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心動的話是那句話,你聽過哪些最讓人心動的情話?

2022-02-11 08:10:42 字數 3451 閱讀 7540

1樓:完顏安珊龔琲

這句話因情況而異,所以幾乎任何一句話都會成為最讓人心動的話是那句話

你聽過哪些最讓人心動的情話?

2樓:

一、我想和你,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二、我喜歡你就像夸父逐日、精衛填海,為達目的至死不渝。

三、願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四、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五、關於你,千軍萬馬,四海潮生,你一笑,我心都甜了。

六、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七、最喜歡這一句: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最毒不過婦人心」出自那句話啊,「最毒不過婦人心」,是出自哪個典故?表達了什麼?

青蛇口中信,黃蜂尾後針。二者皆不毒 兩般由自可,最毒婦人心。最毒婦人心 相傳出自姜子牙之口。按照 封神演義 的說法,姜子牙32歲上崑崙山拜師學道,72歲負命下山,去朝歌城南35裡處的宋家莊投奔早年的結義兄長宋異人宋員外,在那裡他娶了68歲的老姑娘馬氏。由於妻子的威逼,新婚不久的姜子牙做起了生意,先後...

《鼴鼠的月亮河》中最感人的情節是那句話

小鼴鼠說過這麼一句話 我希望天上有一隻和我一樣的鼴鼠,因為別人都和我不內一樣 是的,世界上每容個人都是不同的,有著不同的特點和個性。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孩子,在學習中,我總是希望自己得到第一名,否則,我還會跟自己生氣呢!現在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能總是把自己和別人進行比較,我要像鼴鼠...

終於明白那句話是哪首歌的歌詞,我終於明白這是場意外是哪首歌的歌詞

不是真的愛我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的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紮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的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的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終於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