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好勝心太強,好勝心太強是好事嗎

2021-07-04 19:49:06 字數 1239 閱讀 1052

1樓:小馬是半仙

我覺得好勝心太強,不是一件壞事,但是也不要把自己的好勝心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好勝心太強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好勝心太強容易傷害到別人,也容易傷害自己。

3樓:佳音

好勝心強也不一定是好事,好勝心過強就會活的很累,處處都要和人攀比,不願屈居別人之下,所以一生都是在爭。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好勝心太強絕對不是好事,會讓自己特別的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會得到別人的疏遠,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好勝心太強。

5樓:魚與魚塘

好事,因為好勝心強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可以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6樓:小丁創業

看過《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的人都應該知道,藍盈瑩在姐妹中是屬於比較好強的人,她的好勝心特別強,許多人都不太喜歡這樣的女生。實際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或者在我們學生生涯階段,也會遇到一些好勝心很強的人。例如,在我們的班級裡,有一些同學為了爭取當班長而相互之間不斷進行較量。

再比如,在公司也有一些同事為了爭取好的專案而與其他同事拼得老死不相往來。那麼,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強的好勝心呢?換句話說,好勝心太強是好事嗎?

個人認為不是好事。首先,好勝心太強自己會很累。其次,好勝心太強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朋友。

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

一、好勝心太強自己會很累如果一個人懂得為自己爭取機會,那麼實際上是一件好事。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的好勝心不是很強,那麼他面對機會的時候就會做出推斷。如果這個機會或者這件事自己是可以勝任或者完成的,那麼自己就會去爭取這個機會。

否則,如果自己沒有把握的話是不會冒然行動的。但是,好勝心強的人不這麼想。他們如果覺得這個機會重要,那麼即使自己沒有把握可以完成,也會將機會爭取到。

如此一來,因為自己能力有限,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就會很累。長期這麼下來的話,就會心力憔悴。

二、好勝心太強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朋友好勝心強的人不管在**都想表現自己,要讓大家覺得自己是最厲害的。因此,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他們在團隊裡面都是那個非常較真的人。比如大夥兒們一起出去旅行,或者一起開party,好勝心會讓自己想戰勝自己的好朋友。

如果都以這種方式去和自己的朋友相處,那麼一些朋友就會離開自己。

因此,好勝心太強不是好事,大家覺得呢?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為什麼突然被觀眾反感

因為她太想要勝利,想要突出自己了,然後忽略了隊友的感受,很不好。主要是因為她表現的好勝心太強了,而且也有些自私,不在乎自己隊友的感受 因為她共情能力比較差吧,她是個人能力突出,好勝心強,也很自律,但是她體會不到別人的酸甜苦辣,當別人快崩潰時,她覺得別人只是太累了 她覺得自己能做到十天學一樣樂器,就認...

藍盈瑩《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夜竟是倒數第一

是的。藍盈瑩初評的時候是第一名,訓練的幾個月她遭受了不少負評,所以成團夜變成了倒數第一。藍盈瑩在 乘風破浪的姐姐 節目中給了我們太多驚喜,是個努力進步的女孩,在成團夜倒數第一,只能說是其他的姐姐都太優秀。沒錯,從一開始的個人第一到最後成團之夜的倒數第一。但是從頭到尾,藍盈瑩都非常的努力,她對自己要求...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哪個臺播,哪個臺播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湖南娛樂頻道播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是芒果tv推出的女團成長綜藝節目,由黃曉明擔任成團見證人 杜華擔任女團經理人 霍汶希擔任女團總顧問 趙兆擔任 總監 kenn擔任舞臺總監。該節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考核,最終選出5位成員組成女團。該節目於2020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