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為什麼說《乘風破浪的姐姐》不敢請她去做評委

2022-02-19 01:42:25 字數 781 閱讀 3866

1樓:職場達人豆小喵

而現在的評委團說實在的確實是有些單薄了,甚至是幾個大家根本就不熟悉的專家來給姐姐們做點評,而在節目最後評委團反而要來向姐姐們鞠躬道謝。這一點讓觀眾們也很奇怪,因為普通的選秀節目都是成員致謝評委團,而這個節目卻反了,所以由此可見,這個評委團對這個節目的作用不太大。可能他們的存在只是所謂的給節目一個完整性,不然的話只有姐姐們唱唱跳跳也很單調。

2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請金星去做評委的話,那麼她就會非常的直白的去說出每個選手的缺點

3樓:

因為她說話會很直,不留情面,容易跟這些參加節目同樣性格耿直的「姐姐」發生衝突而影響節目錄制。

4樓:六六六六

金星以直言直語、敢說真話聞名娛樂圈,而《乘風破浪的姐姐》很明顯還是有一些演的痕跡,並不是完全真實的選秀節目,因此節目組不敢請像金星這樣的評委。

夢見垂直的山坡,別人都能下去,可我怎麼也不敢下去,是什麼意思?

5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朋友,你好,這個夢啊,說明你面對困難,非常勇敢果斷的氣。擔當責任自己呢,有一種情懷讓大家呢,跟你一起合作,非常的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位置上永遠是下不去的,他們下去你沒有下去,你永遠會坐穩的

7樓:大嫘嫘

這就說明你在那裡無論工作也好上學也好你是永遠下不去的都在上面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為什麼突然被觀眾反感

因為她太想要勝利,想要突出自己了,然後忽略了隊友的感受,很不好。主要是因為她表現的好勝心太強了,而且也有些自私,不在乎自己隊友的感受 因為她共情能力比較差吧,她是個人能力突出,好勝心強,也很自律,但是她體會不到別人的酸甜苦辣,當別人快崩潰時,她覺得別人只是太累了 她覺得自己能做到十天學一樣樂器,就認...

《乘風破浪的姐姐》四公分組為什麼會被群嘲?

乘風破浪的姐姐 四公分組被群嘲是因為之前每一次分組或者成團都和個人喜愛排名有關,但是這一次則是姐姐們自主成團,可以按照原有團隊進行,同時也可以重新打亂自行組合。原本在三公時候有四個組,在四公時只有三個組,兩個五人團和一個七人團,如果按照個人喜愛度,七人團就算是成員們在不討喜,那票數一定也比五個人要高...

你覺得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創辦的初衷是什麼呢?

創辦的初衷是讓所有的觀眾明白,不過到了多少年紀,沒有人可以定義你,你一樣有追求夢的權利。這個節目創辦的初衷應該就是想要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而且讓這些姐姐變得更加有名氣。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就是為了讓大家更加的歡樂。因為大家工作比較的壓力,看看這樣的節目就是放鬆的。我認為節目的初衷是讓每個女性都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