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法師是棍棒精通還是長矛精通,dnf戰鬥法師學棍棒精通還是矛精通

2023-01-25 10:00:08 字數 3541 閱讀 6684

1樓:戚菊有裳

我認為戰鬥法師拿棍好,因為棍棒是快速取出速度而矛是緩慢取出速度,所以建議用棍,一般戰法都拿泰拉棍。至於衣服則穿皮甲,因為皮甲精通加攻速和暴擊,另外防禦也高,所以pk和刷圖都建議穿皮甲套裝。

dnf戰鬥法師學棍棒精通還是矛精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棍跟矛各自的特點。矛攻擊相對棍來說攻擊高但攻擊速度低,棍則相反。如果你以pk為主的建議棍點棍精通,因為pk速度是王道!

如果你是以刷圖為主建議點矛精通。因為刷圖相對來說高攻比高速度重要。本人江蘇三54鬥神。

有疑問可以找我,儘量給你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矛好

你也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選擇

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棍子,因為你是戰鬥法師,一定要比較快的攻擊速度,所以你選棍子好一點。

dnf戰鬥法師到底學矛精通還是棍棒精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確的告訴你,用[棍]好連擊,矛是傷害高,miss也多,棍傷害比矛低,但好連擊,無論pk還是刷圖,我勸你加棍精通。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喜歡,其實很多人都加棍精通,如果你以後要想在pk這方面有很大的突破的話你還是學棍精通吧,但是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只想刷圖的話,學棍學矛都ok的,就是矛的攻擊會大些,而且用棍和矛打圖的時候聲音聽起來也不一樣的。我玩過,是學矛精通的,雖然不會pk,我真的很不會pk,但是覺得都還好啦,只是遊戲,隨便無聊的時候玩下就娛樂下就好了。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o(∩_∩)o~~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棍子吧,攻速快。矛就是攻擊高攻速慢。後期打怪的時候需要攻速的,所以選棍子最好

dnf戰鬥法師棍棒精通和矛精通都加嗎?怎麼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好,棍子和矛的精通必須挑一個加(加就加到滿)棍子加命中和攻擊,速度比矛快點。刷圖pk都不錯,pk追求連擊(和各種球球配合)。矛加暴擊和攻擊刷圖容易miss,不過在pk場上棍和矛的命中就差不多了,雖然速度慢點但是範圍卻比棍子大點。

順便說一下矛法玩的大多是cd留,因為傷害很恐怖,所以不太追求連擊,本人就是矛法,有機會就連沒機會就玩cd留。混的還不錯,呵呵,當然了看你喜好吧,(本人比較喜歡矛而且考慮到網速問題(不只是你的網速,還有對手的網速)所以玩的矛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棍精通是增加命中率的,用棍子速度快,好連招 配合滿級稻草人 加20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矛精通是增加暴擊率的喜歡pk 連招的 但然是棍子 你看韓服的力法 有幾個拿矛的 但然 也有玩cd流的力法 不加球 純靠戰鬥技能打架 攻擊高 一下就要對方半管 這種情況但然選矛 不在乎什麼連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棍子精通滿。矛的不加

棍子速度快,命中高,在刷王者圖的時候很有用的

dnf戰鬥法師,棍棒精通好不好?

11樓:嗜酒**

目前戰法分成兩個流派,一個是物理流,一個是球流。

如果是球流,那棍棒精通會帶來將近20%的魔爆,這是非常可觀的收益。而矛精通卻一點助益都沒有。

如果是物理流,棍棒精通則能提供棍系的更高攻擊力和命中率。搭配萬波息笛這樣的**,輸出一點不比矛低。物理流的矛精通則助益最大,又有攻擊力,又有暴擊。

pk的話就無視這些了,肯定是棍。pk一個miss就決定勝負,而且棍棒更快也更好連招。

12樓:狂傲又**

不好哦,你可以看下矛跟棍棒的物理攻擊區別,矛才是唯一物理攻擊最高的**~~其它棍棒等都適合魔法攻擊的職業~

13樓:r3n狗模樣

棍子比較適合於魔法攻擊型別 比如球和強壓用棍子就比較好。 相對起來矛就是適合物理系攻擊力———— 矛和棍子區別就是在於物理暴擊和命中的選擇上。 矛的物理暴擊高命中低。

棍子和矛剛剛好相反。 如果拿棍子可以學球和強壓 輸出一樣很高,如果要玩物理那就有**需求了。 我學的是棍子的精通傷害也是很高的而且pk 也用的上 所以個人覺得很好。

地下城中的戰鬥法師矛精通和棍棒精通可以同時點滿嗎?

14樓:顏玉枝受裳

不可以同時點滿的,戰鬥法師是點棍棒精通的。

15樓:都玉蘭盧綢

如果你想好好玩的話、捨得花錢、如果攻速和移動都上來、我建議點矛精通、我就是點的矛精通、再者說如果用偽連的話、矛一樣可以的、而且暴擊高、傷害大、恩

dnf中戰法的棍棒精通和矛精通各有什麼利弊?

16樓:張簡元芹是群

棍的命中和攻擊速度快

矛的miss多攻擊速度慢,但是矛的距離很美好~而且很多矛的出血讓刷圖變得很和諧~

如果要玩pk還是帶上棍子吧,戰法pk出個miss可不是好玩的。

17樓:庫鴻熙隗楊

在t2中矛精通比較適合刷圖,因為出暴擊率高但是miss很高。(t1的時候戰法單體技能攻擊力高,所以有純力法不靠球的攻擊,只有技能輸出。屬於cd流,本人以前就是後洗點)t1的時候矛精通pk還可以,到t2就不行了,t2削弱了力法的單體攻擊。

再miss一多根本連招連不起來。

t2無論是刷圖還是pk大多選擇棍精通用棍子的,加命中。棍子的速度還快。pk的miss少了,一套偽連可以一直連死。

這就是pk場中經常看到有的力法用沒有強過的20級的棍子或40級的棍子原因。

dnf為什麼多數戰鬥法師都用棍棒精通。而不用矛精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棍攻速快,命中高;矛攻擊高,爆擊高。矛的缺點是攻速慢,miss大……~如果樓主有什麼不明白的話,可以隨時追問,廣州一區的月之女皇小艾很樂意為你解答,祝樓主遊戲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棍子攻速快,力法沒攻速是沒法起手的!傷害是可以通過連招偽連破蹲等等 彌補的但速度是定死的,無法提高,所以棍法是現在的主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攻高 一個攻速快 而戰鬥法師是個pk職業 pk最追求攻速 就這樣

dnf戰法是不是點矛精通就堆力量,點棍棒精通就堆智力

22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不是的。

戰法現在的被動,會把低的那個同化到高的那個。比如你力量2000智力1500,學了二覺被動後就會變成力量和智力都是2000,和以前的毒王一樣。所以幾乎可以說堆哪個,結果都是一樣的。

而且棍法也是物理攻擊,也需要高力量,和矛法沒有太大區別。二者的主要區別在於**,但兩個**都是物理輸出,差的主要是攻速和手感。不像驅魔師,戰斧力驅堆力量、念珠法驅堆智力。

DNF戰鬥法師棍棒精通和矛精通都加嗎?怎麼加

看喜好,棍子和矛的精通必須挑一個加 加就加到滿 棍子加命中和攻擊,速度比矛快點。刷圖pk都不錯,pk追求連擊 和各種球球配合 矛加暴擊和攻擊刷圖容易miss,不過在pk場上棍和矛的命中就差不多了,雖然速度慢點但是範圍卻比棍子大點。順便說一下矛法玩的大多是cd留,因為傷害很恐怖,所以不太追求連擊,本人...

DNF中戰鬥法師的問題,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主要來自力量還是智力?

戰鬥法分光流和偽連流,光流是主打光屬性炫紋,產生浮空效果,偽連是各種球都學,能連啥連啥,說白了就是瞎連。戰法操作 要是順手了 要比漫遊簡單 因為技能沒有漫遊多 不過得配合邊跑位邊連招 而且掌握技能的cd冷卻和炫紋屬性,需要有好的心志 你好,你變身後用的是無色小晶塊。在pk場只要用無色招的都被罵垃圾。...

關於dnf戰鬥法師哥布林加點

answer 15點。原本就送1點 刷圖的話毫無必要。主要是糾結於pk,如果樓主連招很bt,那種三套秒的話就可以不用考慮了。但如果樓主想玩猥瑣 戰法也有猥瑣的時候滴 來回跑跑突然給他戳一下或者天擊 那哥不林還是有必要的,但相信樓主應該不認為自己沒實力三套秒吧,其實戰法很容易秒的,所以大部分情況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