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呢,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2021-03-04 00:10:50 字數 746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艾倫,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baby寶寶

是艾倫多肉植物艾倫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葉片呈扁圓形,豐滿圓潤,葉片微尖,一般呈青綠色,在光照充足的溫差較大的情況下,植株變為粉紅色,

多肉植物艾倫為春秋型種多肉植物,春秋季節是它的生長期,生長季節要讓它接受充足的光照,夏季高溫達到35度左右就要適當遮陽,儘量避免長時間雨淋和暴晒,冬季放在室內陽光充足的地方養護,栽培土質儘量疏鬆透氣、排水性良好。

艾倫繁殖可以用葉插或者砍頭繁殖,葉插很容易,和其他景天科多肉一樣。

請問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寶石花簡介

寶石花,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

例如東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等等。其中玉蝶是景天科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

二、寶石花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葉全部基生,蓮座狀,外層葉具長柄,內層葉無柄;葉片革質,寬倒卵形、扇形,稀近卵形,長[1]1-2.5釐米,寬1-2釐米,頂端圓形,基部楔形,邊緣具細圓齒,上面密被白色稀淡褐色長柔毛,下面密被灰白色或淡褐色綿毛,側脈每邊3-4條,上面下凹,下面隆起;葉柄扁平,長1-2釐米,上面被長柔毛,下面密被灰白色或淡褐色綿毛。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啊?

這是玉樹,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處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植物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鈍葉瓦松 學名 orostachys malacophylla pall.fisch.是景天科,瓦松屬二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鈍葉瓦松屬於軸根型植物,莖生葉互生,花序緊密,苞片匙狀卵形,花常無梗 萼片長圓...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心理疾病請問這是屬於哪一種心理疾病要怎樣治療

重要的是弄清楚原因,看了樓主對你姐姐的情況介紹,最少是個神經衰弱,但是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畢竟連你都不知道具體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可能是抑鬱症,晚上不睡,即使躺在那裡也不會睡著的,胡思亂想,也許是受了什麼打擊,會伴有強迫症狀表現 所以導致白天的精力不足,個人感覺你姐姐的情況好象有些抑鬱症或強迫症傾向...

請問這是哪種多肉,請問這是哪種多肉植物

這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紫珍珠,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我們老家管這種叫厚臉皮,很好養活的一種多肉植物 請問這是哪種多肉植物?這是bai紅稚蓮。喜溫 暖 幹du燥 通風 zhi陽光充足的環境,耐dao旱,不耐蔭或高溫內潮溼,無明顯休眠容期。可通過葉片或枝幹扦插進行繁殖。形態特徵 葉片排列鬆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