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2022-08-09 22:45:33 字數 5220 閱讀 4395

1樓:老鴇折翼臉著地

帕金森的**方法:一、藥物**,早期帕金森的**,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或兒茶酚氧位甲基轉移酶抑制劑。

中晚型帕金森**,一方面繼續力求改善運動症狀,另一方面妥善處理一些運動併發症和非運動症狀。二、手術及幹細胞**,早期藥物**顯效,而長期**療效明顯減退,或出現嚴重的症狀波動或異動症者可考慮手術**,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運動症狀,但不能**疾病,術後仍需應用藥物**。三、中醫**及心理**,中藥及鍼灸等**作為輔助手段對改善症狀也可起到一定作用。

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藥物**。

帕金森患者需採取全面綜合的**,以藥物**為首選,手術**、運動療方、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為補充。通常情況下帕金森無法**,儘早、及時的正確藥物**可以有效改善患者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所有藥物均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切忌擅自突然停藥、加藥或減藥,並尊醫囑定期檢查。

當藥物不能控制症狀或藥物引起嚴重***時,則需調整用藥或配合手術**。

重複腦血管病,小梗塞和關鍵部位的梗塞,也能導致類似帕金森病的表現,此外,一些環境因素也能影響帕金森病的發病,如果接觸農藥或重金屬中毒也能導致帕金森病,長期服用傳統抗精神病藥物也能導致帕金森病。

深部腦剌激(dbs)手術可明顯改善運動症狀,但術後仍需配合藥物**。 此外,日常注意增加患者均衡的營養攝入,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以及注意對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和抗抑鬱**,有可能會讓患者達到更好的**效果。

2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最好找專業的。醫生**是最有效的。不要隨便一個一生就要找那樣是不可以的,對**沒有好處,希望採納。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老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 屬數十年中醫精華總結,基於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 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鍼對調治。在臨症上有兩個突出點就是:

其一,不僅僅著著眼於疾病的區域性症狀而忽視其它部分所受到的影響;不因重視某一發**素而忽視因此引起的其他因素。同時,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5樓:月下影舞

帕金森常用的藥物**

左旋多巴:這種藥在腦內變成巴胺,藥效強,效果快,但是很容產生依賴性和耐藥性,長期使用會有運動併發症。隨著病情的進展,藥效的時間變短了,和以前一樣服用的話,就會出現無效的時間,這個叫開關現象。

另外,如果服藥量過大,容易出現身體違背自己意願而不停蠕動的症狀,這個叫「異動症」。可以在《病情日記》中記錄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包括吃飯的時間、吃藥的時間、異動症發生的時間和症狀的嚴重程度等,然後和主治醫生商量調整服藥的種類和方法。

帕金森病另一個常用藥是「多巴胺激動劑「,在大腦中像多巴胺一樣工作,雖然效果很弱,但是因為效果慢,所以一天服用一次就能獲得一整天穩定的效果。

中醫**帕金森,帕金森病中醫一般被歸於「顫振」、「痙」、「振掉」以及「肝風」和範疇,近年來,對本病研究的報道也日漸增多,露出了一些好的苗頭,總結出了一些臨床經驗,一部分的**病人初步肯定了中醫對本病的療效。

目前認為帕金森病越早干預越好,因為早期發現,早期**的話可以存活的更久。

**訓練與藥物並行也很重要

進行****的話,藥的效果也會提高。身體如果不動的話,肌肉和靈活性會越來越差,****最好儘早開始,無論哪個階段都需要****。

不僅是身體,發聲練習也很重要。由於帕金森會使聲音變小,說話快和聲音嘶啞,總是說不出來話等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在卡拉ok裡大聲唱歌,大聲讀書等對改善症狀也是有效的.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切統一的,可以完全**帕金森病的**方法,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找到合適方法**,採用藥物對症調節,症狀會變得相當好,而且壽命也不會變短,可以過上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6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7樓:nx熙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一般支援**:

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

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8樓:伯憶彤

這種毛病目前沒有最好的**方法,所以屬於疑難雜症,也沒有什麼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9樓:枝鑲煒

真怎樣**最有效帕金森**效果最好的是北京的一種藥物。是最好的**。

10樓:掘土機握檔

帕金森是指由於神經紊亂所形成的一種疾病,患者通常會出現情緒低落焦慮或者是睡眠障礙,所以在平時要及時的針對病情來進行相應的**。**方法有三種藥物**,中醫**以及手術**,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選取相應的方法來進行**。可以口服**帕金森的藥物,比如鹽酸普拉克索或者是託卡朋來進行緩解,其次也可以通過神經核毀損術來**。

11樓: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其藥物**以替代性藥物,如複方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效果較好,但是往往不能完全阻止疾病的進展。

對於長期藥物**療效明顯減退,同時出現異動症的病人,可以考慮手術**。但手術只是改善症狀,不能**,術後仍需服藥。

12樓:緱歆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呢?他是一個慢七的長病,需要時間調理

13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問題,帕金森怎麼**效果最好?上正規的大醫院去問醫生怎麼**?我來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呢?

14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5樓:悅耳

帕金森病又名震顫麻痺,是最常見的神經退行性的疾病之一。帕金森病**最有效的方法是藥物**,左旋多巴製劑仍是最有效的藥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啊?

16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17樓:

早期帕金森的**,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18樓:

藥物**:用於疾病早期,常用藥物包括美多zhi芭、左旋多巴類藥物,通過藥物**可能達到症狀完全緩解狀態,隨藥物**時間延長,劑量逐漸增大,**效果逐漸下降; 可以嘗試中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的**主要是以藥物**為主,如果藥物**控制不好也可以採用手術**。藥物**主要是分為幾大類:1、比較老的藥物有金剛烷胺和安坦,如果患者以肌肉強直為主,可選用金剛烷胺,如果患者以震顫為主,可選用安坦,但這兩個藥**雖然比較便宜,但相應的

帕金森怎麼**效果最好?

20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可以儘可能的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一種狀態。

因此帕金森病只要科學的去對待該疾病,科學**,帕金森病不可怕,可以提供給患者非常好的生活質量,但是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

帕金森的 是一個綜合性的 病情不同的話,方法也是不同的。主要是我們根據分期,有超早期 早期,還有中晚期。首先,我們來說超早期,超早期的症狀是較輕的,對於生活質量影響較小,可以通過 或者是適當的 運動,比如說寫毛筆字,打太極拳等等,能夠維持身體的操控性,可以達到臨床 的效果。第二點就是早期,早期的表現...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啊

帕金森病是危害性非常大的一種疾病,該疾病給患者的健康帶來的影響是極大的,而且是慢性疾病的一種,在 的時候難度是很大的,但是對現代的醫療技術而言,只要患者積極的接受 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帕金森病的方法都有哪些。外科 主要有神經核團細胞毀損手術 細胞刀 與電刺激手術兩種方式,原理都...

帕金森怎麼治療呢,帕金森怎麼治療?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