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戰鬥法師棍棒精通和矛精通都加嗎?怎麼加

2022-02-06 15:25:04 字數 1966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好,棍子和矛的精通必須挑一個加(加就加到滿)棍子加命中和攻擊,速度比矛快點。刷圖pk都不錯,pk追求連擊(和各種球球配合)。矛加暴擊和攻擊刷圖容易miss,不過在pk場上棍和矛的命中就差不多了,雖然速度慢點但是範圍卻比棍子大點。

順便說一下矛法玩的大多是cd留,因為傷害很恐怖,所以不太追求連擊,本人就是矛法,有機會就連沒機會就玩cd留。混的還不錯,呵呵,當然了看你喜好吧,(本人比較喜歡矛而且考慮到網速問題(不只是你的網速,還有對手的網速)所以玩的矛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棍精通是增加命中率的,用棍子速度快,好連招 配合滿級稻草人 加20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矛精通是增加暴擊率的喜歡pk 連招的 但然是棍子 你看韓服的力法 有幾個拿矛的 但然 也有玩cd流的力法 不加球 純靠戰鬥技能打架 攻擊高 一下就要對方半管 這種情況但然選矛 不在乎什麼連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棍子精通加命中,矛精通加暴擊。棍子本身屬性是快速攻擊速度,攻擊稍低。矛本身屬性是緩慢攻擊速度,攻擊稍高。

建議加滿棍棒精通,另一個不加,有速度總好輸出點,miss也能少出點。cd流力法現在不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棍子精通滿。矛的不加

棍子速度快,命中高,在刷王者圖的時候很有用的

地下城中的戰鬥法師矛精通和棍棒精通可以同時點滿嗎?

5樓:用翠花寇霜

最好不要這麼做,不是因為sp不夠(一樣會有有人多出來去點什麼物理暴擊之類的,對吧,各人加點喜好不同),而是因為精通決定了你的其他技能走向。

矛的物攻高,力量高,加暴擊,爆發力強,主打物理技

前2章法師改動以後,力法的物理技能都加強了(像碎霸和強襲是最明顯的),我當時上了以前的號發現攻擊高了不止一點點。

棍子速度快,爆發力一般,以前有命中優勢,現在沒有了,所以也不是必選的選項(以前刷圖必選棍子,而且玉龍被和諧了)

很簡單的理解就是,你兩個精通都加了,假設點數也湊合夠,假設你是刷圖,看起來用棍和矛都受精通的加成。

可是,現在是矛適合打物理技,球輔助,你要是滿物理,用棍子打物理技根本傷害一個天一個地,你加棍幹嘛呢?

棍子速度快,偏向連擊,用物理技cd比不上矛,一般走炫紋輸出路線的平穩流(你要是+13的當我沒說),比較穩定傳統,刷圖過程的套路就不同,滿物理技能用棍就毫無意義。

羅嗦了好多……就是刷圖是有套路的,兩個精通當然可以滿,可是刷圖加點以後,過程手法,總要按你主要**的走向,我是試過現版本+10玉龍滿物理技的,非常垃圾,而且滿物理技點數很吃緊。

想加就加吧,不過我覺得你會再洗的……

6樓:顏玉枝受裳

不可以同時點滿的,戰鬥法師是點棍棒精通的。

7樓:都玉蘭盧綢

如果你想好好玩的話、捨得花錢、如果攻速和移動都上來、我建議點矛精通、我就是點的矛精通、再者說如果用偽連的話、矛一樣可以的、而且暴擊高、傷害大、恩

dnf中戰法的棍棒精通和矛精通各有什麼利弊?

8樓:張簡元芹是群

棍的命中和攻擊速度快

矛的miss多攻擊速度慢,但是矛的距離很美好~而且很多矛的出血讓刷圖變得很和諧~

如果要玩pk還是帶上棍子吧,戰法pk出個miss可不是好玩的。

9樓:庫鴻熙隗楊

在t2中矛精通比較適合刷圖,因為出暴擊率高但是miss很高。(t1的時候戰法單體技能攻擊力高,所以有純力法不靠球的攻擊,只有技能輸出。屬於cd流,本人以前就是後洗點)t1的時候矛精通pk還可以,到t2就不行了,t2削弱了力法的單體攻擊。

再miss一多根本連招連不起來。

t2無論是刷圖還是pk大多選擇棍精通用棍子的,加命中。棍子的速度還快。pk的miss少了,一套偽連可以一直連死。

這就是pk場中經常看到有的力法用沒有強過的20級的棍子或40級的棍子原因。

戰鬥法師是棍棒精通還是長矛精通,dnf戰鬥法師學棍棒精通還是矛精通

我認為戰鬥法師拿棍好,因為棍棒是快速取出速度而矛是緩慢取出速度,所以建議用棍,一般戰法都拿泰拉棍。至於衣服則穿皮甲,因為皮甲精通加攻速和暴擊,另外防禦也高,所以pk和刷圖都建議穿皮甲套裝。dnf戰鬥法師學棍棒精通還是矛精通?先說一下棍跟矛各自的特點。矛攻擊相對棍來說攻擊高但攻擊速度低,棍則相反。如果...

DNF中戰鬥法師的問題,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主要來自力量還是智力?

戰鬥法分光流和偽連流,光流是主打光屬性炫紋,產生浮空效果,偽連是各種球都學,能連啥連啥,說白了就是瞎連。戰法操作 要是順手了 要比漫遊簡單 因為技能沒有漫遊多 不過得配合邊跑位邊連招 而且掌握技能的cd冷卻和炫紋屬性,需要有好的心志 你好,你變身後用的是無色小晶塊。在pk場只要用無色招的都被罵垃圾。...

dnf第三季戰鬥法師矛物理流刷圖加點 求高手

職業 貝亞娜鬥神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70 總tp 21 已用tp 17 剩餘tp 4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5 強制 天擊,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1 暗影夜貓,等級 1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10 挑釁人偶 舒露露,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