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2023-01-21 20:05:07 字數 1002 閱讀 9761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種非常糾結的感情,因為怕一旦說出來,對方就會不理你,而且感情會越來越大,而且兩個人相見會越來越尷尬,但是又怕不說會錯過告白的機會。

2樓: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吧,因為你其實是愛他的,但是還不能夠表現出來,會非常的不方便。

3樓:c醬粉絲團

愛著自己的朋友,總在糾結要不要去告白,因為如果告白成功還好,如果告白失敗的話,你就會失去你的朋友了

4樓:影子

我沒有這種體驗,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告訴他吧,如果自己害怕他不會同意的話,那就不要了。不然朋友都沒得做自己也會很傷心。

5樓:大馬

愛著自己的朋友的體驗就是她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很怕,我懟他說出來之後我就失去了它,我們連朋友都做不起,其實我覺得這種過程是非常痛苦的,有一種二而不得的感覺

6樓:緋攻

我覺得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連和他告白的機會都沒有,並且你很怕你告白之後他沒有答應你,結果你還會失去他,這是非常不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因為知道自己的朋友根本就不可能喜歡自己,所以就會覺得這樣單方面的愛是沒有出路的,覺得很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嗎?因為你會發現他和很多人都玩的非常的好,然後卻並不在乎你,所以你會很傷心。

9樓:辰星

我好像就是喜歡自己的朋友是,談不上愛吧,因為我們也的確認識好多年了,他對我很好,因為大學不在一起了,我每次回家他都會風雨無阻去接我,帶我去喝酒自己不會喝醉,讓我安心喝醉照顧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過一句話,如果愛他,那就做他朋友陪伴她,不要選擇對她表白,因為這樣你很容易失去她,就算得到了,也沒有當初的喜歡

每天都被毒雞湯,負能量澆灌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我個人還是非常不喜歡這些雞湯的,因為我覺得這些毒雞湯和負能量會讓我們慢慢地開始看問題變得片面,並且不能夠正確的對待自己的情緒,也不能夠很好地釋放自己的情緒,早晚有一天自己會被很多的負能量所壓抑。生活可能就是這樣身邊總是會充滿負能量,可是我們自己內心非常的清楚,我們要成為一個從內到外,充滿正能量的人,...

找不喜歡自己的人做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她可以和朋友玩到半夜一兩點回家,但和你約會八點前必須到家,其實她很活潑很外向玩起來很瘋的女生,但在你面前永遠文文靜靜雲淡風輕,其實她和前任在一塊的時候是個很喜歡秀恩愛的女生,但她和你談了以後她的社交網路裡從來沒有你的名字,她說她下午有事不能陪你,其實她和朋友在奶茶店裡坐到天黑,你說你想她了,她忍...

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使命感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使命感這東西經常在你充滿能量的時刻爆發,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這麼強大就要去創造,改變或者守護一些東西。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無所畏懼,充滿動力一往無前。出了客戶的家門,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其實使用者是很淳樸的,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我在處理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了使用者的可愛,也同時感受到了自己能夠用所學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