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新手防具的問題,怪物獵人世界初期開荒防具推薦 新手前期帶什麼防具好

2023-01-02 11:05:11 字數 1169 閱讀 5874

1樓:來自八字橋生龍活虎的鴕鳥

2g的話 我建議都別做 4星直接黑狼鳥(頭換偽裝頭 出高耳 免疫一切吼) 到5星拼老命也要上轟龍套 我當年一套轟龍套直接打到g1……

如果非要做的話 建議怪鳥吧 技能稍微實用點 其實初期講究這些加攻加防的技能都沒明顯作用 高耳(高階耳栓)這些東西才是有用的 至於轟龍套的速食+自動標示,以及那霸道的外形,那簡直沒的說了。

聽我的沒錯的,相信你能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無所謂。我還是喜歡白速龍直跳雪獅。(有升級的石頭就升雪獅)在蒼火龍。

黑狼和鐮蟹也不錯。怪鳥,盾蟹,桃毛獸之類的我都不做的。新手出個高耳,或高回之類的好技能的裝備。

有能力了用技術來,裝備起些加攻,加會心加斬味的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盾蟹4星做黑狼鳥 和鐮蟹

5星轟龍

然後就上位了

4樓:

盾蟹最好直接4星做黑狼。我是黑狼直接衝8龍的。

轟龍裝,你要是有技術就做吧。沒有技術的,先把轟龍過了再說。

我現在用的是迅龍裝,感覺村長直接過了再說。到時做g裝

5樓:抱蹭推啃

別做啦,都沒用,打多幾隻毒怪鳥拿點狂走,打著打著(鳥龍類夠十隻,村4星)出黑狼鳥,然後做黑狼鳥套(頭換成黑狼鳥偽頭,出高耳)下位近戰就穿這個好了.轟龍別用,毒藥,速食用多了不利自己進步.推薦到了上位換鐮蟹s.

怪物獵人世界初期開荒防具推薦 新手前期帶什麼防具好

6樓:好多好多小蝌蚪

新手前期關於防具其實沒什麼好選擇的(都不咋地),因為前期都是下位裝備,跟第二次打完熔山龍之後的上位裝備差距很大,前期**等級也低,就算有加攻擊的裝備技能效果也不大,所以前期裝備其實無所謂的。前期最重要的還是快速推進劇情和必要的收集材料,聯絡**的熟練度為主。當主線推進至熔山龍時可以打造熔山龍的一套裝備,這個時候算是防禦力比較高的一套,而且材料易得,等第二次打完熔山龍後便到了上位,此時就可以打造進階裝備了,這個時候就根據你的**流派來選擇裝備。

怪物獵人世界新手前期帶什麼防具好 開荒防具

7樓:

集中然後通常彈強化或貫通彈強化,或者攻up 有能力就再加一個飛人

怪物獵人存檔,怪物獵人 存檔

我不知道你要怪物獵人幾?我給你2個一個是 怪物獵人2攜帶版 還有個是 怪物獵人2g攜帶版 第一個 第二個 原來tgbus能下的!你說的都行!可是怎麼被查了上面有!你看看 村霞龍的話完全可以再重新玩。只做關鍵任務的話衝等級是很快的 我把我自己的發給你吧?雖然不是很強 但已經hr9了 村長也清得差不多了...

怪物獵人2好難啊,怪物獵人2難還是怪物獵人2G難

1.看你這樣說你應該是直接玩mhp2的吧,應該不是從mhp過渡到這裡吧.如果是直接mhp2的話是有點難度的.2.打一對巨影的話,如果你覺得自己技術不夠,那就多帶閃光彈和落穴,把材料也帶上,至於怎麼合閃光和落穴你應該知道了吧?不知道我再補充吧 3.打火龍就主要猛攻擊頭部,很快就死在你腳下.基本有幾個情...

ios怪物獵人聯機問題,為什麼我怪物獵人iOS無法聯機

你去貼吧上看看呢 還是很早之前玩的單機 現在都玩怪物獵人ol 怪物獵人ol已經全線升級了 畫面及細節全進化 怪物獵人ol是一個極度強調操作和打擊感的遊戲所有技能都需要通過組合鍵或者手柄才能釋放 沒有技能快捷鍵 同時,ce3引擎又讓遊戲畫面和特效更為出眾凌駕於日版之上 你們是不是不同版本的聯機啊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