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啊?

2021-04-26 18:25:24 字數 1672 閱讀 3054

1樓:榮榮和平

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處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植物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鈍葉瓦松〔學名:orostachys malacophylla (pall.) fisch.

〕是景天科,瓦松屬二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鈍葉瓦松屬於軸根型植物,莖生葉互生,花序緊密,苞片匙狀卵形,花常無梗;萼片長圓形,花瓣白色或帶綠色,長圓形至卵狀長圓形,雄蕊較花瓣長,花葯黃色;種子卵狀長圓形。7月開花,8-9月結果。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蓮華栽培較容易,喜陽光充足、乾燥通風的環境。生長季節主要是春秋兩季,生長適溫10-30攝氏度,室外養護較好,耐乾旱、耐半陰,不耐寒,怕潮溼,忌暴晒和暴雨衝淋。

夏季高溫休眠期間應控制澆水,冬季0攝氏度以下低溫時,也應控制澆水,生長季節澆水一般每月不少於2次,視實際情況靈活掌握。介質以疏鬆透氣、排水效能好,較為適合。

4樓:

圖中多肉植物是天箭座(射手座)。雖**拍的不是很清晰,但葉型的狀態特徵已經很明顯了。

請問這是多肉植物裡的哪一種?

5樓:昆明花大少鮮花

燕子掌(crassula obliqua),又名景天樹、八寶、看青、冬青、肉質萬年青、豆瓣掌,枝葉肥厚,四季碧綠,葉形奇特,株形莊重,栽培容易,管理簡便。宜於盆栽,可陳設於陽臺上或在室內幾桌上點綴,顯得十分清秀典雅。

這是哪種多肉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厚臉皮原產地是在南非,又稱為燕子掌、景天樹、叫玉樹、豆瓣掌等,是一種常綠小灌木植物。其生長生性比較耐旱,但是不耐寒,對於溫暖陽光充足的環境是非常喜愛的,同時它還可以生存在半陰的環境之中。在冬季的生存溫度和環境不能低於6℃。

厚臉皮植物生於山坡、溝邊路旁溼潤的草地上,各地溫室和庭園常栽培。主要分佈於福建、臺灣、浙南、廣東、廣西、雲南等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星美人,澆水別澆到葉片上啊 會晒傷的……而且上面生的白粉也會飛澆掉啦

多肉植物什麼品種最名貴

8樓:匿名使用者

番瓦毀一生,牡魚窮三代,若把景天玩,必成高富帥。

一般帶錦的品種比較名貴。

感覺最貴的應該是永珍錦,過萬很簡單。

其他12類的,高階壽錦、玉扇錦、霓虹燈等等也都不便宜。

龍舌蘭、球類也都有不少貴貨。

景天類最貴的應該是烏木類的。

9樓:景x卿

多肉植物品種太多,**都是炒作出來的,硬要說什麼最貴,似乎也說不出

最近有種多肉很火很貴,烏木,樣子好的,上次看到六七釐米的就要五六千一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時間較慢的植物,類似活化石。

老玩家都玩根塊 12 仙人掌類的,都是高富帥!

11樓:匿名使用者

5種最珍稀的多肉,頂級品種,被禁止一切**的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番杏科,千萬不要入肉錐啥的,深似海啊

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呢,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這棵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艾倫,希望可以幫助你。是艾倫多肉植物艾倫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葉片呈扁圓形,豐滿圓潤,葉片微尖,一般呈青綠色,在光照充足的溫差較大的情況下,植株變為粉紅色,多肉植物艾倫為春秋型種多肉植物,春秋季節是它的生長期,生長季節要讓它接受充足的光照,夏季高溫達到35度左右就要適...

作文,冬天裡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200字最少50字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 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版她的美嗎 難道在漫權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

冷燙和熱燙到底哪一種更傷頭髮哪一種效果更好

都會有一定傷害,其中熱燙傷害大一些。冷燙 1 對髮質的依賴比較大,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燙髮過程容易過度 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2 對髮質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特別是類似錫紙燙 煙花燙之類小卷的燙髮,由於對頭髮的扭擰過度,非常容易出現頭髮發黃 乾枯的現象。3 打理不便。冷燙的一大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