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決賽李斯丹妮團集體婚紗亮相,你最pick誰的造型

2022-02-11 08:10:44 字數 2948 閱讀 3971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最pick金晨的造型。金晨的婚紗造型非常溫婉、美麗,我希望我結婚的時候也能穿她的同款婚紗。

2樓:秋風體育

我最pick李斯丹妮的造型,她的腿特別修長,穿婚紗很好看。

3樓:小小強

最喜歡李斯丹妮的造型吧,看起來特別酷,並沒有大多數人表現的那麼柔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萬茜的造型吧,看起來溫文爾雅,又有一種凜然不可侵犯的味道在裡面,真的挺亮眼的。

李斯丹妮團姐姐們穿婚紗表演,給觀眾帶來了怎樣的震撼?

5樓:盼歸當

從舞臺感覺上來說,給人以一種震撼的感覺。從觀眾角度來說,就像是看自己穿上婚紗一樣的感覺,又激動又開心。

6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姐姐們為觀眾展現了她們最美的一面。看著姐姐們穿婚紗唱歌,不少觀眾都感感動了。

7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我當時看了還是挺想流淚的,就是覺得非常震撼,一群已經經歷了歲月磨練的女人,唱出這樣的歌曲,很純粹。

《乘風破浪的姐姐》寧靜組為何會輸給李斯丹妮組?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寧靜組的成員都沒有發揮好自己的實力,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9樓:微風的輕柔

《乘風破浪的姐姐》寧靜組會輸給李斯丹妮組,主要是發揮失常了。當時五公現場的寧靜姐姐狀態非常糟糕,因為她自己組裡的隊員被淘汰了,當時寧靜心裡有點急躁,導致後來發揮失常被淘汰了。

成團以後要錄花少?《乘風破浪的姐姐》最終成團位會有哪些姐姐?

10樓:ky軍軍的海角

成團以後要錄花少?《乘風破浪的姐姐》最終成團位會有張含韻 、萬茜、金晨、藍盈瑩、王霏霏這幾位姐姐?

其實眾多姐姐選擇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舞臺想著再次突破自己,她們都很優秀,成團出道都是可以的。最後還是希望姐姐們都能享受這個比賽的過程,過程最重要。

11樓:柯柯柯柯樂

不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後的首個團綜不是花少,是另外一檔節目。最終成團的姐姐有寧靜、萬茜、孟佳、鬱可唯、張雨綺、李斯丹妮、黃齡。

12樓:嘰嘰八卦

據網上傳言說姐姐們成團後就會參錄花少。姐姐們都很好,但最終成團位如果不出現意外的話人氣超高的張雨綺、寧靜、萬茜會有一席之地,藍盈瑩、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的實力也很強,其他姐姐也不可小視,結果充滿著不確定性。

13樓:狗狗

花少這個沒有確定呢,節目還沒有結束現在誰都不知道哪幾位姐姐可以成團。不過今天總決賽你要想知道去看看有直播。

《乘風破浪的姐姐》五公哪個組第一?

14樓:熱詞團小能

《乘風破浪的姐姐》五公,李斯丹妮組的總票數有873票,超過寧靜團三百多票,成為名副其實的贏家。

但寧靜組敗給李斯丹妮組,是讓人很不舒服的,尤其是「皇族」又拿了觀眾喜愛度第一名,萬茜在李斯丹妮組,她的票數是225票,完全超過了寧靜組的隊員,這讓人心裡很不舒服,因為大家都知道萬茜被節目組捧了,節目組還這麼明目張膽的安排,很讓人無奈。

寧靜組敗給李斯丹妮組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寧靜組裡只有寧靜和鄭希怡觀眾個人喜愛度票數過百了,但是李斯丹妮組萬茜、張雨綺、張含韻和金晨四個人的票數都過百了。人氣就是《浪姐》裡能贏的依據,舞臺都是次要,這就是乘風破浪的風浪吧。

如何評價《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李斯丹妮?

15樓:辰砂

超棒,李斯丹妮在《浪姐》的舞臺上,不管是唱還是跳都是非常厲害的,個人魅力超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舞臺上讓人只想說真帥啊,但是臺下讓人感覺很真實,不矯揉造作,對自己同組的姐姐也總是花式讚美,總是鼓勵她們,讓人感覺輕鬆又愉快。

17樓:職場小馬哥

02、真實的表情,根本不是做戲一直到追到現在,我看到李斯丹妮每次的表情變化的時候,真的有被笑到。第一次注意到李斯丹妮的表情是因為寧靜組選了她心儀的歌曲。那時候上一秒還在開心的李斯丹妮下一秒就陷入了心痛2020的難過之中。

對不起李斯,我不該在這個時候笑的。第二次是張雨綺不讓她去隔壁玩的時候,弱小可憐又無助,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心疼但想笑。

03、原來是個憨憨,看來是我想多了李斯丹妮身上有一種強烈的反差萌。就她唱rap在舞臺上的時候,簡直太帥了,我的少女心為她狂跳。但是一旦看到她在訓練室的樣子還有她的採訪片段就會發現,李斯丹妮真的好憨啊,好真實一女的。

原來李斯丹妮是一個小可愛,一直是我想多了。不過這樣的反差萌實在是讓人更愛了,我願稱她為李斯danrrrr妮。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你覺得坐上成團之位的姐姐會是哪5位?

18樓:花花就是我

成團的這5位姐姐很有可能是寧靜,張雨琦,黃聖依,王智,張萌,都是很有實力的

19樓:xxn不會餓

乘風破浪的姐姐最終成團。王菲菲不可或缺。張含韻很有可能。藍瑩瑩應該會有。

鬱可唯和李斯丹妮,她們都憑藉《乘風破浪的姐姐》翻紅成功了嗎?

20樓:月到天心處

在某種程度上,是翻紅成功了的,尤其是李斯丹妮。她通過選秀出道,至今很多人都不知道。通過這個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了她。

21樓:默爾斯

翻紅成功了,她倆前幾年都幾乎被人們遺忘,鬱可唯只偶爾唱唱影視主題曲和參加一些商演,李斯丹妮更是幾乎沒出現在公眾視野,現在她們又重新被全國觀眾所認識,還接到不少品牌合作。

李斯丹妮團姐姐們穿婚紗表演了什麼節目?

李斯丹妮團姐姐們穿婚紗表演了 我相信 我最喜歡張含韻的婚紗扮相,她穿起婚紗就像仙女一樣。李斯丹妮,他們隊伍的表演是七人表演,叫做 我期待 所有的姐姐都穿上了婚紗,嫁給舞臺,嫁給觀眾,完成了一個完美的舞臺。李斯丹妮團七人穿婚紗演唱了 我期待 面對最後一次的表演,七個姐姐在一起相處久了有點難捨難分,因為...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哪個臺播,哪個臺播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湖南娛樂頻道播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是芒果tv推出的女團成長綜藝節目,由黃曉明擔任成團見證人 杜華擔任女團經理人 霍汶希擔任女團總顧問 趙兆擔任 總監 kenn擔任舞臺總監。該節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考核,最終選出5位成員組成女團。該節目於2020年6月1...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誰是最有資格C位出道的

氣場強的或領導力強的 反正就是可以壓得住場面的 比如說寧靜,張雨綺,那英這三位姐姐吧 寧靜,唱歌很好聽,有氣場,舞蹈動作是簡單了點。但實力就不用說了,二十幾歲就把該拿的獎都拿了,國家一級演員,高度在那擺著,不是有些人氣王可以比的。節目中也很努力。寧靜,萬茜,王霏霏吧 我感覺呢萬茜,吳昕可以出道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