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解析一下戰鬥法師元素師召喚師的優劣

2023-02-02 20:00:02 字數 559 閱讀 7007

1樓:聞人朋門

推薦戰鬥法師,我自己用的。網上說越後期越強,我現在30級處於中期,實力越來越強。25級前要組隊,和等級差不多的人一起打,比較辛苦。

到25級再轉職。如果18級早轉了,會非常弱。一個人根本沒法打。

因為25級後可以學習戰鬥法師的光屬性球等職業技能。

另外戰鬥法師在40級後去決鬥場pk也是很強的,有很多很絢的技能。之前還是少去決鬥場,遇到高手打不過,如果你操作好打新手還是沒問題的。戰法的優點就是連招多,一場連2套就廢了別人,關鍵對個人操作要求很高,對我而言,很有挑戰性。

元素師我沒用過,感覺一般。高等級的人跟我講很弱。由於他們穿布裝,物防很低,法師裡只有戰法是穿皮裝的。

召喚師就是不去決鬥場pk了。但刷圖很強。不會掛,不需要什麼操作,只要招出很多兵幫他打怪,自己站在角落裡就行了。

但是打怪效率很低,由於攻擊畢竟比不上人,召喚怪要打很久才能把怪全部清乾淨。刷圖真的很強,但是決鬥場感覺就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優勢,現在的版本法師還是比較弱的

除非有夥伴帶你,自己是沒人願意帶你的

dnf召喚師王姐流一下哪種刷圖最好

第二種比第一種給力 放完光電鰻後立即召小雷就可以了,小雷點到11一次可招三個,點到17一次可招四個,不足11一次兩個 遺蹟第二圖變紅時扔丸子,快藍的時候開跟隨跑路或者換把攻魔攻低的 紅了在扔丸子。滿小雷 滿光冰上位 花11 群召蕾沃斯去學個元素的光電幔 遺蹟第二張圖看怪上面的狀態,藍色的時候,要用物...

dnf召喚帶什麼傳說套,dnf召喚師哪一套傳說裝備好?

對於召喚來說,人物傳說套裝裡,血色殘陽套和海神套是最適合的了。召喚首先考慮的是提升技能等級,其次是增加傷害,上面2個套裝都不錯,如果是全套的話,推薦血色殘陽套,增加三速,對召喚招寶寶還是比較實用的 雖然改版後有了速招光環 但是提升三速對召喚還是有幫助的,同時,血色套裝的輔助裝備增加技能等級,這個和海...

DNF求一份召喚師刷圖加點

以下是自己手打的 累啊 打字的格式有模仿別人的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034 已用sp 7020 剩餘sp 14 任務獲得 870 總tp 23 已用tp 21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