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位,16歲的男生可以做點痣么,求詳細回答,謝謝

2023-01-25 09:55:08 字數 3051 閱讀 5679

1樓:啊旺哥哥

當然是可以的 你點痣之後 需忌口不吃蘿蔔 雞蛋 豬紅 雞肉 姜 即可 否則傷口不是黑就白啊

2樓:皢嘵

鐳射和冷凍方法都很成熟,但是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只是**要貴一些,各地不同,但對家長來說都能夠承受的

3樓:浮世絕香

去詳細看看,有你想知道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男生是可以做鐳射點痣的,在**期間要不飲酒,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鐳射去痣後創面的痂皮從第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如果您還有任何不懂的問題,可以點選下方名字,進行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十五歲的時候就做過鐳射點痣了,效果挺好的,點完後會有白色的疤痕,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為**原來的顏色。點痣後要注意傷口的衛生,不要用手抓傷口,這樣就不會留下疤痕了。點痣的過程不會疼,一會就ok了。

我馬上16歲了,可以去痣嗎?

6樓:月光淚無痕

可以取 不然會長大的 還會長很多小的出來

我取了14個,都在臉上,現在全好了.一點都看不出來。都是鐳射取的我阿姨推薦我去的,因為我仔細看了她的臉,沒有留坑.

做時要打麻藥.有點疼,但是不打就得忍受更疼的鐳射.忍下就好.

我恨死我臉上的痣了.

會給你開一個恢復傷口的藥.那個要每天噴.但是用棉籤點,不然很浪費藥.

你一定要做完後第二天去那裡,讓醫生幫你看哈,(切記!!!)然後要7天內不用手碰,不吃醬油,醋,不能洗臉,晒太陽.

堅持哈.不然就恢復不好,這些個都是我的切身體驗.

5天后一定要洗臉!!!不然會很髒,傷口不清潔,不好癒合的.我就是因為12天后才沾的水,結果醫生說我太小心了,傷口都被不乾淨的堵住了。5555555~

一有狀況就去找醫生哈.不要悶在家裡.

堅持忌口.平常別老看它,自己嚇自己,相信時間,1個多月就平了.

白淨了,沒有痣了.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吧…我和你同歲,志也很多,現在還不適合,畢竟還在發育,看開點,有痣有志嘛

點痣後的問題,急用,謝謝

8樓:滑平

1全部我前段時間也點的,醬油醋少吃點沒關係的,正常的學校活動不會有色素沉澱,儘量少太陽。一個星期不能碰水,維生素c效果不是很大,不過吃些無妨,你可以把維生素e弄破了直接塗在傷口上,有利於傷口的恢復,時間長了,印跡就會淡化了。不能洗臉,用毛巾稍微擦一下就可。

9樓:

鐳射點痣後,在結痂脫落之前,創面保持清潔,不碰水、不化妝、不搓擦,禁辣、煙和酒,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以免出現短暫的色素沉著和感染情況

我16歲可以點痣麼?痣太多了 ,,好難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成年以後

**斑痣

鐳射**鮮紅斑痣是利用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可以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鐳射所釋放的能量,導致血管的損傷和完全破壞,而周圍正常的**組織卻很少吸收,因此可以達到既消除了血管性的皮損而又不遺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專家指出,關於鐳射**鮮紅斑痣怎麼樣,效果十分顯著.鐳射**鮮紅斑痣的**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有痂皮的要讓其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晒祛斑用品。

11樓:朵妍朵色阿底提全國總代

可以的,不要用電燒的那種容易留坑

鐳射點痣後吃桂圓肉可以不

12樓:

鐳射點痣後可以吃桂圓的,不會對點痣部位結痂造成不良影響。

點痣後,飲食須注意儘量少吃辛辣食物。同時點痣後應避免日晒以免造成晒傷,導致色素沉澱。

點痣的**區域一星期內應儘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儘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同時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沉著的生成。

鐳射去痣後7~10天創面不沾水

鐳射去痣**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請問哪位做過蕪湖弋磯山醫院鐳射點痣?我想問下當天就可以做嗎?在哪個專科做呢?謝謝

13樓:

哈哈,還能碰到這個問題

我就是弋磯山美容整形科的醫生

鐳射點痣就是在我們這裡做

門診大樓六樓

掛不**無所謂

我們按個數和大小收費,最小20元,最大100點痣只需幾分鐘,點完就走

但是注意點痣的地方七到十天不能碰水,注意防晒我們點痣基本可以一次搞定,太大或是比較深的的痣我們可能要分幾次打,每次間隔3個月,因為怕留下疤痕

(我們只按個數和大小收費,不按片收費)

如果你的痣沒點乾淨也不要緊,下次再打也不要錢,打幹淨為止我們一般八點上班,11點半下班,下午兩點半上班,五點半下班,如果你的痣很多的話,可能需要塗麻藥(當然點痣不是很疼,能堅持的話就不塗)

如果塗麻藥的話 要有40分鐘到一個小時的吸收時間這樣你就得來早點,五點半下班,你要是五點來就不行了,不塗麻藥隨時可以,幾分鐘的事

打了這麼多字,怎麼也得加幾分吧,哈哈

14樓:東方快車司機

你好:你進了弋磯山醫院診門大樓在一樓大廳拿號頭,說明你要點痣,引導員就知道了,然後**,到美容整形專科,點完就走,當時就做完。

你好:一次搞定,不是很大就容易多了。如果夠大點完後一段時間還是有痕跡的(凹坑),按個論價,如果很小且多,按片論價,完全有醫生說了算,但**還是能接受的。

早上8點前醫生查房,8點以後坐診,下午4點半以後各科室基本就不接待了,有問題一般掛急診。

15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7樓是美容科,你打個**過去問問吧,先打114查下號碼。

男生可以學茶藝師嗎?我是男生,16歲,聽說男生學茶道很少耶,還有就是怎麼考茶藝師資格證書?有誰考過

茶藝師是茶葉行業中具有茶葉專業知識和茶藝表演,服務,管理技能等綜合素質的專職技術人員。通俗的說,茶藝是指泡茶與飲茶的技藝。茶藝師高出其他一些非專業人士的地方在於他們對茶的理解並不僅停留在感性的基礎上,而是對其有著深刻的理性認識,也就是對茶文化的精神有著充分的瞭解,而茶文化的重點是茶藝。技能等級 依照...

請問個位達人,白楊樹上的蟲能用什麼藥打死

這是美國白蛾,其各階段防治方法不同,卵期至3齡前在網幕中危害,可剪網幕,噴灑除蟲月尿防治,4齡破網分散,可噴煙參鹼,另外可採取蛹期釋放白蛾周氏齧小蜂進行生物防治,現正是三代白蛾老熟幼蟲下樹化蛹期,可在樹幹綁疏鬆草把誘集化蛹。桃樹上很多這種蟲要打什麼藥才能打死它?如圖 您好!根據您發來的 判斷可能是甲...

請問16週歲能辦信用卡嗎,16週歲可以辦信用卡嗎

不能。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經濟 的公民,可以向髮卡行申請信用卡。有時,法人也可以作為申請人。申領信用卡的物件可以分為單位和個人。申請的單位應為在我國境內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機構 企事業務單位 三資企業和個體工商戶。16歲是辦不了信用卡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