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這個節目中,人氣最高的是誰

2022-01-21 20:24:03 字數 3677 閱讀 777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乘風破浪的姐姐》無疑是如今最火的綜藝節目,堪稱頂流,而在這個節目中,人氣最高的莫過於寧靜,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有實力。寧靜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哪怕這兩年把更多精力放在了綜藝節目當中但是依舊沒有辦法抹去寧靜曾經的光輝歲月。寧靜獲得過金雞百花雙料影后,在90年代寧靜紅透半邊天,而寧靜對於自己的定義就是一直都很紅。

有實力,那麼觀眾自然會喜歡,當然寧靜的唱功也讓觀眾們佩服,在這一次與新褲子樂隊合作的曲目中,寧靜的高音顯露無疑。

原來寧靜還是一個有唱功的女藝人,而面對自己從未嘗試過的舞蹈,寧靜並沒有退縮,她也成了「真香」。從絕對不會嘗試再到各種舞蹈都不在話下,寧靜改變了自己,也可以看出寧靜的確非常的有實力。

二、性格。寧靜的性格在娛樂圈一直都非常出名,大大咧咧,敢說敢做,也很直率,她屬於有什麼說什麼的型別,絕對不會藏著掖著。原先節目組邀請寧靜來就是希望可以製造各種話題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寧靜居然如此認真,她的性格圈粉,張含韻評價寧靜是「紙老虎」,看似脾氣火爆其實非常坦誠和真實。

也難怪寧靜會人氣這麼高,每一次的公演,寧靜排名都是比較靠前的,她有話題也非常有態度,我能夠感受到寧靜的決心。她來浪姐就是希望可以做第一,她目的明確也一直都在突破自我,她不是來玩的,觀眾也非常欣賞寧靜這樣的態度,有拼勁,有膽量,寧靜讓我們看到了獨立女性的姿態,不管年齡多大,始終還是要做自己,寧靜讓我佩服。

2樓:秋風體育

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寧靜,因為寧靜耿直的性格很討喜,而且她也很有實力。

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張雨綺,她真的是比較吸引目光,很棒的一個人,很真實。

4樓:顧胖愛娛樂

萬茜,寧靜吧,畢竟兩個人的觀眾喜愛度排名很高,而且很多的話題都是圍繞她們兩個人的,加上性格討喜,所以人氣很高。

5樓:黑子離我遠點

萬茜的周邊賣的最多,芒果以外的周邊3000一套。破浪的姐姐裡面最貴的,你說呢小編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萬茜,實力與美貌並存,但不爭不搶,平易近人,性格好,與姐妹互動特逗,溫暖!

7樓:_口真氵立

應該是柏芝,喜歡看她

8樓:仲慧雅

我個人覺得萬茜人氣最高,現在看來春節參加七臺春晚影響力也不錯呀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最受歡迎的人到底是誰呢?

9樓:ky軍軍的海角

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一經開播各種話題,各種爭議就沒斷過,我覺得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最受歡迎的人是寧靜姐姐。

最後希望節目組可以認真考慮節目的淘汰機制,同時也希望靜姐能夠繼續乘風破浪,突破自己,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量力而行。

1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最受歡迎的人是寧靜。有很多姐姐都想要和寧靜一組,鄭希怡還把寧靜當成了自己的女兒。

11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張雨綺,因為她真的是太美了,非常的令人驚豔,太好看了。

12樓:秋風體育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萬茜,多次拿到第一,性格也十分討喜。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哪位「姐姐」的名氣最大?

13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姐姐」的名氣最大應該是張雨綺。

張雨綺因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女主角而成名,併入選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在徐克導演作品《女人不壞》中的精彩演技,備受關注。2023年在王全安導演作品《白鹿原》出演女一號田小娥,併入選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2023年10月25日美國洛杉磯,張雨綺憑藉《白鹿原》獲第8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首次摘得影后桂冠。作為中國國內一線明星,張雨綺有著公認的氣質和實力,之所以迅速走紅,還是憑藉敬業、努力和出眾的天資。

擴充套件資料

張雨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初評級舞臺選《粉紅色的回憶》,這首有年代感的歌,舞步也是十分的有年代感,但是在表演過程中她竟然出現了四次順拐,可以說讓全場的氣氛也都非常的高漲,惹得觀眾哈哈大笑。

《乘風破浪的姐姐》**量已經超過了2.5億,節目如此火爆的原因離不開30位姐姐的「人設」疊加,有的高冷、有的霸氣、有的可愛、有的幽默,也讓觀眾看到了女明星很多鮮為人知的一面。

1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名氣最大的應該是寧靜,她在20多年前就獲得了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15樓:科普小星球

我個人認為是伊能靜的名氣比較大,她是著名的歌手和演員,身材好,長得漂亮。

16樓:菌笑笑

我認為應該是吳昕吧。她最近幾年,在主持方面和綜藝節目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改進和成長,讓更多人看見了她的優秀。

17樓:南柯貓

我感覺是寧靜,節目還沒播出的時候,寧靜就已經上了熱搜,給節目帶來了一定的渴望度。寧靜無論在**都是氣場女王般的存在,讓人仰望。

18樓:

那得算張雨綺了,因為張雨綺和黃聖依都已經算國際巨星了

19樓:尕軋

我覺得名氣最大的應該就是靜姐了吧,因為她也是出道了很多年的,而且氣場也是很強

你認為《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哪位姐姐才是節目中最大的贏家,為什麼?

20樓:叫點啥好

我覺得一定是黃聖依呀,因為其實之前的時候她的爭議很大的,大家覺得她好作的,但是實際上她的鏡頭都是比較友好的,應該算是這個節目的最大的贏家啦。其實大家都知道《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就是陣容非常的強大的,先來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乘風破浪的姐姐》全體陣容包括:阿朵、鄭希怡、寧靜、陳鬆伶、鍾麗緹、伊能靜、海陸、金晨、藍盈瑩、王麗坤、萬茜、張萌、金莎、劉芸、沈夢辰、吳昕、鬱可唯、朱婧汐、丁當、黃齡、孟佳。

幾百場公演,那麼多唱片可不是白出的,我覺得真的讓我們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其實我感覺黃聖依保養還不錯,性格有一點作作的,但是身材真的是絕了,她也一直在努力的健身練習舞蹈,《女孩和四重奏》還是不錯的。而且其實她的出道的時間比較早,說實話之前的時候娛樂圈的標準是比較高的,所以基本功也是絕對紮實的。

還有好笑的「伊物治依物」還是非常好笑的。我覺得對她的可愛濾鏡增加啦,其實舞臺真的很棒的,她還是很努力的。

二:黃聖依人美心善

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紅蘋果樂園》。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併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

黃聖依節目贏家,大家對她印象還不錯呢,都喜歡她。

21樓:不知名人士

我覺得是萬茜吧,本來有顏值也有實力,但是之前一直不溫不火,在參加了這個綜藝之後就有很多人認識她了,也多了很多粉絲

22樓:鬱蔥蔥

寧靜啊,這白蓮花的設定都帶上了,沒有不贏的機會啊,就算是輸了也會返回來繼續pk啊,她就跟這個節目的大boss一般的存在一樣。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寧靜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她實力強,人緣好,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24樓:倩兒

我認為張含韻是節目中最大的贏家。因為她第一次公演的表現很好,觀眾喜愛度卻拿了倒數第一,很多觀眾為她鳴不平。

你覺得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創辦的初衷是什麼呢?

創辦的初衷是讓所有的觀眾明白,不過到了多少年紀,沒有人可以定義你,你一樣有追求夢的權利。這個節目創辦的初衷應該就是想要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而且讓這些姐姐變得更加有名氣。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就是為了讓大家更加的歡樂。因為大家工作比較的壓力,看看這樣的節目就是放鬆的。我認為節目的初衷是讓每個女性都活出...

被淘汰的《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誰最有可能回來

我覺得孟佳最有可能回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成功復活的7位姐姐分別是 沈夢辰,阿朵,吳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 本來複活名單有萬茜,但是萬茜並沒有被淘汰,所以順位給朱婧汐。對於孟佳的淘汰一直都有很多的爭議,感覺就像是拿到了一個 死神劇本 合起夥來把孟佳給淘汰了。對於孟佳的淘汰,只能用三個字總結 ...

伊能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的表現力是不是太強了

伊能靜最近很有熱度,因為她參加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個綜藝節目,在這個綜藝節目中伊能靜的表現令很多人對她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些人欣賞伊能靜的做法,有些人覺得覺得她的表現力太強。在節目當中我也覺得伊能靜的表現能力太強。一 伊能靜的表現能力太強表現在她在排練的時候總是指揮別人怎麼做。伊能靜的表現力強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