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酸奶哪一種對胃最好

2022-07-08 01:10:19 字數 639 閱讀 4471

1樓:充連枝饒亥

雖然純牛奶中營養豐富,但胃不好的人很難吸收,而且勉強喝的話還會對胃造成負擔甚至傷害;酸奶富含益菌,對胃有很大好處.要注意,不論哪種,都不能空腹喝.

2樓:學雪暨風

胃不好的人基本是飲食不規律造成的。要想胃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的。也要經過很久的調理。要讓你的父親少吃多餐,均衡營養,按時按點吃飯。

有些人不能喝純牛奶,體內少鎂,不過喝一段時間酸奶會有所改善。我媽媽就是如此,之前不能喝純牛奶,一喝就拉肚子。喝了一段時間的酸奶後現在可以喝純牛奶了。

她的胃也不好,是以前操勞。沒有按時吃飯造成的,經過4年左右的正常飲食,現在幾乎不會胃疼。不過一次不可以吃的太抱。

現在一般是夏天喝酸奶,冬天喝純牛奶。

3樓:揭玉蓉示念

喝牛奶後,可以在胃壁形成一個保護膜,對於胃黏膜的恢復有利.

酸奶含有豐富的乳酸桿菌,對於幫助消化有作用.

鑑於你父親的情況,牛奶更好一些,不過一定要少飲多次,否則也不好,反而增加了胃的負擔.

4樓:邊淑蘭查羅

胃不好,又不知道什麼原因,應該喝純牛奶,酸奶有很多有益菌,但是並不適合所有人喝。我的胃也不好,喝了酸奶胃裡很不舒服,所以建議你喝純牛奶。

冷燙和熱燙到底哪一種更傷頭髮哪一種效果更好

都會有一定傷害,其中熱燙傷害大一些。冷燙 1 對髮質的依賴比較大,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燙髮過程容易過度 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2 對髮質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特別是類似錫紙燙 煙花燙之類小卷的燙髮,由於對頭髮的扭擰過度,非常容易出現頭髮發黃 乾枯的現象。3 打理不便。冷燙的一大特點...

哪一種清潔霜最好?用過的進

the face shop的水果清潔霜不錯.mm可以嘗試一下 那個綠茶的清潔霜還有控油效果.是專門給油皮mm用的哦 而且那個清潔霜還有抗氧化的作用 the face shop水果精華清潔霜和the face shop綠茶精華清潔霜還有佰草集的都挺好 建議清潔霜一星期用一次就行,你可以每天用卸妝水 我...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啊?

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處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植物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鈍葉瓦松 學名 orostachys malacophylla pall.fisch.是景天科,瓦松屬二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鈍葉瓦松屬於軸根型植物,莖生葉互生,花序緊密,苞片匙狀卵形,花常無梗 萼片長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