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你遇到最讓你無語的事是什麼

2023-01-18 18:10:08 字數 569 閱讀 4060

1樓:笪嘉惠

一個隊友他呆在野區永遠不出來,我問他幹啥呢,他說我在努力的買打野刀,一看你逗我呢吧,你都根本沒有買。

2樓:以心

驕傲自大,一開遊戲就說給我猴子帶飛,最後被對面打的懵了,說了一句你們太坑了,我們都笑了原來你那麼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我打這個遊戲開始遇見最無語的便是你的隊友,明明知道您缺什麼,但是他卻和你對著幹,你明明缺一個輔助,他卻來一個射手,所以有些時候打遊戲的人也有待提高素質。

4樓:裝

肯定是無腦掛機啊,無腦罵人啊,反正做什麼事都是他有道理,然後連累了整局比賽,最後輸了也不以為然,自己就是神仙,這種人最讓人無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隊友掛機,而且一共就5個人,3個掛機,你們遇到過嗎?太悲催了,單槍匹馬闖天涯啊,但是我還是不認輸的打下來了。

6樓:汐

隊友掛機,上去沒有搶到自己喜歡的人物就掛機了,這種人太煩了,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你不想玩就不要玩,不要拖累別人。

王者榮耀 週年慶福利滿滿,哪活動最讓你心動

王者榮耀還有,比如,你中路過了2波兵線,你的等級到達了3級,如果雙方的兵線都是很焦灼,可以發訊號聯合打野輔助去把小龍打掉,這樣你們就比對面提前到達4級,優勢會擴大,雪球就是這樣慢慢累積起來了。還比如對面死了2 3個人,兵線理想,己方的狀態很好,這時候不要去分開去帶兵線了,可以找條兵線比較靠近對面的路...

在大學,室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無語

隨便用我的東西,還不經過我同意。我上大學時的生活費本來就不多,有個舍友總用我的牙膏和衛生紙,雖然這東西不值錢,我也不太好意思說,但他天天都拿著用,我也真是夠無語的,臉皮怎麼這麼厚呢?後來我就把這些東西都鎖到櫥子裡了,每個月省幾十塊。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其實對室友的很多生活習慣都不是很喜歡,比如說有一...

王者榮耀排位局,你最不願意遇到什麼英雄?

虞姬,蔡文姬,太難受了,最煩玩爆發流上單遇到虞姬。程咬金,回覆能力異常驚人,前期憑藉被動的傷害站擼不慫任何英雄,後期六神裝後就特別肉,特別是出了黑切和宗師再出個霸者重灌。再隨便出3件肉裝,又肉,傷害又高,大後期非常的無解,傷害和血量跟本看不懂,所以我在4,的時候一般就ban程咬金。會玩的李白和吉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