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異性朋友成為情侶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1:47:09 字數 1556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從友情變成了愛情,愛情變成了親情。

實際上真正的戀人之間最後是成為親情的。

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同班同學 當過同桌。彼此三觀相投,性格不像 但是有時候莫名其妙會同時跟對方說同樣的話。也彼此傾訴情感問題。

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認識7年了。他大學去美國,我在北京,走之前吃了頓飯,他走的那天我去旅遊送不了,於是擁抱了一下。可能因為關係很鐵,像親人,捨不得。

但是當時很感動,能有一個懂我(其實不管同性異性,真正懂你的很難)的好朋友。嗯他還有4個月回國,如果可以我去機場接他。然後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後海喝酒。

我們可以很久不聯絡,但是一聊就會聊好幾個小時那種。這種感覺真很好。

超好的異性朋友和情侶有什麼區別

3樓:【國安

超好的異性朋友 無論升拿如何都是朋友 無論發生什麼 只要盡力 關係都可以挽回 ta會理解你的 永遠是朋友! 情侶一旦破早笑唯陸培碎 是連朋友也做不成的!

4樓:彩虹甜心

異性之間的友誼因為無私,所以有超過戀愛的廣闊空間,缺猜因為沒有同回性朋友間的競爭、答攀比,所以去除了許多雜質。異性友誼握閉是一種輕鬆的情感,沒有戀愛的沉重和牽掛。異性間交往既不要過分拘謹,又不要過分隨意。

所以不僅異性間可以存在友誼,而且異性間的友誼往往是有益的。和同性友誼一樣,異性間的友誼是一種深厚的感情,是一種親密純真感情,也是人類優美的感情之一,是共同理想、共同學習、共同工作的基礎上產生的相互團結和幫助,並激勵和鼓舞人們前進的高尚的道德力量 異性朋友只是朋友 但是情侶就伏皮型是朋友兼戀人

5樓:小小淌鴨

一個是友情,另一個是愛情睜芹,肯定不一樣的啦!!!如果異性搭早大朋友做得了好朋友,那就證明你們關係很好,但絕對不能成為戀人;情侶是從友情發展到愛情的知豎,證明你們都很注重雙方的感覺,很想為對方做任何事情!!!

6樓:欒漪巨集春翠

超好的異性朋友肯定比情侶好。

7樓:方婉帛清佳

如果是朋友,她(他)

是不會愛上你的,但你確實她(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專分,他(行前她)屬既然都這麼想了,你就不要在胡思亂想了,會傷害感情的!

如果是戀人,那就是水深火熱了,她(他)愛你,你愛悄襲他(她),那種愛是發自肺腑的,是男啟帶兄女之情,而不是友情。

8樓:乙榮凌木

那要看你們有沒有發生什麼關係了。

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糯米糰_兒

呵呵,樓主,你好!和異性朋友擁抱

應該是一件有趣,溫暖的事情,因為

異性相吸,所以與異性朋友抱抱就這體驗。

望採納哦,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異性不一定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是工作上最好的搭檔、可以是知心朋友,所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擁抱應該是可以的。

最要好的異性朋友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特別不捨,因為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關係特別好,看到他要結婚了,有一種朋友已經要失去了的感覺,因為結婚之後,大多數的時間都用在家庭裡面,我們就會很少有時間聊天相聚了,而且他的妻子肯定會介意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會覺得這個朋友馬上就要失去了。我從來都是把她當妹妹來看的,一直非常照顧她,一直覺得她是長不大的孩...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旅行和異性拼房是一種很不自在很不舒服的,因為單獨的男女同居會感到很尷尬。旅行如果要和異性一起拼房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兩個人一間房總會感覺到不自在。旅行時和異性拼房子我認為是一種刺激的體驗,認識的女孩子還好,倘若和不認識的女孩子一塊拼房,那絕對夠刺激了。我覺得和異性拼房也是非常可以的吧,因為異...

和最好的閨蜜絕交是怎樣一種體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和閨蜜絕交的時候,或許會感覺到痛苦難過,但是發現閨蜜背叛之後,其實內心有的只是釋然,畢竟早點發現也比未來吃虧強,所以即便和閨蜜絕交了,也是沒什麼的。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朋友也是不能強求的,既然雙方之間無法成為朋友的話,那麼最好不要來往了,不過也沒必要撕破臉。當初和閨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