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怎麼治療呢,帕金森怎麼治療?

2022-11-09 05:40:18 字數 2705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湯”: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2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3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變性性疾病,不會自愈,隨著病情進展還會逐漸發展。帕金森病早期徵象行走緩慢、手抖,或者腰背僵直,要考慮到當地醫院,特別是專科醫院確診是不是帕金森病。因為早期**對病人後期延緩病情進展有很大幫助,所以,要進行綜合**,藥物**加上****,結合中醫**,對緩解病情延緩進展有很大幫助。

如果醫者把60歲帕金森病患者很好的生活自理能力延長到80-90歲,才出現生活不能自理,其實也是非常好的結果。如果不注意,總是尋求祕方,不正規**,相反進展很快,所以,建議發現早期徵象,及早到專科醫院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pd)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老年人多見,平均發病年齡為60歲左右,40歲以下起病的青年帕金森病較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帕金森病首先要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容易導致腦細胞的衰退。其次,還要避免久坐,可適當運動,預防肌肉強直。生活環境中避免接觸一氧化碳等有毒氣體,還要避免接觸有毒的化學藥物的

6樓:成都西南腦科

帕金森有時候並不是獨立的疾病,有可能會和其他的老年疾病合併發作,需要針對性的**。目前是沒有任何的藥物能夠**帕金森的,只能夠根據一些具體的症狀服用相應的藥物來緩解,控制病情的惡化。用藥必須要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進行,必要的時候可以住院觀察和**,平時要讓患者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同時心情要放鬆,情緒要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很難在短時間內治好的,**需要長期管理,**藥物也是逐漸調整劑量,千萬不能快速大量加藥,否則藥物***大,且容易過早產生運動併發症等,早期用龍元熄顫湯是有希望臨床治好的。

8樓:abc300老總

醫養正元營養湯可以**帕金森

9樓:匿名使用者

現狀還沒有確切的,可以完全**帕金森病的辦法。在帕金森病的發病的機制中有很多不明之處。但近年來,家族性帕金森病的調查研究還在不斷進展,同時孤立性帕金森病也在一直在努力查明原因。

帕金森病真正意義上的“治好”,可能離我們也不遠了。龍元熄顫湯是從二十餘年臨床總結而出的**,系該**恢復的患者表示:健康的身體是無法用任何財富衡量的。

10樓:一霎間妒詞

這種疾病目前還不能夠完全的**,可以通過吃藥**的方法,但是僅僅是能夠緩解症狀,藥物能夠減輕震動的頻率,延長用藥時間,最後如果藥物用到極量,帕金森如果還是沒有辦法緩解的話,就要考慮手術,才能夠有效的緩解症狀。如果肢體抖動暫時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一般可以不考慮**的,如果目前已經影響到生活自理,吃些抗震顫的藥物就可以了,如美多巴、安坦等,緩解症狀。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由正規的醫生指導用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遺傳和先天性的可能比較大 對症下藥即可

12樓:北極光的愛戀

中醫**的話***比較小

13樓:市民的平凡

患有帕金森綜合症的患者,特別是帕金森綜合症的晚期患者,由於病情較嚴重,所以患者會有運動障礙的可能,喪失生活自理能力。這時帕金森綜合症的護理就要幫助其被動活動,如按摩等,但按摩時力度要輕柔和緩。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複雜的世界,西醫極力尋找其終極構成,表現簡單之美。中醫則承認其紛繁複雜,在紛繁複雜中找出規律,呈現出一種繽紛之美。治病必求本,用藥如用兵。

中醫治病常常讓人肅然起敬。生就人身,不免世事紛爭,百病雜生。而地分南北,天有四時,一刀切式的標準化,方便是方便,療效可能大打折扣的。

而像帕金森這種病也是一樣,因為帕金森病目前的**方法尚缺乏特異性,所以在**帕金森病上,因為初期病情較輕,可暫時不用複方左旋多巴製劑,以中藥**改善症狀。採用龍元熄顫湯**分型辨證**帕金森可起到顯著效果。

15樓:不一樣的心聲

帕金森是可以通過中醫藥來調理**的

怎麼**帕金森呢?

16樓:成都西南腦科

帕金森病應強調綜合性**,包括藥物、理療、水療、醫療體育和日常生活調整和外科手術等,不應強調單一**方法。應該依據病情個體化,選擇抗帕金森病藥物,建議到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專業的**,切記,不可自行盲目用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又名震顫麻痺,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一般都在60歲以後發病。可以去醫院,根據你檢查的結果,讓醫生幫你開點藥

帕金森怎麼辦?去****呢?

帕金森該怎麼治療?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

帕金森病的 方法是以藥物為主的綜合 患者和家屬要多瞭解這方面健康的知識的學習和宣教,另外要保持一定運動量並進行 還有一些到了中晚期的患者,也可以考慮進行手術 此外還有中醫藥的輔助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 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 可不同程度...

中醫怎麼治帕金森,中醫怎麼治療帕金森呢?

中醫學認為,帕金森病屬於中醫學的顫證範疇。顫證是以頭部或肢體搖動顫抖,不能自制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病證 輕者表現為頭搖動 木訥表情或手足微顫,重者可見頭部振搖,肢體顫動不止,甚則肢節拘急,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本病又稱 振掉 顫振 震顫 內經 對本病已有認識。素問 至真要大論 曰 諸風掉眩,皆屬於肝 其...

帕金森怎麼治療?帕金森怎麼治療比較好?

對於帕金森目前存在的較多的 方法,藥物 和手術 為主。藥物 多以美多芭為主,但是美多芭為批量生產的藥物,成分完全一樣。帕金森表現的症狀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因此用於每個人身上的效果也差異較大。並且美多芭等藥物,前期會有一些得到改善的,但是渡過一段時間蜜月期以後,藥物的效果會大幅下降,開關現象十分明顯。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