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黑法師?還是墨法師,這個是黑法師?還是墨法師??

2021-03-04 00:10:50 字數 859 閱讀 6028

1樓:江山笑

這是黑法師

黑法師是景天科蓮花掌屬植物。是一個葉色美麗而特殊的栽培品種,不但應作為標本收集,一般家庭也可栽培。原種蓮花掌產於加那利群島,黑法師是蓮花掌的栽培品種。

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氣良好的培養土種植。冷涼季節生長,夏季休眠但時間不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這麼細長,,墨法師吧

3樓:五穀豐登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

多肉植物黑法師和墨法師哪個品種好

4樓:貝克街流浪貓

黑法師便宜,墨法師貴

黑法師葉子寬,偏紅黑色

墨法師葉子窄細,偏紫黑色

看個人喜好了,沒什麼好和不好

多肉黑法師,這是什麼情況?

5樓:方堂國際

應該是杆子那裡爛掉了,你看第二張**底下那裡,因為那看掉了養分跟不上多肉植物就只能靠葉子裡的養分維持一段時間後調萎了

6樓:f春林

水不要太多了,要拿到外面見見陽光,不要老放房間裡。

這兩盆黑法師是不同的品種嗎?看起來不太一樣!

7樓:食書狼

都是同一品種。

黑法師最基本的三個品種有:

普通黑法師,葉尖,較長;(**低)

墨法師,葉片最長,最窄(**比黑法師高);

圓葉黑法師,葉片圓短;(**最高)

你的兩棵都是普通的黑法師,沒有另外兩個的血統。只是上面那棵品相比較好,下面的因為缺晒的緣故所以沒有出色。

肉肉裡面,黑王子和黑法師是品種嗎

黑王子是景天科石蓮花屬,葉片較厚。黑法師是景天科蓮花掌屬,葉片較薄 黑王子是貼著盆長的,黑法師可以長成一棵樹。哦 我買錯了,我買成黑王子了。我喜歡黑法師。除了黑法師 黑王子 墨法師還有哪些多肉是黑色的?請儘量全面的詳細說下名字。謝謝!黑門薩,蒙恰卡,魔爪,銀天女,滇石蓮,巧克力方磚,獨眼等 肉肉黑法...

各位這個是真的黑曜石嗎,各位大佬,看下這個黑曜石是真是假!急,線上等!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瞭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但是黑曜石不一種,它有很多種材質,你所發的 屬於冰種彩虹眼黑曜石,有點透通的感覺,表面在強光下會有顏色的反光,是真的,安心佩戴!各位懂黑曜石的朋友幫我看看,我這是不是真黑曜石。還有有個角的裡面有個像石子一樣黃色物體分析下是什麼 20 這 效果很難...

這兩盆黑法師是不同的品種嗎?看起來不太一樣

都是同一品種。黑法師最基本的三個品種有 普通黑法師,葉尖,較長 低 墨法師,葉片最長,最窄 比黑法師高 圓葉黑法師,葉片圓短 最高 你的兩棵都是普通的黑法師,沒有另外兩個的血統。只是上面那棵品相比較好,下面的因為缺晒的緣故所以沒有出色。這種黑法師是什麼品種的 這像是闊葉黑法師。黑法師 aeo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