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AD畫圖,現在有一條弧所在的圓與另圓相切,切點知道,並且此弧與另一條弧有交點,請問有

2023-01-15 23:00:10 字數 458 閱讀 1967

1樓:

這個轉換一下都可以了。

定 此圓認為是1圓,另一圓是2圓,相切於a點。另一條弧認為是3圓,相交於b點。

你要畫的是1圓的確定位置。沒錯吧

一、先以b點為圓心,畫於1圓相切的4圓。物件捕捉,選切點,直接可以畫出外切圓。(唯一的)

二、把4圓垂直方向往下移動半徑的距離(可以做中心線的輔助線,很容易畫出來。位置也是唯一的)

三、畫2條與4圓相切的水平方向的2條線,m,n

四、留下2圓,m,n2條線,其他可以刪掉。用相切,相切,相切,可以畫出1圓。

說很複雜。畫很簡單,我已經畫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畫一個圓與一個圓相切,與另一個弧相交對吧

就你現在給的條件不足,你截個圖吧

3樓:小魚兒

你說條件不足,根本沒法解答!

CAD裡我畫了一條直線,我想在直線上等距畫圓,怎麼操作

先在直線上畫第一個圓,確定第一個圓的位置,然後按照等距數值進行陣列,使用線性陣列命令就可以了。畫直線 用定數等分功能將直線等分為10段 用兩點圓畫出圓求採納 首先你要知道圓的直徑和等距的數值就可以了。把直線分段,很簡單的。怎樣用cad在直線上等距畫圓 在直線上用圓的直徑為間隔採用 等距等分 方式畫 ...

我所在的班級 1班 現需班級口號一條。要求 勵志,壓韻,注重個人發展,四句,每句字。越多越好

開拓進取 團結向上 快樂學習 永爭第一 居安思危 勤奮學習 天天向上 振興中華 梨壓海棠,一班最棒。一枝獨秀,我們最牛。一班一 班 很不一般 急求一個英語口號,四句押韻的,班級用的 80 no pains,no gains.不勞無獲 大家幫個忙,想個口號,我是119班的,四個字的,要求不多,要有我那...

用碗養魚可以麼我的魚是一條黑色的一條白色的養著玩

看多大的碗了,要是一般的飯碗容易缺氧,另外水太少的話很容易水質變化。最好不要用碗。最好還是用魚缸。養寵物也要考慮它的舒適度吧,別光考慮自己心情。你家沒有貓就問題不大,建議養寵物還要上心。可以的,我的也是用碗養的。養魚的魚缸裡為什麼一定要有一條純黑色的魚 黑魚和紅魚搭配起來,看起來會更加的喜慶。將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