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的小白問題

2023-01-25 09:55:06 字數 407 閱讀 3053

1樓:猥瑣男

1,同樣價錢但技能不同

2,買書可增加獵人日誌

3,那得看你水平了

2樓:宇文翔

1、只有**商人和商人旁邊的貓賣貨。貓賣的東西不需要素材,只要錢,但只有幾件而且都是低等級的(有幾件商人不賣)。防具的不同之處不在錢上,而在於所發動的技能和防禦力,抗性等方面的不同(長相也不同)。

2、女商人賣3種書。一種是調和書,漲調和成功率的。一種是技之書,力之書,可以增加箱子的容量。還有一種是怪物情報書,就是圖鑑之類的東西。

3、單人可以做完所有任務,只是越往後越難。新人還是要多多練習的。

3樓:自定義黑暗

1技能不一樣 2獵人日誌 3一直到上位都是我一個人打,你麼,看水平。

劍三唐門的小白問題,劍三PVE小白問題

大輕功狀態下不能出招,大輕功就是野外雙擊w起飛的那個 小輕功的扶搖和鳥翔等都是可以出招的,但是在空中不能讀條,可以放瞬發技能,比如唐門鯨魚的逐星箭,化血鏢,裂石弩之類的都是可以用的。大輕功目前是可以在半空施展的,所以有大輕功飛起來,然後停止w按鍵,在半空中就打你一下,快落地時候二段跳,然後掛鳥翔或者...

wow小白問幾個問題,WOW小白問幾個問題。

地下城就是副本,副本可分為普通5人本,英雄難度5人本 隨機難度團隊副本 25人 10人普通難度,10人英雄難度 簡寫10h 25人普通及25h,現在還有新出的彈性副本 升級過程中你所遇到的是隨機普通5人本,不要擔心你的輸出夠不夠,現在的隨機5人本很簡單的,boss血量及難度均很低。天賦是可以隨時重置...

WOW小白問題

那個可以換t4,也可以換角鬥士.t4在沙城換的.我是占星聲望,所以我在占星那邊換.奧爾多的話應該在奧爾多換.如果要選的話,應該t4副本裝,角鬥士是s1,就是競技場第一季裝備.適合pvp,而且現在戰場刷一套s2很簡單,所以沒必要換角鬥士.相對應的t4部件換s1 t5換s2和守備官 肯定不是角鬥士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