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室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無語

2022-02-19 01:42:23 字數 900 閱讀 8208

1樓:獨狼也有

隨便用我的東西,還不經過我同意。

我上大學時的生活費本來就不多,有個舍友總用我的牙膏和衛生紙,雖然這東西不值錢,我也不太好意思說,但他天天都拿著用,我也真是夠無語的,臉皮怎麼這麼厚呢?

後來我就把這些東西都鎖到櫥子裡了,每個月省幾十塊。

2樓:南牆你周姐

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其實對室友的很多生活習慣都不是很喜歡,比如說有一個室友特別喜歡晚上11:00熄燈之後拿著小檯燈去洗衣服,那個時候我都特別想睡覺了,結果還總是被打擾。

3樓:小度臥龍

我有個舍友特別不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讓我很無語,他的床單**從大一來就沒有換過洗過,人也很懶,不願意去洗澡,叫他一起上課,他也不去,他整個人相比起他大一來胖了整整一圈。我們整個宿舍都因為他不講個人衛生充斥著一股臭味兒,隔壁宿舍都不願意到我們宿舍來串門兒。

4樓:樂樂的樂觀生活

在別人睡覺的時候開語音和別人打遊戲,看電視。打呼嚕使別人無法入睡。一直不給自己買吃的,等同學買吃的時候拼命往裡面擠。

每次打掃衛生都是等別人做完才去做。打飯的時候總是讓別人幫忙帶一份。

5樓:我是大神啦

第一,我覺得在別人睡覺的時候還在打遊戲,這樣會干擾到別人睡覺,第二,我覺得,宿舍衛生是很重要的,有一些人,他非常不愛乾淨,亂扔垃圾或者不洗衣服都讓我感覺非常煩,第三,我覺得不參加宿舍活動,比如每次大掃除的時候,他都不在,我覺得這種人超級煩

6樓:卡卡

借東西不還。我們宿舍洗澡,是要刷水卡的。洗半個小時,要幾塊錢。

有時候,室友的水卡沒錢了,說借我的用一下,下一次我的給你用。說是這麼說,但是我的水卡總是有錢,從來沒有借過他人的。雖然沒有多少錢,但被人佔便宜的感覺不好。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王者榮耀裡面你遇到最讓你無語的事是什麼

一個隊友他呆在野區永遠不出來,我問他幹啥呢,他說我在努力的買打野刀,一看你逗我呢吧,你都根本沒有買。驕傲自大,一開遊戲就說給我猴子帶飛,最後被對面打的懵了,說了一句你們太坑了,我們都笑了原來你那麼菜啊。對於我來說,我打這個遊戲開始遇見最無語的便是你的隊友,明明知道您缺什麼,但是他卻和你對著幹,你明明...

《魔獸世界》裡最讓你情緒崩潰的行為有哪些

地球時代,一區二組,艾斯特蘭納,一個男暗夜獵,角色名兩丈黑,遇到女性人法,角色名一丈青,兩人在荊棘谷遇見,一直同行到60,入同工會,全服lm都認為他們的情侶,在開80的中斷間隙中工會組織了一次聚會,才知道,他們居然是在遊戲中相識的玻璃 魔獸世界 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可以通過檔案玩想要的遊戲,裡面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