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煩是種什么樣的體驗,被人煩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02 08:15:02 字數 5649 閱讀 3747

1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我覺得我就經常被人煩,好像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經常說不了幾句話別人就不想跟我說了,然後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很傷自尊,難道自己真的這麼招人討厭麼!

我覺得誰都很煩我,因為我沒有一個特別好的人,我的手機沒有一個人給我打**,沒有一個人會想起我,我到哪都沒有人歡迎我,是不是活的很失敗,就連我自己的親姐姐也不喜歡我,我有兩個姐姐一個妹妹,我大姐姐她剛搬了新家,她經常邀請我二姐姐和妹妹去她家住,但她從來沒有邀請過我,我覺得心裡很不舒服,有一次我爸要去她家我因為閒的沒事我就跟著去了,沒想到她見了我連正常的寒暄也沒有,只是說了一句你來了就沒有再理過我,後來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她也不叫我吃飯,等到都吃了飯她才叫我吃飯,我可是她的親妹妹啊,她就是這麼對我的,所以我說沒有人喜歡我,就連自己姐姐也是。

被人煩的感覺真的很難受,讓你委屈到想哭,但是沒辦法不知道要怎麼改變自己,才能讓大家喜歡呢!

2樓:why耶耶

之前就試過是這樣的一個經歷。一個朋友,我和他是同一個班的,那一天上課我認真聽了,但是他沒有聽,然後下課呢,他就來找我問那個問題怎麼做,然後嘛我就很認真的教他,但是他怎麼都教不會,我就說,你自己回去看一下吧,還是看不懂了你再來找我。然後就是他拿回去了,確實還是看不懂。

所以她又來找我啦,我又重新的給他教了一遍這個題怎麼做?嗯,最後她好像有點懂了,那他就回去了吧,然後呢,到了晚上,他又拿著那道題來跟我說他又發現了一些什麼問題,好像我說的不對,然後我就跟他解釋是這樣子做的,但是他好像又轉不過彎了,他那個腦袋不知道裝的什麼東西一直想不明白。所以就一直解決不了這個問題,所以整個晚上,她還是不停地問我為什麼要這樣,然後我姐姐有了一個問題,她又有下一個問題,哎,這個時候我都覺得煩死了,我都不想教她了。

因為怎麼說他都說不懂。哎,其實也不是不懂啊,就是他走了一個問題,又會出現一個新的問題,然後一直問一直問,到後來我就知道了,其實他不是不懂這個問題而已,他是全部知識都不懂。

那個時候我的想法就是,打死他算了。真煩人。

3樓:鹹魚日常

其實被人煩也不算一個不好的事情,凡事都有兩面性,有的時候被人煩的時候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因為你可以選擇回覆或者是不回覆他,也可以把他放在那邊晾著。

對於我這種比較腹黑的人來說,被人煩可以讓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去整他玩,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把手機調成免打擾模式就可以看不到煩人的他了,當自己無聊的時候也不會怕沒人可以聊天。

但是有時候一些情況就要當成例外,比如來借錢的,比如自己想要享受悠閒的一天,但是這個時候你的高一同學說要來找你玩的時候,真是讓人頭大。

我跟那個朋友也不是很熟了吧,已經有三四年沒見面了,以前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只不過在聊天的時候裝的熟一點,沒想到她真的當真了,說要來找我玩,我當時是答應了,因為之前就說要約一次,但是一想到我作業一大堆,還有事情在等著我,我就反悔了。

後來只好隨便找個理由給搪塞過去了,不然我肯定過的很辛苦,我不喜歡被那種不熟悉的人煩,尤其是沒有自知之明的,感覺遇到這樣的人我都懶得腹黑了。

還有就是那種喜歡問東問西的人,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人是怎樣對每件事都保持著高度的好奇心的,被這樣的人煩,真的是很煩心,可能你在某天只是想去剪個頭髮而已,但是她看見了就會問很多問題,搞得我好像是失戀了一樣,如果是被這樣的人煩到,那真的是心塞塞的。

4樓:露巧何熙

每天生活安安靜靜的,沒有一絲波瀾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是不是沒有人來煩惱你,是不是沒有人來纏著你,你的世界就好像只有鳥語花香,沒有了世界的紛擾。這是我有一段時間的內心獨白,很羨慕能夠安安靜靜生活的人,也希望和別人交換這種喧囂的生活。

我有一段時間和自己的朋友挺好的,但是隨著近距離的接觸,慢慢的開始覺得有點苦惱。每天上下學的時候,我們會聊很多,她會孜孜不倦的說她自己認為有趣的東西,每天都會纏著我去各種地方。有時候,我身體有些不舒服,但是她還是強拉著我去了百貨,那天整個人都是不舒服的。

感覺她在我耳邊的聲音只有喳喳的聲音,沒有那麼動聽。一直糾纏著我說,這件衣服好看還是那件衣服好看,不說不許走,我說a好看,他說理由,我說了理由,他不滿意。我就說b也是不錯,他說了很多的話,但是我一句都沒有聽過去。

我們就在這件衣服糾纏了很久,但是最後我說a和b都是可以的,他還是不高興,還是一直糾纏著我。最後不想說話了,覺得自己的世界如果可以安靜這麼一會就可以,就一會沒有什麼必要了。有時候希望掐死他,但是下不去手,咬牙切齒卻還是無能為力,無奈又疲倦。

不想說話,感覺有點無語。

後來一段時間我真的是能繞道走就繞道走,不是很希望碰見他,害怕這種關係的進行,感覺再這樣下去,自己就會被逼瘋。

被喜歡的人說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喜歡的人說煩,可能會有一種落寞感。可能會感覺到很傷心,很難過。

但是這種情況我認為都不是單方面的原因。最好是結合全面去看待,就不會糾結了。

被人討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你問人家一句話,人家可能當沒聽見。如果是工作上的話那比較麻煩,會失去各種幫助,你會孤立。很難在公司形成一個人際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討厭別人的感覺

被人羨慕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張茹無悔

虛榮心越來越大的體驗。

比方說有很多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其實幸福與否,每個女人自己心裡都早已有數。表面上長久的婚姻,很讓朋友旁人羨慕,這些羨慕給了我虛榮心,為了維持這份虛榮心,艱難地撐住自己的面子。

多數人都是有點虛榮心的,被別人一羨慕,就覺得自己好像過得還不錯。即使這種羨慕毫無道理,甚至自己內心並不認同。很多時候,我們不是在追求幸福,而是在拼命追求比別人幸福,比別人擁有更多,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獲得一種優越感。

而這種幸福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

那些人也包括我自己都不明白究竟是在過自己生活,還是在過那種別人想象中羨慕的生活。所以人真人不要為了贏得別人的羨慕,而刻意的去做那些自認為,能讓別人羨慕自己的事情。活在別人的想象中的自己,早已經不是自己了。

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明白,自己真正是什麼樣的人。所以說,我們經常是看別人很優秀,別人看我們也會感覺很羨慕,莫不如做好自己更實在一些。

9樓:易春寒

令人羨慕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因為被人羨慕就會有一種自豪感

是一種讓人可羨不可得的感覺。

但是小編想要說的是,不能太過於驕傲,驕傲使人落後無論你有多高尚

都要注意要低調。

謝謝採納!感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被肯定、認可、讚許的體驗,表面可以泰然處之,內心卻是喜出望外,一種特別受用,心情大好的體驗。

被羨慕肯定有優於常人的地方,自然會沾沾自喜,順帶傲嬌的小情緒。如同考試分數被別人高,衣服穿得比別人漂亮……。

總之被羨慕,絕對是一種美好和夢幻般的小體驗。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體驗看來暫時不會有了,我也想知道被人羨慕的感覺。

可惜咱這生活,過了今天還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所以永遠也感受不到別人羨慕的感覺。

12樓:勵君豪

被人羨慕是一種很自豪,虛榮感很強,很得意洋洋的體驗,被人羨慕也是一種很幸福,很開心,很快樂的體驗

13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被人羨慕一般來是比較自豪的體驗,是比較榮光的體驗,很高興很自信,被別人羨慕,當然覺得自己比別人更優秀,這種體驗就是以為自己更加成功,比別人更加優秀,所以這種體驗是一種自己內心的體驗,別人很難看透。

14樓:速達軟體

當你被別人羨慕的時候,你走在路上都是一種美美的感覺,感覺別人設想你的眼光都是羨慕你,認為你就是他們學習的榜樣,所以你走在路上必然酗酒就搶,甚至自己隨隨便便畫兩筆畫,都有人覺得說是好可愛。

曾經被別人羨慕過,走在路上都想橫著走的感覺。

15樓:追劇喵喵喵

這是一種感覺自己都膨脹了的體驗,尤其是在被別人誇獎的時候簡直不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是什麼樣子,也很容易就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一點開心,但是也有點擔心

開心的事肯定是有一個優點,自己有而別人沒有的,所以別人才會羨慕

擔心的是如果這一點優點並不能長久,或者其實並不是別人所看到的那樣,自己心裡會發虛,也會擔心這個會失去,到時候別人就有可能由羨慕為對立的情緒

1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首先我認為被別人羨慕自己,那說明自己有別人羨慕的地方。給自己的心情有什麼體驗,我認為這沒什麼。

18樓:任風

被別人羨慕呢。虛榮心會得到極大地滿足。同時能夠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這是一種好的體驗,也是一種壞體驗因為有的人。被別人羨慕之後就虛榮心爆棚,往往做不到事情也會答應下來。

19樓:欺日無窮

被人羨慕是一種開心的體驗,寧願被人羨慕嫉妒恨,也不願意被人可憐,這是很多人的信念。

20樓:小邇鳳貓

就像自己長的很帥很漂亮一樣,每天都有一堆綠葉圍著你,時刻關心著你的一舉一動,不管你有什麼需要,他們都會想盡一切辦法滿足你,我想這就是被人羨慕的體驗。

2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被人羨慕有一種好像要飛行的感覺

被人羨慕有一種如陀螺般旋轉的感覺

被人羨慕有一種如不倒翁般的情不自禁的搖著而永遠不倒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與你同性的朋友圍在你旁邊,希望和你做朋友:

心胸寬闊的:聽到別人提起你總會誇你,你一取得一點成績總會感到佩服。

心胸狹窄的:聽到別人提起你,你一取得一點成績總會感到心裡酸酸的。就是不會表現的太明顯,經常冷嘲熱諷的那種。

反正怎麼說呢,你有時會覺得很得意,有時會覺得有些難受或生氣。因為有些朋友不真誠。

23樓:明月是圓圓

被人羨慕的感覺特別好。

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覺得自己的形象瞬間高大了許多。而且覺得自己生活的非常幸福,有很多人不如自己一定要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惜福才能得福。

24樓:胖嘟嘟的豬

感覺自己飄了的感覺

虛榮心的作祟

應該都喜歡別人羨慕自己

那就說明自己過得很好

自己有的東西別人沒有

我都是隻有羨慕別人的份

還沒有誰會羨慕我

我也想體驗一下

我覺得我一定會開心的飄起來

25樓:訾鳳憶槿

被羨慕的就是會飄飄然,會內心激動不已,會感覺自己很了不起,至少有能拿得出手的地方了!

26樓:二十三年如一

很顯然被人羨慕,只有你的體驗,別人未必真的羨慕你,只有你心裡無限的虛榮而已。

27樓:

如果真的是那麼好,被人羨慕是一件很不錯的感覺,如果不是這樣,那就不樣了,心情會很壞的,順深火熱還被別人羨慕

28樓:珈藍哲彥

被人羨慕是一種自豪、開心的體驗,感覺自己的一部分的價值被肯定,心裡特別舒暢。

被人欺負到懷疑人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的體驗 悲觀 厭世 懷疑人生,相信沒有一個人想有這種體驗。但天生我材必有用!振作吧朋友,只有自強自立才能出人頭地不欺負人但也能做到不讓人欺負!

被人罵是一種什麼體驗

反正就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如果對方是一個惡性的小人,那我覺得這種行為是特別的可恥,我會感到驚訝,你能堅持十年這樣來罵我,我特別佩服你這樣的精神,特別佩服你這樣的舉動,特別敬佩你如此般的迷戀我,我很感激,很感激,但是我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你的所作所為,這次令人討厭的。我會本著誠懇認錯的方式,去跟對...

孤立無援被人欺負是種怎樣的體驗

對所有人和事都失去了信心,覺得所有人都討厭我,變得小心翼翼,怕說錯話做錯事,因為怕更多的人討厭我。同時這段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裡都想自殺,沒有自殺是因為覺得對不起父母。活的非常痛苦。現在已經畢業,事情過去了一年多了,依舊記憶猶新。只希望當初這樣對自己的人都不得好死。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那些人,包括那名老師 ...

被人討厭是什么感覺,被人討厭是什麼感覺

被人討厭其實要分兩種哦,因為我對你不熟,所以沒辦法很針對性的作出判斷。第一種,那就是你人太好了,你把周圍人的焦點都集中在你身上了,而恰恰某個人又很有嫉妒心,那麼辦法,那你只好被別人討厭咯。第二種,你做什麼事都欠考慮,或者已經傷害了別人,那麼你也會被討厭哦!但聽你的口氣,你應該是一個溫柔的人哦。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