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

2023-06-28 03:50:05 字數 5447 閱讀 6648

1樓:

帕金森的**,是一個綜合性的**,病情不同的話,**方法也是不同的。主要是我們根據分期,有超早期、早期,還有中晚期。

首先,我們來說超早期,超早期的症狀是較輕的,對於生活質量影響較小,可以通過****或者是適當的**運動,比如說寫毛筆字,打太極拳等等,能夠維持身體的操控性,可以達到臨床**的效果。

第二點就是早期,早期的表現是在出現強直症狀,可以通過藥物來**控制。

第三點就是中晚期,中晚期藥物的***會出現,而且藥物的有效性也越來越差,這就需要採取手術**,同時要配合藥物**、****以及心理**等等。

對於帕金森症,我們就是建議採取合理選用藥物,還有理療控制,或者是減輕症狀,預防繼發性的功能障礙。平時要積極的進行一些運動功能訓練,盡力改善運動平衡還有協調功能,積極的進行作業**和言語訓練,設法維持或者提高日常的生活活動能力。

2樓:在翠微峰打羽毛球的月季花

帕金森的**分為針對於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採取的綜合**,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之說。帕金森的綜合**包括藥物、手術、**、心理**和護理。所以,不要把帕金森的**等同於單一的**。

當然,藥物**作為首選,是整個疾病**過程中主要的**手段。而手術**則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方法。目前,應用的**手段,無論是藥物或手術,需要明確的是隻能改善症狀,而不能有效的阻止病情發展,更不要寄希望於某一個**方法可以完全的**它。

所以,再好的**,必須配合健康的心態,勇敢的面對,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因此,帕金森最好的**方法就是包括心態在內的綜合**,要明白我們所說的**不能僅顧眼前而不考慮將來。所以,找到適合病情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3樓:網友

帕金森如何**: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心理**及良好的護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症狀。**帕金森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幾種:

1.替代的產品,比如美多芭是**帕金森的最基石的藥物;

2.多巴胺受體激動劑,比如森福羅等等,可讓多巴胺更好的發揮腦內的功能和作用。

4樓:網友

帕金森怎麼**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沒什麼進展的,但是用中藥調理的話會有效果好一些。

5樓:沙丁魚的心

帕金森應該用多巴胺來**,增加病人的多巴胺的口服,這樣**帕金森病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

6樓:網友

帕金森是很難**的,但是吃藥可以改善症狀,大多數是神經性方面的疾病,老年痴呆的表現,所以還是應該去醫院請求醫生的幫助。

7樓:戊綺利

帕金森的**最有效有效的方法就是預防。

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老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 屬數十年中醫精華總結,基於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 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臨症上有兩個突出點就是:

其一,不僅僅著著眼於疾病的區域性症狀而忽視其它部分所受到的影響;不因重視某一發**素而忽視因此引起的其他因素。同時,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9樓:月下影舞

帕金森常用的藥物**。

左旋多巴:這種藥在腦內變成巴胺,藥效強,效果快,但是很容產生依賴性和耐藥性,長期使用會有運動併發症。隨著病情的進展,藥效的時間變短了,和以前一樣服用的話,就會出現無效的時間,這個叫開關現象。

另外,如果服藥量過大,容易出現身體違背自己意願而不停蠕動的症狀,這個叫「異動症」。可以在《病情日記》中記錄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包括吃飯的時間、吃藥的時間、異動症發生的時間和症狀的嚴重程度等,然後和主治醫生商量調整服藥的種類和方法。

帕金森病另一個常用藥是「多巴胺激動劑「,在大腦中像多巴胺一樣工作,雖然效果很弱,但是因為效果慢,所以一天服用一次就能獲得一整天穩定的效果。

中醫**帕金森,帕金森病中醫一般被歸於「顫振」、「痙」、「振掉」以及「肝風」和範疇,近年來,對本病研究的報道也日漸增多,露出了一些好的苗頭,總結出了一些臨床經驗,一部分的**病人初步肯定了中醫對本病的療效。

目前認為帕金森病越早干預越好,因為早期發現,早期**的話可以存活的更久。

**訓練與藥物並行也很重要。

進行****的話,藥的效果也會提高。身體如果不動的話,肌肉和靈活性會越來越差,****最好儘早開始,無論哪個階段都需要****。

不僅是身體,發聲練習也很重要。由於帕金森會使聲音變小,說話快和聲音嘶啞,總是說不出來話等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在卡拉ok裡大聲唱歌,大聲讀書等對改善症狀也是有效的。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切統一的,可以完全**帕金森病的**方法,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找到合適方法**,採用藥物對症調節,症狀會變得相當好,而且壽命也不會變短,可以過上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10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11樓:nx熙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一般支援**:

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

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12樓:伯憶彤

這種毛病目前沒有最好的**方法,所以屬於疑難雜症,也沒有什麼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13樓:枝鑲煒

真怎樣**最有效帕金森**效果最好的是北京的一種藥物。是最好的**。

14樓:掘土機握檔

帕金森是指由於神經紊亂所形成的一種疾病,患者通常會出現情緒低落焦慮或者是睡眠障礙,所以在平時要及時的針對病情來進行相應的**。**方法有三種藥物**,中醫**以及手術**,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選取相應的方法來進行**。可以口服**帕金森的藥物,比如鹽酸普拉克索或者是託卡朋來進行緩解,其次也可以通過神經核毀損術來**。

15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其藥物**以替代性藥物,如複方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效果較好,但是往往不能完全阻止疾病的進展。

對於長期藥物**療效明顯減退,同時出現異動症的病人,可以考慮手術**。但手術只是改善症狀,不能**,術後仍需服藥。

16樓:緱歆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呢?他是一個慢七的長病,需要時間調理。

17樓:冼俊慧

目前在帕金森病的各種**方法中,仍以藥物的**最為有效。在藥物**史要注意的是以下幾點:

一、掌握好用藥時間,疾病早期無需特殊**,應鼓勵患者進行適度的活動,如體育鍛煉,若疾病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時,可進行藥物**。

二、堅持細水長流,不求全效的用藥原則。

三、low和slow的原則,即儘可能的維持低劑量,增加劑量有緩慢。

四、強調**個體化。

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方法,通過維持紋狀體內乙醯膽鹼和多巴胺兩種神經遞質的平衡使臨床症狀得以改善,常見藥物如下:

一、抗膽鹼藥,對震顫和肌強直有效,對運動遲緩療效較差。

二、金剛烷胺,可促進神經末梢釋放多巴胺和減少多巴胺的再攝取,能改善帕金森病的震顫、肌強直和運動遲緩等症狀。

三、多巴胺替代**,可補充黑質紋狀體內多巴胺的不足,是帕金森病最重要的**方法。

由於多巴胺不能透過血-腦屏障採用替代**,補充前體左旋多巴,當左旋多巴進入腦內被多巴胺囊神經元攝取後脫羧轉化為多巴胺而發揮作用。左旋多巴**可以改善帕金森病患者的所有臨床症狀,**自小劑量開始。

18樓:續幻談

帕金森中藥**好一點。

19樓:佛冷菱

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20樓:豆捷

他今生怎麼**最有效?我覺得帕金森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要自己給自己的手指做一個穴位按摩,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病情有所控制。

21樓:實作

帕金森**方法需依據患者病情而定,具體如下:

早期患者病情輕微,生活能夠完全自理,無需服藥;

出現行走緩慢或肢體抖動明顯等症狀,建議口服藥物**,如果患者症狀不嚴重,患者症狀逐漸加重至中晚期或固定在輕微症狀,建議藥物維持**;

病情嚴重,如中晚期患者,口服美多芭或其它藥物不能維持,建議考慮dbs手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先了解這個病有什麼先兆,然後才可以預防**,移動真正得了這個病是能**的,目前全球還沒有什麼可**的藥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退行性的神經的一種,出現壞死的這麼疾病,目前來說這個疾病是無法**的,一旦帕金森病得病之後,患者症狀會逐漸的加重,逐步的喪失運動的功能,因此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它沒有**的辦法,它只能夠對症**,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它是一種絕症,但是這個疾病,它的進展是比較緩慢的,患者從起病到完全喪失運動功能,可以有十多年的時間,因此說,他積極**之後,患者還是能夠得到比較大的獲益。

帕金森病的**,它分為運動症狀的**和非運動症狀的**,運動症狀的**有對因**和對症**,對症**主要就是緩解帕金森病的一系列症狀,比方說帕金森病的肌張力增高,還有運動遲緩、震顫,異常的姿勢、步態這些症狀,我們可以用一些多巴受體激動劑,或者是美多巴,以及膽鹼能受體的阻斷劑來改善症狀,對因**的就是針對帕金森病,多巴胺神經元的逐漸的減少、凋亡,採取一系列的神經保護的這麼一個**方法。

我們常用的方法就是b族維生素,還有一些神經生長因子定期的使用,來保護神經元,除了針對運動功能的對因和對症**之外,我們還會根據帕金森病的非運動症狀進行**,患者在晚期會出現精神症狀,一些情感方面的問題,所以說我們會用一些抗精神病的**,患者還會出現臥床,因此會有一些類似於誤吸、墜積性肺炎,等這一系列的併發症,還會針對併發症採取一系列的對症的**方法。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帕金森的 方法 一 藥物 早期帕金森的 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 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或兒茶酚氧位...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啊

帕金森病是危害性非常大的一種疾病,該疾病給患者的健康帶來的影響是極大的,而且是慢性疾病的一種,在 的時候難度是很大的,但是對現代的醫療技術而言,只要患者積極的接受 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帕金森病的方法都有哪些。外科 主要有神經核團細胞毀損手術 細胞刀 與電刺激手術兩種方式,原理都...

帕金森怎麼治療呢,帕金森怎麼治療?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