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念佛號到一段時間是不是有一些感應

2021-03-03 23:12:38 字數 1817 閱讀 2184

1樓:我是嬰兒臉

有的,只要你每天精進,堅持不斷,不用幾天就有感應了不需要那麼久,就會出現,但是不必要貪這個感應,你貪這個,魔王就來擾你了,不管看到聽到什麼,不要去研究

2樓:召喚者的靈魂

自己可以試試,每個人遇緣不同。

3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唸到一定境界的時候你自己就知道了。

4樓:濟揚居士

感應是肯定有的,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唸佛號,唸咒語,佛菩薩真能感應嗎

5樓:佛慧

真的能!但是隻有您自己才能感應的到,別人是看不到的。諸佛菩薩只會加持一種人,就是斷惡修善,依教奉行的人。

6樓:摩辣訶

想與佛菩薩感應道交,得先皈依三寶,親近明師,修學正法,還要有懺悔心、至誠心,要發廣大菩提心,才能感應

7樓:彼岸捻花待紅顏

當然 唸佛成片會和佛菩薩感應道交 你多唸佛 功夫到了就會明白了

為什麼要念佛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和佛一樣的人。好比聽說誰誰很有錢,立志想和他一樣富有,然後自己努力,漸漸成為富人;可是有一個特別慷慨的富人的財富沒有限量,只要唸誦我的名字,想念其容貌,就讓成為富有的人。

阿彌陀佛發願:若有眾生聞我名號,求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嚮往淨土,想和阿彌陀佛一樣,都可以通過唸佛達成願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珠投於濁水,濁水不得不清;佛號投於亂心,亂心不得不佛

我們所執持的阿彌陀佛名號就像清水珠,清水珠投到渾濁的水裡,便能澄清濁水。用這個來比況阿彌陀佛的萬德洪名,投到我們凡夫眾生渾濁散亂汙染的心中,我們的心念亦法爾自然地趨近佛心,因為佛號即是實相,即是阿彌陀佛的心,所以我們的心也一定會像阿彌陀佛那樣,具有他的平等心、清淨心、慈悲心、廣大心、光明心,這就是凡心不得不佛,說明這個名號就像清水珠那樣的功能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不再浪費有限的時間和生命。

學佛明理,開智慧,遠離顛倒夢想。

教授我們如何學佛、 如何修心、 如何修行, 如何修掉自己身上的無名習氣, 又為何要持戒守法等等, 為的是開啟我們芸芸眾生的佛性, 開發我們的智慧, 提高我們的覺悟, 修正我們錯誤的行為, 修改我們的命運, 讓世界充滿觀世音菩薩慈悲的愛。

教授眾**, 在日常生活中, 怎樣運用佛法的理論, 來解決自己生活、 學習、 身體、 工作等面臨的各種問題, 怎樣運用佛菩薩的慈悲和智慧使我們在現代社會中消災吉祥, 生活得清淨快樂。

願更多的有緣眾生能夠搭乘觀世音菩薩的救度之船:淨化心靈、離苦得樂、超脫煩惱、消除孽障、超度有緣、還清冤債、廣度眾生、同登極樂、共攀四聖!

11樓:唸佛聲聲

因為念佛有十五種利益:

彌陀住頂

佛光護身

諸佛護念

菩薩相隨

冥眾護持

消除罪障

增長福慧

離諸厄難

能得壽康

將獲善終

入正定聚

斷除輪迴

往生淨土

成就佛果

廣度眾生

12樓:夢中

十方如來,憐念眾生,如母憶子,若子逃逝,雖憶何為?子若憶母,如母憶時,母子歷生,不相違遠。(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

13樓:朋友

人生苦多,幫你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的苦海。信佛吧,朋友。

一段感情如果一段時間不聯絡是不是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說句實話,我個來人感覺是源一定會因時bai間流逝而變淡的。就 du算你們愛的zhi再深,時間也會消磨彼此dao的愛意,只是愛的深時間便對愛意消磨的影響程度小,但雙方痛苦會加劇,愛得不深時間則對愛意消磨的影響程度較大,好處是雙方承受的痛苦相對較小。不一定啊,這個說不準的,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很中意你,要...

已婚情人之間是不是一段時間不上線要告訴一生,還是有需求時在聯

一 含義不同 情人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q ng r n,一指感情深厚的友人,二指戀人情侶,同愛人,如今多比喻等同於戀人或情侶卻無法予以正式名分或承諾的人 所謂紅顏知已,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妻子的愛情形式 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一種靈魂交流勝於肉體交流的精神伴侶。二 稱呼物件性別不完全一樣 情...

女人說冷靜一段時間,是不是就一定意味著分手

不一定.或許你們之間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去思考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給對方點時間.之後再好好談談吧 也不一定啊,不過暫時不要再煩她了,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你們一定會合好的 不一定的。我也是獅子座的。感覺我們生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你過1天打 給她,就一定沒事了。多給她說說好聽的話。 獅子座的女人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