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誤會我和異性朋友是情侶,我不想解釋但是我不喜歡他。我這種心理很奇怪嗎

2021-05-04 20:22:56 字數 6298 閱讀 2141

1樓:天啟星辰

對別人誤會你和異性朋友是情侶,我覺得必須要解釋,即使你不喜歡他,你要告訴別人你現在的想法。

2樓:小女偏偏

被人誤會你和異性朋友是情侶,你不想解釋,但是你也不喜歡他,那你也不需要什麼解釋啊,可能在外面兩個人一起走,別人會以為你們兩個是情侶。沒有必要,可解釋的他是陌生人。既然不喜歡他,兩個人沒有必要走到一塊兒啦。

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這種心態的確非常奇怪,因為你不喜歡他,你就要做出解釋,別讓別人再這樣誤會下去。

4樓:洪雲水

被別人誤會,你和異性朋友是情侶,你不理解,但是你不喜歡他,這種心理很奇怪,可能是覺得對方配不上你吧。

5樓:刀千雁

被別人誤會你和異性朋友事情你不想解釋,但是你不喜歡他,我覺得這樣我心裡還是很。

6樓:青銅級鬥士

被別人誤會跟異性是情侶,你不想解釋是因為你懶得跟這些陌生人解釋,畢竟那些人都不是你在意的人,所以你沒有必要跟他解釋。

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有些事情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不解釋也無妨。

8樓:最快的蝸牛

被別人誤會你和玉琴朋友是情侶你不想解釋,但是內心你是不喜歡他的這種心理也不奇怪,因為你的性格可能是比較不在乎,別人說什麼的,你覺得自己心裡坦蕩蕩。

9樓:旗丹琴

確實,現在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太少,太少了。也許對方和你在一起,他就是一種戀愛心理呢?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想法,還是跟對方保持點距離,不然也會讓對方誤會的。

10樓:四爺在等待

一般來說的話你可以可以直接解釋的,或者是直接向別人直接說明一下,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會再誤會你了

11樓:聰聰有話講

並不是很奇怪,有的時候說明你很灑脫,這是一種順其自然的事情,再有的話,你對你這樣的話也是有一點好感的。

12樓:左左的今天

不奇怪,我覺得都是很正常的,對於一些沒有必要的話就不用去解釋,當然如果是嗯跟你經常在一塊熟悉的人的話,還是解釋一下比較好,要不然對你以後也不好。

13樓:安蜜蜂

被別人誤會自己跟異性朋友是情侶,既不想解釋又不喜歡他,我覺得這樣的心理是比較奇怪的,一般來說,如果很煩對或者是很排斥對方的話,願意表明自己的立場,但是也有的人是比較佛系的狀態,也就是別人不管怎麼猜想自己覺得不是真的也不願意去解釋。

14樓:百渡千尋

說明你心裡很強大,不屑與那些人爭辯,直接無視他們。是一個幹大事的人。做人就要這樣。懶得理你,做好自己。

15樓:伊凝

如果被陌生人誤會,你們是情侶的話,那沒必要解釋的,如果是親近的人,誤會你們是情侶,我覺得你有必要解釋一下的,否則會讓對方誤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誤會是越解釋越讓讓別人信以為真,所以就沒必要去解釋了,做自己的事,愛別人怎麼去想吧?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既然不願意解釋,就代表著你還是喜歡對方吧,

18樓:水晶玻璃芯

被別人誤會,我和異性朋友是情侶,我不想解釋,但是也不喜歡他這種,我這種心理很奇怪,那這種的話應該怎麼?

19樓:米洛

說明這種心態還是好的,雖然被別人誤會,但是不要過多解釋,只要自己沒有就可以了,說明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

這樣的性格挺好。

20樓:黑翼大魔

因為本人還是心胸比較開闊吧,而且誤會和別人是情侶,也不是什麼壞事啊,也不會因此少了什麼。

21樓:jo極笑哈哈

被人誤會和異性朋友是情侶,但是不想解釋,可你又不喜歡他,這種心理並不算奇怪。因為有的人的確不喜歡和別人多解釋。

老是怕別人誤會我喜歡他,所以我就特別緊張,生怕別人誤會什麼,見到異性就感覺我動作表情很不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好像古時候那個成語。就是瓜田李下。因為他行走在瓜田李下不小心帽子歪了,但是他也不敢動,因為他怕用手扶著帽子,別人就以為他在偷瓜偷樹上的果實。實際上這個就是想的太多了。

23樓:木名

感覺有點緊張了。轉移注意力就可以。

24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不用怕,勇敢去面對現實吧

異性朋友相處***忌有哪些?

25樓:free呵呵噠

1、沒有度

不管沒事有事都喜歡聯絡對方,生活上感情上都喜歡找對方傾訴,這樣的一種行為容易讓對方心裡對你產生一種情愫。

2、過度在乎

如果異性之間想擁有友情,就一定不要在意對方身邊究竟還有什麼其他的異性在,這會讓對方誤以為你在吃醋。

3、經常接受異性朋友贈送的禮物

異性朋友送一些比較貴重的一些禮物,就不要輕易的去接受,你的接受會讓對方感覺你是對他有意思的,容易引起對方的誤解。

4、霸佔對方的時間

情商低的女人才會這樣,本來兩個人只是朋友,並不是戀人的關係,卻霸佔著他的時間不願意放手。這樣時間長了是不對的。

5、動不動就生氣

異性之間想要保持友情,就一定不要因為對方陪自己的時間少就生氣,如果你想要做朋友,就應該做好這樣的思想準備才行。

6、過分開玩笑

不管兩個人關係有多好,開玩笑也是應該要有一個度的,仗著兩人的關係,開一些無所顧忌的玩笑,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一個不值得深交的朋友。

7、肢體接觸沒分寸

異性朋友之間的肢體接觸相當自然,那麼必然是倆人的關係已經處於曖昧階段,只差一個人踏出那步來說清楚而已。

8、黃色玩笑

大尺度玩笑本身就是剛戀愛的情侶也容易開口,但若是男女只是好朋友,卻能夠自然的說著這類大尺度玩笑,斷然曖昧情愫早就已經在他們彼此心目中發芽。

9、偷偷摸摸相處

已經有戀人的你,還和異性朋友之間偷偷摸摸的交談,那麼當你戀人發現時,會認為你們之間的友情不是純潔的。

10、過度關注對方的隱私

隱私這東西,不一定是錢財,**。或許是曾經不願再提及的感傷過往,也許是他的家庭背景。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些不願讓人觸碰到的領域,哪怕是在很親近的人面前。

26樓:孤九i小童鞋

異性朋友相處***忌有和異性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要過於「噓寒問暖」;和異性朋友聊天,一定要把握好聊天的尺度;別輕易向女人借錢;為異性保守隱私;不要單獨相處;不要隨意調侃;不要在對方的面前訴苦;開玩笑不開過頭;不要有肢體上的接觸;不要試圖充當對方的物件。

第一,和異性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要過於「噓寒問暖」

適當的關心,恰當的問候會讓人如沐春風,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但是一個男人,如果過度的諂媚,對一個女人表現的太過於熱情的話,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十分的輕浮,是不是抱有其他的目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要講究一個距離感的,不遠不近,若即若離的那種感覺,或許更加適合現在。

第二,和異性朋友聊天,一定要把握好聊天的尺度

在和異性朋友聊天的時候,有一些男人可能就忘記帶腦子了,什麼話都敢說,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尷尬的地方。雖然你的異性朋友沒有任何的表示,但是心裡肯定對你的印象越來越差,有的可能就準備慢慢的就把你忘記,刪掉你這個朋友了。

其實聊天這件事,主要還是要看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要不然生搬硬套,很容易聊著聊著就讓彼此都十分的尷尬。在和異性朋友聊天的時候,男人少說一些葷段子,聊點有趣幽默的事情反而會有奇效。

27樓:myolie喵

異性朋友相處***忌如下:

1、與異性朋友交流 ,動作不要太親密,語言語氣適可而止。記住你們只是朋友關係。

2、開車載異性回家,注意你只是順路而已,不要太親密。副駕永遠坐的異性除了家人外,只能坐自己的愛人。

3、與異性朋友合照,關係在好也要注意尺寸,男女有別哦。

4、跟異性朋友喝奶茶 ,我們只是增進友情,比如共用吸管這種事,是千萬不能做的,除了不衛生,最重要的是這等於間接接吻,你讓自己的愛人怎麼想。

5、半夜收到來自異性的曖昧簡訊,記住不要去做傷害彼此的事情。如果她(他)能讓你出軌,那麼早晚她(他)一定也會這樣出軌。俗話說的好,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

6、異性朋友尋求你的安慰 。安慰可以,但注意方式方法。

7、與異性朋友們相聚。朋友之間好久不見,或者是關係真的十分要好。相聚時也要適當保持彼此之間的距離

8、前任聯絡見面。這是一種不能原諒的行為,與前任「藕斷絲連」是不能接受的一種行為。記住發生這樣的行為離劈腿就不遠了。

9、與異性正常相處,但是要避免單獨相處。別提什麼對方有物件了這很安全,結了婚還想玩的人到處都是。

10、拒絕彼此開一些曖昧玩笑。

28樓:5吹雁雪紛紛

異性朋友相處***忌有要保持距離、不要曖昧不清、不要單獨相處、不要隨意調侃、不要在對方的面前訴苦、開玩笑不開過頭、不要有肢體上的接觸、不要試圖充當對方的物件、不要刻意瞭解對方心事、不要關心對方的經濟情況。

1、再好的感情也請你們保持距離!為什麼呢?距離產生美啊,何樂不為!如果對方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請自覺!

不管男女方的物件,都會對著這個異性朋友討厭的感覺,如果是我,我也會討厭我物件身邊有這些關係很鐵的異性,退一步講,我當然也害怕,他們倆哪天處成物件,那我豈不是最最尷尬的那個。所以請保持距離,對對方也對自己一個交待。

2、不要單獨相處,很多很鐵很好關係的異性朋友可能會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在別人看來這可能是情侶之間會一起做的事情,如果被別人看到的話,人家也會誤會你們友誼不純,你再多的解釋反而成為了掩飾。

所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你先斷了這個念頭,你們倆的關係是「朋友」關係,既然不是情侶關係,請不要單獨相處,特別是只有兩人的時候。

29樓:浪冰罪

1、保持距離,特別是對方有男女朋友或者已結婚的,這是最起碼尊重。

2、不要和異性說其他人的壞話,特別是同事之間的,謹記。

3、不要隨意調侃,特別是他人的家境出身等。

4、如果是不喜歡應該明確說清楚,不要含糊不清,給對方以為有機會。

5、和男生朋友出去,不要認為理所應當都是男生花費,我們應該aa或者是也在適當的時候主動結賬等。

6、和男朋友之間,不要總是讓他猜猜猜,適當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你們之間相處地更加愉快。

7、有男朋友就要注意和其他異性之間的距離啦,有時候男生說不在意可能心裡已經吃醋了。

8、和任何異性相處的時候,注意不要太作,小作怡情就好。

9、當你的很好的男性朋友有了女朋友,注意和他之間的距離,當然,也不建議和他女朋友走得太近。

10、不要詢問對方的情感歷史。如果異性想要維持友誼,一定不要輕易地詢問對方的情感歷史,而不是說你不應該知道和理解。"只是你不應該打破砂鍋問到底。

這會讓另一個人感到不舒服,如果是個好朋友,其他人會認為這是你想要進一步發展的。

30樓:最重要個

1、不要走得太近,保持一定的距離;

2、要正常的和他人進行交往;

3、不要約異性去吃飯;

4、不要問對方的感情史;

5、說話要注意方式;

6、不能太貪小便宜;

7、極力想要改正對方的缺點;

8、要學會自尊自愛;

9、開玩笑不開過頭;

10、不要隨意的接受異性朋友贈送的禮物。

31樓:番茄會有貓的

異性朋友相處***忌有:不要過問對方的感情史、不要在乎對方身邊其他的異性、不要因為對方談戀愛,陪自己的時間少了就生氣、不要去極力想要改正對方的缺點、不要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開玩笑不開過頭、不要有肢體上的接觸、不要試圖充當對方的物件、不要單獨相處、不要關心對方的經濟情況。

1、不要過問對方的感情史

如果異性之間想要保持友情,就一定不要輕易過問對方情感史,不是說你不應該知道和了解。只是你千萬不應該打破砂鍋問到底。這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對方會認為這是你想要進一步發展的表現。

2、不要在乎對方身邊其他的異性

如果異性之間想擁有友情,就一定不要在意對方身邊究竟還有什麼其他的異性在,這會讓對方誤以為你在「吃醋」,每個人有很多朋友,無論是男女都不會例外,如果你總是在乎對方身邊還有什麼其他朋友,可能會被對方誤會你想要發展愛情。

3、不要因為對方談戀愛,陪自己的時間少了就生氣

異性之間想要保持友情,就一定不要因為對方陪自己的時間少就生氣,因為你們是朋友,不是戀人,這種事情也是正常的,也在情理之中,如果你想要做朋友,就應該做好這樣的思想準備才行。

4、不要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

異性之間如果想守護你們的友情,就不要在乎別人對你們是怎麼看的,他們一定會對你們這種異性朋友「指手畫腳」,因為他們不會懂,也不想懂,如果你在乎,破壞的只會是你們的感情。

我的異性朋友以前很好,也被別人誤會過,可是假期他變得

可能是愛 不過也可能是恨 如果你給我更詳細的情況我可能會更清楚 我有一個異性朋友,她以前和我關係很好!可現在她覺得我們走得太近了!不想讓別人誤會!和我保持距離!如果你不確定的話,就不要纏著她了。如果喜歡,那就追,不過要注意分寸。她是不喜歡你的。你心裡不舒服可能是一種落差,你覺得自己還好,她喜歡你,結...

我被誤會以後朋友篇,我和好朋友被誤會成男女朋友,現在該怎麼辦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

誤會朋友偷我東西怎麼和好,如果別人誤會我偷東西怎麼辦

和朋友講清楚,你為什麼會誤會他,解釋一下巧合造成的後果,不是故意誤會的,真誠的道歉,可以寫一封信,在信裡面說清楚,多請吃的,幫他幹活 既然是誤會朋友偷東西,那就好好地和你這位朋友解釋,真誠地向你朋友道歉,耐心地給你朋友安慰,緩解你朋友難過的心情,讓你朋友慢慢地接收你的道歉,然後不再生你的氣 這是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