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為什麼總漲價

2023-01-15 23:00:13 字數 577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供不應求。

國際**的**量遠低於需求量,這是根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越來越少,通貨膨脹

3樓:生活導師小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第一個問題,罪魁禍首我們可以說美國的通脹,您想,美國憑空印出來了幾十萬億美元,美元又是和石油掛鉤的,長久以來被稱之為石油美元,那麼石油的產出沒有增加多少美元,憑空增加了這麼多引發了大通脹,自然會使得幾乎全球範圍內所有的大宗物資**都在**,石油是首當其衝的。

而另一方面,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全球的石油需求在增長,咱們剛才講2023年以來受疫情影響,全球多地出現了工廠的停工停產,經濟活動在衰退,那麼對於石油的需求自然是大大減少了。然而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有可能是疫情實在是太嚴重了,像法國這樣人口只有幾千萬的國家竟然能一天確診幾十萬人之多,美國更是一天確診百萬人之多。西方世界似乎面對病毒已經躺平了,他們覺得這個病毒已經弱化成一個大號流感了,遲早全民都得得一遍,所以現在防不防意義不大了。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更多1條

中國菸草為什麼有的品牌煙漲價而有的不漲價

因為他們都是商品 同類商品肯定有競爭啊!市場營銷做得好 銷量好 自然就會漲價 有的銷量不會 就會降價 這個只能說他那個品質是不一樣的,漲價的肯定是品質稍微高一點的,不漲價的就是走平民化線路唄。很多是因為限量多少漲價,或者市場上供不應求,基本生產成本和批發價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吸菸有害健康這個道理大家都...

為什麼石油的比任何資源都重要,為什麼石油是一種重要的戰略資源?

目前石油是現代工業社會最重要的原料。絕大多數運輸工具使用石油驅動,此外石油還被用來發電,它也是化學工業重要的原材料。因此它也被稱為 黑色金子 雖然現在也有可再生能源作為選擇,但是可再生能源能夠取代多少石油以及可再生能源本身可能導致的環境破壞還不肯定和有爭議。陽光 風 地熱和其它可再生能源無法取代石油...

為什麼現在經濟危機很多商品都在漲價

生產過剩是相對過剩,不是絕對過剩。有的商品在危機中表現出過剩,如 汽車 家電 而有的則未必,如 藥品 房產 食品 因此個人感覺的物價水平和整個社會的水平是不一樣 窮人和富人感覺到的物價漲跌不一樣。就整個社會而言,危機中的物價是還是 的,但主要是汽車 家電等耐用品,食品 農產品因為需求是比較剛性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