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地板磚是灰色的牆壁應為什么顏色好看

2023-02-02 08:10:04 字數 3213 閱讀 7281

1樓:說祺阿雅唱

這要看你整體裝修風格,地板淺灰色衣櫃和床的話可以選擇同一個色系,或者相鄰的色系,千萬不要選擇太挑眼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家庭裝修底板的顏色最好比牆壁的顏色深,天花板的顏色要麼跟牆壁一樣要麼比牆壁顏色淺。建議你用同一色系的淺色刷牆面,如果有興趣還可以稍微貼一點淺色的牆紙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鮮豔的顏色時間長了使人煩躁。暗淡的顏色使人鬱悶,建議用白色的。把光線調和的明亮一些。

地磚是灰色,客廳臥室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般來說,比較保守的人會選擇搭配白色的牆體,當然,也有的人會選擇紫色的牆體,有的會根據房間空間大小,空間小的儘量選擇顏色淺的牆體或者冷色調牆體,不過多數人還是選擇白色。

客廳鋪灰色的地磚臥室裡用什麼顏色好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客廳鋪灰色地磚說不上好不好看,但是顏色比較暗的話會影響客廳的採光。而且選擇傢俱這方面也是不好搭配的。所以個人建議還是選擇一些顏色比較明亮的地板磚來鋪飾客廳,比如使用米黃色或者是乳白色都可以這樣能提高客廳的採光。

6樓:市晚竹卑酉

你們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

7樓:嵐庭家居總部

1、灰色瓷磚搭配米黃系列的地磚,使居室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石紋色澤既古樸自然,又顯得厚重而富有內涵;土色和赤土系列的地磚鋪在客廳和餐廳地面,可讓人體會到田園風格的愉悅和舒適;藍色和綠色系列的牆地磚,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天空的深邃遼闊和草原的自然風興;紅色系列的地磚,使地面看上去很,

有一種華麗的感覺;灰色系列的地磚,更具文化品位和大自然風光; 黑與白的對比,可增加地面的層次的結構感;暖色調的牆面的地面可使居室產生一種溫馨的氛圍,而冷色調的牆地面,則讓人感受到一股來自海洋的清涼與涼爽; 衛生間瓷磚色彩選擇必須一致,應將瓷磚與衛生間空間作為一個整體設計。不管怎樣,只有以衛生間瓷磚與衛生間三大件互相呼應,才有好的效果。

2、灰色瓷磚所搭配瓷磚,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同一包裝箱中抽出幾片,對比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質量越好。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8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其實,客廳用灰色瓷磚還是非常好看的,比如:圖中這件客廳,採用了黑白灰三色進行搭配,在加上設計獨特的傢俱,讓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前衛時尚的感覺。此外,地面灰色的大方形瓷磚,讓空間的色彩過渡自然,給人一種大氣、低調之感。

地板磚是灰色,牆面應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9樓:雨靈寒

灰色是一種很易於其它顏色搭配的色系,與大多數的顏色都可以很好地結合喜歡簡約時尚的可搭同色系的駝色,就是很淺很淺的巧克力色經典不過時的就是搭白色牆面

牆面的顏色不能比地板深,要不會感覺頭重腳輕

10樓:

地板磚是灰色的,牆面應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我覺得應該它是白色的吧,應該可以挺好看的或者是黃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是灰色的牆磚就要亮堂一點的,不然會很暗,灰色的地板不好搞衛生

臥室地面是灰色仿古磚,牆面什麼顏色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地面是灰色仿古磚,牆面什麼顏色好呢?如何顏色搭配?

再有仿古磚如何鋪設效果最好?

我是個室內設計師 就你的問題來看 灰色的仿古磚一般來說佩搭 淺紫色 或 大面積純白小面積純黑(這裡解釋一下 比如一個臥室 只有床頭那一面是黑色或者深灰色別的地方都是純白色 那樣陪灰色的仿古磚效果不錯 如果要同意一個顏色就是淺紫色)

仿古磚的安裝方法有很多種 首先要看你的磚本身是什麼規格 如果是正方形規格的 可以安裝成菱形的樣子 配上角花(角花就是菱形安裝時需要的一種小形的磚 賣地磚的都有)如果臥室覺小 還是傳統安法好了 如果是矩形的地磚 個人建議安裝「工」字形比較好看

就你的問題我也只能回答這麼多了 希望能幫上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牆壁色彩營造氛圍的主角

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儘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不僅有功能分割槽的作用,還能實現氛圍營造的效果。

設計師建議說,通常天花以白色為宜,壁面不妨選用牆紙,能體現更豐富的色彩和質感效果。客廳、臥室用灰色、米色是不錯的選擇,暖色調色彩則適合餐廳使用,比如紅、橙、黃等,能給人溫馨感。但鮮豔顏色要儘可能作為點綴,例如紅+米黃,橙+象牙白,因為如果大面積使用,很容易讓人感覺壓抑、刺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的顏色用暖色調,這樣感覺溫馨,對睡眠也好,比如粉色\黃色\桔色

客廳地磚灰色,搭配牆體顏色哪個好看

15樓:上海千祥裝飾

室內裝修

bai講究的是整體協調

du搭配。灰色瓷磚還可以,zhi但是在選購其他dao的傢俱回時,要和它相配才更好答

哦。灰色地磚搭配原木色很好看,風格宜簡忌繁,北歐日式現代簡約都可以,反正別整什麼美式歐式就好,灰色地磚配上大白牆,再搭上橡木本色傢俱,想想就很美了

16樓:

灰色的地磚配什麼顏色的牆面

搭配杏紅(杏紅色):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

17樓:歐神諾公司

可根據深色與淺色搭配、相似色搭配或者同類色搭配原則,為了保證空間的整體協調、風格統一,建議您可以先找家裝公司或者專業的設計師溝通,出效果圖看下的

25歲男 臥室地板是瓷磚灰色 牆面該用什麼顏色呢 藍色可以嗎?

18樓:臣彩飛揚

牆面可以選擇比較淺的藍色就挺好看的,不要選深顏色。

灰色系地磚配什麼顏色牆壁

臥室什麼顏色的地板磚好看

具體看你的風格搭配,還是軟裝部分的色調。一般來說要麼紅木色,要麼就是櫸木色 鮮豔的綠色是一種非常美麗 優雅的顏色,它生機勃勃,象徵著生命。綠色寬容 大度,幾乎能容納所有的顏色。綠色的用途極為廣闊,無論是童年 青年 中年 還是老年,使用綠色決不失其活潑 大方。在各種繪畫 裝飾中都離不開綠色,綠色還可以...

發熱地板磚有哪些優點發熱地板磚的價格是多少

一 發熱瓷磚是傳統的瓷磚通過應用某種技術能夠自己發出熱量,一般用於地面供暖。二 發熱瓷磚的優點 1 安全 立體安全保障。暖芯防水,全密閉防水,晶片本身導熱不導電,防漏電。瓷磚自身限溫,防火。2 環保 瓷磚的特性決定了它無二氧化碳排放,無噪音,無甲醛 苯 放射性等有害物質。3 高效節能 發熱瓷磚的遠紅...

求教我家裝修散裝的陽臺是地板磚客廳複合

看你推拉門軌道位置是否剛好能蓋住那複合地板跟磚的縫隙,若行自然就沒必要了 臥室專門處留不留壓條要屬看你用的是什麼複合地板,一種是強化複合地板 跟牆體四周要留有1cm的伸縮縫,自然門口處也留伸縮縫,需要壓條遮蓋 一種是實木複合地板,跟牆體四周也要留8mm左右伸縮縫,門口處卻不留,自然鋸平即可 針對有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