是太強了

伊能靜最近很有熱度,因為她參加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個綜藝節目,在這個綜藝節目中伊能靜的表現令很多人對她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些人欣賞伊能靜的做法,有些人覺得覺得她的表現力太強。在節目當中我也覺得伊能靜的表現能力太強。一 伊能靜的表現能力太強表現在她在排練的時候總是指揮別人怎麼做。伊能靜的表現力強這一點...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哪個臺播,哪個臺播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湖南娛樂頻道播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是芒果tv推出的女團成長綜藝節目,由黃曉明擔任成團見證人 杜華擔任女團經理人 霍汶希擔任女團總顧問 趙兆擔任 總監 kenn擔任舞臺總監。該節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考核,最終選出5位成員組成女團。該節目於2020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