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小白問題

2023-01-15 23:05:14 字數 783 閱讀 8282

1樓:天使塵世

那個可以換t4,也可以換角鬥士.t4在沙城換的.我是占星聲望,所以我在占星那邊換.

奧爾多的話應該在奧爾多換.如果要選的話,應該t4副本裝,角鬥士是s1,就是競技場第一季裝備.適合pvp,而且現在戰場刷一套s2很簡單,所以沒必要換角鬥士.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應的t4部件換s1 t5換s2和守備官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角鬥士(*_*)·········

4樓:無敵德雷克

klz的不是在太陽島換. 他用來換的東西和你的並不一樣,象陣亡者這樣名字的東西很多,你得看清楚了.

5樓:

klz 掉落的t4散件可以在占星(奧爾多)換t4套的裝備,也可以換取s1級的套裝。

6樓:匿名使用者

1、klz是t4裝

2、太陽島有換的是牌子裝

3、角鬥士可以換的地方分別是用榮譽換s2裝的榮譽大廳 跟競技場商人那賣的s4套裝

7樓:後盼夏侯

klz是t4,角鬥士是s系列啊~~

8樓:拉格拉羅斯

要換角鬥士,去戰場弄榮譽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可以換fb裝t4或jjc裝s1的

比如你陣營是占星者 你可以去那換另一種 也就是t4

他走的是jjc 路線 所以換的是 s1

wow小白問幾個問題,WOW小白問幾個問題。

地下城就是副本,副本可分為普通5人本,英雄難度5人本 隨機難度團隊副本 25人 10人普通難度,10人英雄難度 簡寫10h 25人普通及25h,現在還有新出的彈性副本 升級過程中你所遇到的是隨機普通5人本,不要擔心你的輸出夠不夠,現在的隨機5人本很簡單的,boss血量及難度均很低。天賦是可以隨時重置...

劍三唐門的小白問題,劍三PVE小白問題

大輕功狀態下不能出招,大輕功就是野外雙擊w起飛的那個 小輕功的扶搖和鳥翔等都是可以出招的,但是在空中不能讀條,可以放瞬發技能,比如唐門鯨魚的逐星箭,化血鏢,裂石弩之類的都是可以用的。大輕功目前是可以在半空施展的,所以有大輕功飛起來,然後停止w按鍵,在半空中就打你一下,快落地時候二段跳,然後掛鳥翔或者...

小白問個問題

對於自己裝不太清楚,不過我推薦兩千多買個二手i5 沒有u 4g記憶體 獨顯,再買個記憶體條,60 128g固態,街霸 cs沒玩過。1,兩個拼起來為什麼跟單詞不一樣?該類詞語稱為複合詞。那麼,兩個動片語合起來就是複合動詞。複合動詞的組合規律是 動詞 形 去掉 後 動詞 字典形 出 是2類動詞,其 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