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手指短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8 08:56:11 字數 983 閱讀 8779

1樓:迪

別人一樣大的手,手指纖細修長,而自己的手怎麼看都覺得手指短,攤開很難看,關節紋路又深,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特難過。

2樓:闞曼筠

感覺這樣還不錯呀,手大手指短粗很適合打籃球啊,我去投籃的時候一投一個準,自己特別驕傲,別人也特別羨慕我有一雙這樣的手。

3樓:tj61409燎杆

我家在農村,小時候沒有暖氣,冬天天氣特別冷就把手指都凍裂了,然後手就腫的很大,骨頭也變形了,看起來像個漢子,很心疼自己。

4樓:炒蛋哥

從小的時候在家就下地幹農活,所以練就了一雙又粗又大的手掌,還磨了好幾層老繭,說實話還挺可惜自己這雙手的,本來也是一雙嬌生慣養的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己看著自己的手都能笑上好久,這就應了那一句短小精悍,我的手特別大,但是手指特別粗特別短,自己看了都想笑,特別搞笑。

6樓:柒63249闌聞

我是一個女生,但是別人看見我手的時候都說我是個漢子,我的手很大,但是手指很短很粗,經常被人嘲笑,自己也感覺挺自卑的。

7樓:尹朶月

我是一名**,手指很短很粗,但是手掌特別大,自己有點小難受,但是經常看見病人整個手都沒有了,自己有特別惋惜,特別慶幸自己是個完整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跟男票一起去吃飯,我把手放在桌子上,然後他伸出自己的手跟我比,然後他就嘲笑我,說我的手跟他的一樣粗一樣大,那會兒我特別生氣。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平常啊,這樣的手又不礙事,能拿東西,能幹活,相比其他那些沒有手指或者手指很多根的那種,自己幸運太多了,對這種事也感覺很平常。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手指長的很歪,指甲也不正,看著那些可以做美甲的女生,我的心裡就特別失落,我從來沒有做過美甲,因為我的手很難看。

手掌和同齡人一樣大,手指卻明顯短很多。這是營養不良嗎?還是

不用擔心哦,每個人的基因都不一樣的,沒有說手掌一樣大,手指就會一樣長的。都是遺傳的,比較難改變。如果你覺得不夠長沒那麼好看,可以學習彈鋼琴等多使用手指的技藝。這樣手指可以長更長。我的手指比同齡人長 手掌心一樣大 為什麼 這是正常現象,手指在同齡人中本來就有長短 在成年之後就會變得差不多了。沒有關係,...

手掌長手指短什麼手相,手相的手指長短

掌長指短的人勞碌命,性格比較衝動,沒有耐心恆心,懶散,持久力不佳,不易成功。手相的手指長短 男 左 無名指比食指長 女 右 與男相反。1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理智大於情感,反之情感大於理智。2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為人親切 處事圓融,通情達理,在新的環境馬上能與人打成一片,其缺點就是欠缺判斷能力。3 ...

被人歧視是什麼樣的體驗

歧視問題存在於社會各個層面之中,從人種歧視到朋友同學中的歧視。其次你說你笨手笨腳做不好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沒有用心去做。用心了,就算做不好也是能做到差強人意的。你不應該去思考被人歧視是什麼感覺,而是應該去思考怎麼改變自己,做到被人尊重。這個社會我們很難去改變那些品質惡劣的人,所以我們只能從自身出發,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