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Y470突然出現一條黃線現在變白色並且越來越粗了,怎麼辦

2022-11-09 05:40:19 字數 4422 閱讀 6330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螢幕有亮線一般是螢幕本身問題,多是機器受振受潮或者擠壓引起的,需要更換新螢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顯示屏受到擠壓壞了,像這個問題一般都是換螢幕,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要不去聯想售後被坑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建議先去網上看看**。

iphone6屏上出現白線而且越來越粗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4.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

4樓:假裝快樂

螢幕白線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

5樓:弟弟的生日

這個應該是那個什麼紙進水了,可以換的一兩百塊錢,在電腦城都可以換,

筆記本螢幕出現一條黃線,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螢幕出現黃線的原因有4種可能:

1)顯示卡驅動出問題

2)顯示卡出問題

3) 螢幕出問題

4)電腦近幾天撞擊或者進水導致屏線接觸不良處理方法:

針對第一種原因解決方法:首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再去官網找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試試看是不是驅動問題; 或者找個外接顯示器看看是不是螢幕或者屏線的問題

後面3種原因解決方法需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7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首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再去官網找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試試看是不是驅動問題;或者找個外接顯示器,看看是不是螢幕或者屏線的問題;或者是電腦本身這幾天撞擊或者進水導致屏線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只有三個可能:

1,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

2,顯示卡出問題了

3,螢幕出問題了

長期久坐感覺腿越來越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只是你的感覺,是否真的粗了呢,沒關係啦,站起來運動一下。

化妝以後毛孔越來越粗怎麼辦

9樓:東莞時代美容化妝學校

方法:1、堅持正確的洗臉步驟。面部清潔對於**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面部清潔不到位,殘留的汙垢堵塞毛孔,**新陳代謝產生的物質無法通過毛孔排出,就會將毛孔撐大排出。

時間久了,臉部**就會變得越來越粗糙。所以洗臉是我們日常護膚非常重要的一步。洗臉前,可先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水輕輕摩擦臉部。

然後用溫開水洗臉,洗面奶最好選用質地較為溫和的。洗完臉之後用毛巾輕輕沾幹臉上的水漬。

2、定期去角質。角質層厚不利於化妝品營養成分的吸收。所以要隔三差五的給自己去去角質。

然後給**塗上收縮毛孔的乳液。記得一定要是乳液,而不是霜,水之類的。因為在所有的化妝品裡面,只有乳液是可以滲透到**的基底層,從而徹底改變肌膚狀態的。

水兒和霜是達不到這個效果的。

3、巧用**。可以自己除錯一些**。如蜂蜜牛奶**等。做**的次數不要太多。最好是三天一次。當然也不要間隔時間太長。

4、按摩拍臉。按摩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拍臉可以幫你把小細紋拍走哦。曾經有一個美國老太太,就用拍臉術居然到了六十歲,臉上還沒有出現皺紋。

所以堅持拍臉按摩吧。對**狀態的改善大有裨益。拍臉按摩時注意手法向上推進即可。

5、注意多吃些對**好的瓜果蔬菜。這裡強烈建議多吃芒果和獼猴桃。芒果和獼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e,和抗氧化物質。

這些元素對**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營養品。堅持每天都吃上兩三個,一週之內就可有效改善膚質,使**變得光澤有彈性。同時你也會發現**細膩了不少。

注意的是:做好清潔,化妝品裡面一般都是含有粉質累位置,這些物質會堵塞毛孔,這些物質會吧毛孔漲的越來越大,毛孔裡面的垃圾唄氧化以後也很容易形成黑頭。

10樓:眾銀家

你的膚質是油性**,有些化妝品會增加你的**出油。

化妝後你的油性膚質的人比較容易產生毛孔粗大現象。如果你的年齡是在15歲到30歲之間正好是皮脂分泌的高峰年齡,肌膚出油情形嚴重而造成毛孔粗大。

對策只有一個,控油!控油!控油!

選擇一些具有抑油、控油成分的油肌專用保養品。

同時注意補水。

飲食宜清淡,少吃油膩食物。

規律的睡眠,可以有效改善**。

11樓:楠吾楠愛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卸妝是不是不徹底 堵塞毛孔 所以毛孔粗大

怎樣讓白色的衣服越來越白,不變黃?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化學色彩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晒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晒或接近高溫處;還有可能是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

防止發黃的措施:

1、避免在陽光下暴晒。

2、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干態時要大得多。

3、貯存衣物前將衣物上的汙漬儘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無機鹽、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

皮脂與蛋白類汙漬同理。

4、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5、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物。

對於已經發黃的衣物,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物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14樓:洩下的陽光

要想白衣服更加潔白,可在漂洗完成後,在水中滴3—5滴純籃墨水,攪勻後,將衣物浸入2分鐘晾乾即可,白色衣物上的黃漬可在洗滌時在洗衣粉中加少量氨水和純藍墨水數滴(生薑100克切片,防水中煮3分鐘,放入草酸數粒,正常清洗即可,潔白如初,織物發黃洗不出本色時可用)即可將黃漬洗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水,但是也不能用的頻繁,會導致衣服質量受損

16樓:q吧

用肥皂不要用洗衣粉。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的時候加點84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y470配置,聯想筆記本Y470配置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

聯想筆記本Y470,怎麼重新分割槽?講的詳細點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分割槽是比較專業的工作,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建議您在懂得相關知識的朋友協助下進行分割槽,另外分割槽前做好資料備份工作 備份到網路或者行動硬碟 為您提供教程,正確分割槽不會損壞電腦硬體,無需擔心預裝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劃分更多的磁碟分割槽http support1.lenovo.您...

聯想5000元的Y470筆記本跟華碩5000元的本有什麼區別?給我說詳細點

聯想品牌比華碩大點,質量和售後都比華碩好點。配置一樣就聯想,價效比就華碩。y470價效比在同類電腦中算最優的了,雖然我用著經常有小毛病,但都是可以客服的,華碩5000左右的本子顯示卡效能記憶體大小大都跟不上y470,這是最重要的區別 沒多大差別,都是主流消費本,哪個配置又高又便宜就買哪個就是了 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