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趕不上高鐵的體驗是什麼樣的

2023-01-18 18:10:08 字數 894 閱讀 7822

1樓:知07700剖趕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趕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呆了那麼久還沒出門,人生第一次沒趕上高鐵,內心真是五味雜陳。昨天下午我還送我的男閨蜜上火車,難捨難分,害的他差點沒趕上火車,今天的我分外美麗點。

2樓:褚詩琴

我剛剛就沒趕上,索性在德克士吃炸雞自暴自棄,吃完心裡還不舒服!現在正在吃湯包,吃完去樓上改簽!沒辦法,只能怪自己蠢了,只此一次,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智如我,從沒錯過高鐵的我,這次在數學上栽了跟頭。早上七點四十悠哉悠哉的起床,八點半悠哉悠哉的吃早餐,還悠哉悠哉的和閨蜜嘮嘮嗑,嘮到十點然後悠哉悠哉的挪去汽車站,滿打滿算以為四個小時,坐車一個小時40分鐘到高鐵站,綽綽有餘了。結果等車的時候發現,咦,不對呀,十點到十二點不是倆小時麼?

怎麼我就算出4小時來了,直接就心涼了。然後目送高鐵路過我眼前,我這個時候還在汽車上。

4樓:小知04634頭譜

原計劃昨天晚上11點53的高鐵從北京去太原,今天早上8點到。我正常時間六點半下班,按照常理,怎麼可能趕不上(除非我是智障)。查了一下從家裡到北京站地鐵+公交,最慢一個半小時。

嗯,大概十點出門就好。大概10點50,一工作人員過來說「到北京站的末班車走了」。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沒意識到2號線「末班車」的最晚時間是10點45。

立馬出地鐵站,準備在路邊打出租。發現計程車好少,空車更少,願意拉活的空計程車一輛也沒有。然後我就開始手機打車,第一遍打了大概四五分鐘,都沒司機接單,我有點慌了。

接著選擇拼車的「願意等待」模式繼續打。果然,在第八分鐘的時候我打到了,而且地圖顯示,司機五分鐘能到。我發現我還沒取票,到了之後取票,排隊發現,我的車已經走了,大螢幕都沒有這號車了。

真的是智障,我自己都嫌棄自己了。

說說擁有一雙長腿是什麼樣的體驗

小時候是體育課站前三位的傻大個,長大後別人都喊我大長腿,就是因為自己的身高太高了,而且還是腿長的那種。每次上街的時候,回頭率總是百分百的,主要顯眼的還是自己的大長腿,感覺自己像是被圍觀了一樣。上一週見朋友,他說我的腿又細又長又直,不止他一個人這麼說過,穿牛仔褲會超好看。簡單的牛仔褲配運動鞋和體恤,基...

被人歧視是什麼樣的體驗

歧視問題存在於社會各個層面之中,從人種歧視到朋友同學中的歧視。其次你說你笨手笨腳做不好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沒有用心去做。用心了,就算做不好也是能做到差強人意的。你不應該去思考被人歧視是什麼感覺,而是應該去思考怎麼改變自己,做到被人尊重。這個社會我們很難去改變那些品質惡劣的人,所以我們只能從自身出發,讓...

說說看生活在房車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年三十出來,從河南湖北湖南貴州雲南廣西海南廣東褔建浙江到上海,快到南通了,車跑了近八千公里,大部分走國道。非常舒服二人。我的是大通c型房車,額頭和車內兩張大床,沙發座還可以拼成一張床。住了幾次。冬天自駕去敦煌,半夜不想下高速,就在張掖服務區住了一晚,自己接了服務區的電,用逆變帶電暖器,車本身也帶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