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歧視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6-05 13:15:14 字數 973 閱讀 9363

1樓:賣萌

歧視問題存在於社會各個層面之中,從人種歧視到朋友同學中的歧視。其次你說你笨手笨腳做不好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沒有用心去做。用心了,就算做不好也是能做到差強人意的。

你不應該去思考被人歧視是什麼感覺,而是應該去思考怎麼改變自己,做到被人尊重。這個社會我們很難去改變那些品質惡劣的人,所以我們只能從自身出發,讓自己做得更好。每一件事都去認真做,我相信你,你也得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好的。

2樓:以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這裡講的「被歧視」不是那種誇張的種族厭惡感,而是一個普遍的心理現象。 歧視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女生,男生,同性戀,東北人,南方人等等。

「歧視」這個詞的存在,最基礎的意思是對那些「少數、特別」的群體態度

3樓:名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有人覺得被說的人很「敏感」,其實更像是一個「煩」。 反過來看,人們為什麼會對少數、特殊的群體,具有「特殊的」態度?

因為當人類遇到不能理解的問題時,首先便會選擇維持現狀不變,對新事物產生排斥衝動。

4樓:萌新小主

上大學的時候,由於自己穿的破爛,經常被同學們歧視,其實自己心裡是非常不舒服的,有時候還會覺得很自卑。

5樓:達

其實歧視這個事我沒有遇到過。 只是覺得不管怎麼樣,自己要有自信,要不然依然會被歧視的。 再就是自己也要做做改變,做事情的時候認真點。

6樓:全春蕊

很不好,覺得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但也可能不是,如果是前者的話那麼你要更努力了。我一直覺得尊嚴是來自實力的。

7樓:小月有愛

有一次我身高不夠,不能玩過山車,周邊的同學都笑我,那時我感覺自己生不如死,強顏歡笑。

8樓:達

這種體驗可以親身體會的,比如你跟上海人打個招呼就知道了。

被人煩是種什么樣的體驗,被人煩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我就經常被人煩,好像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經常說不了幾句話別人就不想跟我說了,然後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很傷自尊,難道自己真的這麼招人討厭麼!我覺得誰都很煩我,因為我沒有一個特別好的人,我的手機沒有一個人給我打 沒有一個人會想起我,我到哪都沒有人歡迎我,是不是活的很失敗,就連我自己的...

被人當面扇耳光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以前有個同位屬於特別消極的那種,你稍微開個玩笑她就對你大打出手。有次因為和她鬧著玩,她不知道哪來的火,一巴掌扇在我臉上。之前關係就是普通同學,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她做什麼我看著都不順眼。事情發生到現在將近十年了,雖然已沒有任何聯絡也見不到那個同學了。但是每當想起來我都覺得超級無敵憤怒啊。看自己實力,...

單身被歧視是怎麼樣的體驗

諦聽源聲 比如報旅行團,人家住宿的價錢都是按標準間定的,單人就需要補差價,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