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語版本那麼多,哪一種讀音才正確

2021-03-03 23:12:38 字數 1542 閱讀 2136

1樓:愛裂空座

在家的具格上師以及出家師傅的傳承的讀法都是有加持力的,都正確。念哪個都可以,只要你有信心。

有那麼多咒語和佛菩薩聖號,應該念哪個好呢?

2樓:密語界

念南無阿彌陀佛

平時再看些經書講義

再看些大德開示

經常訪問一些佛教的貼吧**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念:南無阿彌陀佛

《大集經》:末法億億人修行,罕一得道;唯依唸佛,得度生死。

《地藏經》:現在、未來一切眾生,若天若人,若男若女,但念得一佛名號,功德無量,何況多名。

《金剛經》:是法平等,無有高下。

其實,分別不在法門,而在我們自己的根性適合學什麼法門,上面這句《大集經》的意思,是說現代眾生,一般比較普遍的情況,都是比較適合修學唸佛法門,所以如果您如果對這句**信得過,可以瞭解一下淨宗。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在經上有說末法時期 淨土成就,淨土中當然就是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na mo am ituofo)。佛為我們選擇絕對不會錯

5樓:斷惡欲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嚩】這個字在佛經咒語裡念什麼音?

6樓:

【wa】

淨意業真言:

唵,嚩(wā)日囉怛訶賀斛。

-------------

淨三業(身口意三業)真言:

唵,娑嚩(wā)婆嚩秫馱 娑嚩達摩娑嚩婆嚩秫度憾。

普供養真言:

唵,誐誐曩,三婆嚩(wā),襪日囉斛。

南無阿彌陀佛

7樓:我是小小

念【pó】。

【釋義】:佛

教咒語用字。

【造句】:

佛教和道家的起源雖然不同,思想上卻有異曲同工之處。

佛教書裡說菩薩有一雙慧眼。

既有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有建築藝術的美輪美奐。

在佛教用語裡,三頭六臂是指佛的法相。

佛教徒與天主教徒對人生的想法迥然不同。

漢民族早在盛唐時代就有人崇尚佛教。

他既不去欣賞象山的名勝,也不去訪問那些深藏在盂買灣東南的神祕地窖;就連薩爾賽特島上的岡艾裡石窟這種巧奪天工的佛教建築遺蹟,他也不屑於去瞧一眼。

【出處】:佛教咒語末多有莎嚩訶。據《宋高僧傳》唐洛京長壽寺菩提流志傳記載:

「所慊者古今共譯一切陀羅尼末句雲莎嚩訶。皆不竊考清濁。遂使命章有異。

或雲薩婆訶。或雲馺皤訶等。九呼不倫。

楷定梵音悉無本旨。此非梵僧傳誦不的。自是執筆之誤。

故克取莎(桑巴反)嚩(無可反)訶(呼個反)為正矣。」

8樓:

其實用漢字表音不準,如果用國際音標來注音的話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字讀第三聲瓦wa3

10樓:匿名使用者

〈wa>一聲 《音 蛙》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啊?

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處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植物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鈍葉瓦松 學名 orostachys malacophylla pall.fisch.是景天科,瓦松屬二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鈍葉瓦松屬於軸根型植物,莖生葉互生,花序緊密,苞片匙狀卵形,花常無梗 萼片長圓...

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呢,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這棵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艾倫,希望可以幫助你。是艾倫多肉植物艾倫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葉片呈扁圓形,豐滿圓潤,葉片微尖,一般呈青綠色,在光照充足的溫差較大的情況下,植株變為粉紅色,多肉植物艾倫為春秋型種多肉植物,春秋季節是它的生長期,生長季節要讓它接受充足的光照,夏季高溫達到35度左右就要適...

三種寫法哪一種正確?或三種正確?正確與否與撇的長短無關?懂的人回答。答對有重獎

三種寫法都各有優缺。第1個字,上面的條之頭寫得舒展,但下面的口占的位置太大內。第2個字是寫得最好的 容了,但是上面的比例佔的太多,底下的口又寫得太小。第3個字寫的拘謹了些,而且上下之間分得太開。這個字要想寫得漂亮,就必須上面的和下面的字要對齊,而且上面要寫的比較舒展一些,約佔三分之二,口字要寫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